close

果然跟預期的差不多時候..クリエ詳細今天終於公布了呢!XD

嘛、自從宮っち舞台劇&Nika日劇公布後人家就覺得4人控再開機率很小了,
結果果然、沒我的事~XD

重點是如此一來就能安心(←)來盤算大阪行了!\^0^/哦耶

 

那麼那麼、來看DUET吧~^0^

 

 

 

Kis-My-Ft2
啟程的季節
7人的青春回顧~那天的晴空下~

 

全員高中制服姿>w<

DU1304-01DU1304-08
DU1304-13
(圖片來源: 微博)

 

 

乖乖這系列拍得真好看~>////<
好想跟乖乖一起上學去~XD

DU1304-04
DU1304-02
DU1304-03
DU1304-05
DU1304-09
DU1304-10


嘎嘎嘎嘎嘎~~(作勢飛撲)←太太慢著

 

 



訪談部份大家回顧了自己的學生時代..

 

小學時代的乖乖在學校是很平凡普通的孩子,不過下了課在舞蹈學校裡則是永遠"目標第一"、很拼命地練習著>///<

千「中1的時候我是班長!而且還以1年級班長代表的身份參與學生會的事務哦。那時常常在全校師生面前上台講話呢..。不過1年級唸到一半我就從名古屋轉學來到東京了...在東京的學校裡的表現嘛、就很一般般(笑)」

實在有點難把"學生會"和"千賀健永"連在一起耶..XDDD(千:沒禮貌!)
乖乖果然是優等生(!)!真棒真棒>w<

然後一方面可能也是工作影響吧←
高中進了日出以後就整個玩開了(?)XDDDD

千「在學校所安排的舞台劇觀賞日那天、我們擅自在劇場大門前鋪上紅地毯、就只有我們班、大家穿著奇裝異服踩著紅地毯進劇場。有穿著彆腳的正式西裝的傢伙、穿著睡衣嘴上還咬著麵包的傢伙、總之每一個人的打扮都超級特異的。我還扮了女裝哦(笑)。想像自己是要走星光大道紅地毯的女演員,身穿黑西裝夾克配短裙、高跟鞋、還戴了假髮呢。全身上下的裝備都是偷偷跟我媽借來的(笑)」

另外還有像以前在少俱提過的、
幾個大男生把福利社所有的麵包全部買下(為了留下"傳說"XD),
然後因為吃不完就到處分送全校師生吃XD

總之高中生活是乖乖很鍾愛的一段時光~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地去上學的~..雖然不是為了唸書(噗)XD

 

 

其他哥哥們也幾乎都是回顧高中時代..
Tama和太P的內容挺有意思XD


Tama也是日出高校XD
以前也提過、男生只有小貓6隻、班上是女生的天下!

上課時男生們座椅被分散開、但一到了下課或午休時間就一定會聚集在一起XD
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吧(笑)

那時Tama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女生好強"XDDD
對女生基本上存有恐懼感..

玉「女生們說我們男生聚在一起太吵了、所以特地把我們6人的座位分散開來哦。如此一來一回到座位就只好安靜了。我啊、有一次忘了帶鉛筆盒,可是周圍全都是女生不是嗎?因為怕她們所以連開口借鉛筆都不敢。不過、上課如果不抄筆記被老師看到會罵、那就不妙了,所以我只好裝出一副手有握著東西的樣子假裝在抄筆記、"空氣筆記"(笑)。那時真的就是那樣子、完全不敢和女生說話呢」

Tama也太誇張XDDDDD

 

至於太P嘛、從小就是班上的mood maker,這點到現在都沒變XD

高中最後一年的文化祭讓太P印象深刻..

藤「那時的級任老師說『我想看太醬跳舞!』、一直鼓吹我在文化祭時表演跳舞。不過我說『不要』一口氣拒絕了他(笑)。可是、老師每天都唸著『真希望太醬能跳舞啊!』。然後到了文化祭的前一天老師還打電話給我,不過電話裡卻說『每天都這樣魯你真抱歉。以後有一天、等太醬辦演唱會了、我一定會去看你跳舞的』。那通電話掛了之後一股情緒湧上來,"老師總是那麼地關照我、我想要回報他",於是、立刻拿起電話聯絡幾個會跳舞的朋友,很倉促地就決定我要表演!文化祭當天我們早上5點半集合、想舞步、練習…真的在文化祭上跳舞了哦。老師看了好高興好感動、一直『太醬~!』地叫著(笑)」

好一個青春熱血的畫面哦!>//////<


 

 

專欄部份..

這期的2Shot Room又不是2Shot了啦>0<;~

是宮二(噗)

乖乖則跑去(?)做了宮っち的Moe(萌)單元XD

DU1304-07


嗯嗯、說到乖乖最近熱衷的萌物、當然就是アンちゃん啦>////<

千「我在廣播裡也提過、我養狗了!是茶杯貴賓狗、母的!名字叫"アン",是我取的。我媽本來想給她取叫"Tiara"的,但可愛的狗狗就是該有個可愛的名字啊、就是這麼簡單。是說我原本喜歡"あんこ"[果然是紅豆泥XDDD]的、但最終還是決定了"アン"。アン很聰明、已經學會上廁所了、還有"坐下"也聽得懂了哦。現在每天都用她小小的身體精力充沛地滿地跑著。要衝來我懷裡時也是、還會因為衝過頭而咕嚕咕嚕地滾到地上…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愛死她了


所以那段廣播是..被剪掉了?還是還沒播?(笑)
明天聽廣播就可以知道囉~>w<

 

說到廣播、上回的橫二千XD

DU1304-06

小圖也好可愛>//w//<

DU1304-12

二千不約而同都黑長靴XD
連私服都這麼有默契你看看XDDDDD

 

動物小知識被Yokoo桑破梗的無奈乖乖XD..

DU1304-21

 

給團員們取綽號XD..

DU1304-19

 


Nika講二千互穿內褲事件XDDD..

DU1304-15

 

 

乖乖跟Yokoo桑聊狗經、Nika抱怨"怎麼沒聽說千賀養狗了"...

DU1304-17


所以乖乖提アンちゃん那段是被剪掉了啦(噗)XD

 

 

 

小可蓮(是要誤到何時)拍戲殺青了O_Q..

DU1304-16DU1304-14

 

很喜歡這種、能一窺拍戲現場氛圍的照片~>///<

DU1304-18
DU1304-20

 


北原蓮真是個好角色啊~~~(溺愛)

DU1304-11            


蓮好帥好帥!~~~(大叫)



蓮君畢業了O_Q..
下一季只好來期待兇猛(?)的段野了>////3////<

Nika醬出演的Bad Boys J 官網在這裡

4月6日開播、姐妹們別忘了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