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已經要上床了、臨時看到Myojo大圖出來!
於是又忍不住先看了Yokoo桑的萬言書...

嗯。....XD

結果之後躺在床上聽二千歡樂拉嘰歐(啥)時整個感覺腦子很錯亂。(大笑)

 

Yokoo桑的萬言書我會儘快動手的、就請姐妹們再等一下囉>///<

 

然後聽說某大鼻子(?)先生得意地跟大家說Tama生日那天是跟他一起去玩了是吧XDDDD

我們家二千的love love度是也不會輸你們的!!!(挺)←無聊

 

 

 

 

昨晚是第二周的二千Radio~(轉圈)

一開頭就是乖乖的招牌單元、Happy Animal!~^3^

 

二「我也喜歡動物、不過沒有到Senga桑那樣的程度」
千「你有討厭的動物嗎?」
二「是說、我不確定所謂的"動物"定義範圍到底到哪裡耶..」
千「在我來說所有會動的全部都算在內」XD

 

乖乖這次帶來的小知識和"魚"有關!

"魚到底會不會放屁?"

 

 

 

 

結果答案是"會"耶!XDDDDD

 


乖乖說魚通常會吸收空氣進身體裡、有助浮力所以才能在水中悠游。
大部份的魚會藉由"打嗝"來排出多餘的空氣,
但有一種魚卻是藉由"放屁"來排出的>w<

千「是一種名叫"白鱷"的鯊魚..」
二「欸鱷魚?」
千「就說是鯊魚了啦!」XDDDDDD


二「好厲害...那屁的威力一定很強」
千「就好像我們平常洗澡時在浴缸裡放屁一樣」
二「好臭!」
千「臭不臭是不知道啦(笑)總之就是這麼回事」

(汗)......誰可以來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樣的對話?!!XDDDDDD(笑死)

 


二「那個誰誰誰的Happy Animal..」
千「什麼誰誰誰?!!是Kento Senga的!最重要的部份你怎麼可以忘記了!」XDDD

打打鬧鬧(?)的二千真是太可愛了XDDDD

 


重新做自我介紹時..

二(超元氣)「二階堂高嗣だよ~!」
千(超元氣)「千賀健永だよ~!!」

喜歡乖乖都會去附和Nika醬tension這點(心)
這就叫夫唱婦隨啊~二千真是太有愛了~(灑花)XD


二「這次是由我、二階堂高嗣來負責主持」
千「我幫你加油哦


不知為何唸稿子就會莫名地(?)變小聲的Nika醬(笑)

二「我緊張嘛」

對於主持、Nika說自己還在摸索中XD
乖乖的語氣聽起來超鼓勵超支持的!好有愛哦>////<

千「就利用這次機會好好地磨練!」加油打氣中

結果對話就醬沒重點地又持續了幾句..

千「再講下去太長了啦!像這種時候就要趕快進入下個話題...(指導中)」
二(忽然打斷)「來介紹歌曲!有請Senga醬~!」
千「太突然了吧!」 XDDDDD

 

 

今晚進行的是ちくちくちくりん、打小報告單元~

二「ちくちくちくりん~beng beng beng

千「效果音全部自己來(笑)」
二「那當然!效果音啥的我全部都自己來!之後有勞剪輯。」超理所當然的害我笑了XDDDD


結果第一封信就問到大家最好奇的一件事了!

"我看了火曜曲那次的演出了..千賀君的西裝背後整個破掉了耶!請問那是怎麼回事呢?"

 

噗!
有寄相同message去的人舉手!^0^/←

 

千「一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吧...連我媽都問說那是發生了什麼事(笑)」

二「那個裂口太誇張了嘛!裂得很整齊耶。好像衛生紙中間的開口一樣(笑)」真的好像XDDDD

 


且聽乖乖說明緣由...

搞半天沒想到、居然早在唱第一首歌My Resistance的A段時就破了(爆)


二「A段?!(驚)」XDDDD
千「"幼い頃~よく聞いた話~"..一開始不是雙手用力往下插的動作嗎?那時我就聽到"嗶嚦嗶嚦嗶嚦嗶嚦"的聲音了!」XDDDDD

千「不是"嗶嚦"、也不是"嗶嚦嗶嚦"、是"嗶嚦嗶嚦嗶嚦嗶嚦"」裂超大XDDDDDD

乖乖形容裂口的語調超級可愛的啦~大家一定要聽聽看>w<


還一邊啍唱一邊形容當時的畫面..

千「嗶嚦嗶嚦嗶嚦幼い頃~這樣(笑)」

沒想到根本從演出一開始就破到尾了(掩面)
也真難為了乖乖、心裡一邊滴汗(噗)一邊還得若無其事地表演(大笑)

 

千「我沒聽過那種破的聲音..」
二「沒聽過?是說一般人日常生活是不會破衣服的(笑)」

千「都是因為太認真、跳太用力的關係(笑)..認真過了頭就、嗶嚦嗶嚦嗶嚦嗶嚦了~」
二(哼唱)「認真是嗶嚦嗶嚦嗶嚦嗶嚦~可以做一首歌耶!(興奮貌)」
千「對、...(汗) 不是我說、你醬很難接耶(笑)」

乖乖第一個反應是想去附和Nika←二千愛XD
不過實在太難接話了只好放棄XDDDDD

二千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
一直聽到staff桑不時爆出的大笑聲(噗)

 

不過雖然這次的脫線話題失敗了(笑)
乖乖還是鼓勵Nika、想到什麼就盡量說!有嘗試才有進步!

千「你就盡管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反正接不出話的我就無視」喂乖乖XD
二「"無視"好討厭吶~」XDDDDDDD
千「我們離題太遠了」終於XDDD

 

 

第二封來信者說自己參加了去年的Mint控..

"女裝橋段時,二階堂君和千賀君都會看自己的衣服裡面然後喊『有耶~!』..請問那是真的有"看到那話兒"嗎?"

 

噗!這什麼問題?XD

千「這就交由大家去想像了。是說巡迴下來幾十場演出耶、如果每一次都真的"嗯~"(地盯著自己的ΟΟ看)不覺得很噁心嗎?」
二「畢竟我們也是身處在這個名叫『傑尼斯』的龐大組織裡,"到底有沒有盯著ΟΟ看"這種事、我們是不會回答的哦。好歹也是偶像」龐大組織好好笑XDDD

所以洗澡放屁啦屁好臭之類的可以講、ΟΟ話題就不行XDDDDDD

二千有時也是會知道嘴巴要緊(?)一點的嘛..真想不到(笑)(二千:什麼態度!)

 


瞎聊到後來、乖乖提醒Nika再下去話題又要被拖長了..

二「進行下一個單元!送禮物時間!~」最好有(指)XDDDDDD

信口胡說的Nika醬(笑)

 

 

 

最後Ending時果然聊到生日話題XD
17日(Tama醬生日)到23日(乖乖生日)之間這一周是Kis My Week~
團員7人的年齡剛好都各差1歲XD

千「聽說光源氏前輩們也是這樣呢」

沒想到前輩團也有這樣奇蹟似的一周>w<

 

每到生日月份總是常會被問"未來一年的目標"..

二千說事實上哪有那麼變來變去的啊..

千「目標每年都一樣啊!我的目標就是"待在Kis My"這件事」

乖乖><~~


二「你不在了可是會寂寞的呢」甜膩膩
千「謝謝~」黏呼呼

千「.....怎麼氣氛忽然變得怪怪的(笑)」

我根本有種高子健子要出現了的FU~XDDDDDD

 

 



總之這晚也是黏踢踢甜膩膩超~歡樂的二千Radio~\^///0///^/

沒辦法、就是太愛這兩隻在一起的那種空氣感了>////3////<

雖然感覺不太出Nika有在主持的FU(咦)
不過我覺得tempo比上周慢、聊得更輕鬆自在的感覺呢XD

應該寄封message去、好好給完成首次主持任務的Nika醬鼓勵一下!(笑)

期待很快能再聽到二千廣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