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順利地買到了當日券XD
不過果然是發配邊疆席(噗)。

 

 

3/20 13:00開演 3階A列46番

 

雖然只能買到3階座位,但還好我前一天有看過所以特別選了最靠近央謝幕時面對的43-48番。其實說遠嘛,因為地球座真的很小,所以再遠不用望遠鏡也是能佷清楚地看到。不過側面座位有一部份的舞台會看不見,但對我沒什麼影響就是了XD(此人重點不在全劇!)

昨晚因為看到生人太興奮,我大概只睡了兩小時...(爆肝)
所以今天是午場真是太好了...要是晚場我就很難撐下去了(噗)

今天的角度和昨天不同,打鬥場面從上往下看另有一種趣味哦。
像寶貝在地上連續滾好幾圈的動作都看得很清楚(心)。

對了對了!!感謝那個沒有發明釦子(?)的年代!!
最後和Tybalt的決鬥場,寶貝打到胸口大開!!(爆)
好啦,其實我沒注意是那場一出場就解了胸前的蝴蝶結還是打到一半鬆開的 >///<

總之寶貝胸前的結都打開可以直接往下看到腹肌醬~
更不用提胸肌了~~~(夠了你!!)

好害羞又好嗨哦~~XDDD

然後今天我特別注意到,龍姬和央打鬧的那裡,龍姬是用雙手翻不像央是用單手耶?!記得之前はなまる裡明明拍到的是單手翻的啊?...Anyway,明天再確認好了,也許龍姬只是今天用雙手而已...

 

然後今天要講可愛的Mercutioさま耍寶鏡頭~(抱)

和羅密歐超好的女人綠相反,Mercutio在女生方面很吃不開XDDD
因為Mercutio太皮了吧,整天愛打打鬧鬧有點孩子氣又衝動,戀愛什麼的他完全不擅長。

有一幕Mercutio又胡鬧,被一群人笑像笨蛋一樣。這邊央被人群圍攻衝上中間樓梯幾階,然後猛一轉身對著大夥叫:說別人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笨、蛋!

那模樣和語氣(有點腦羞成怒)好可愛好可愛哦~~!!XDDD

還有一幕,Benvolio跟兩個女生說要介紹好男人,兩個女生本來非常興奮一直問在那裡?是誰?結果Benvolio一指旁邊的Mercutio說:就是他。

兩個女生立刻把臉一垮,很失望又沒興趣的表情XDD
Mercutio好糗啊XDD
於是又腦羞成怒罵那兩個女生自己也沒多好,"醜女!"
說著雙方又鬧起來,不過中間有一段,其中一個女生忽然又一把撲上抱住Mercutio,被Mercutio猛地一推推到地上。

厚!!這邊看寶貝被吃豆腐我忍不住要站起來吹哨子嗶嗶叫"住手"了!!
真的比看羅密歐和茱麗葉玩親親還激動啊我~~~
(再一次對於寶貝演的不是羅密歐感到深深的謝意,一鞠躬)


還有一幕,Mercutio因為得到了上船出航的機會,興奮地衝上台要跟大家講的那裡。
那時羅密歐還沒到,只見Mercutio和Benvolio兩人在玩"比手劃腳"XDDD

央比一個大大的四方形
Benvolio:四角形...

央比一個搬東西+螃蟹走的動作
Benvolio:搬家...

央左手插腰,右手向一旁指了一下
Benvolio:你...

央換位置移到右手邊,半蹲著用手指了指自己
Benvolio:我...

央又比了個什麼我忘了(之後再補)

最後央右手插腰,左手往左上方舉起比了個七的動作(屁股還要翹一邊醬XD)
Benvolio:Yeah!


噗!!反正這段兩個人很搞笑啦,央比完,Benvolio自己又全部重比一次,嘴上唸著"四角形..搬家搬家...你...我...!#!#...Yeah!"然後問央他猜的意思對不對?
結果當然完全不對XDDD

Mercutio就說,自己的意思是:幫貨船搬貨所以對方就說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出航去了...之類的啦!
Benvolio吐槽說:什麼嘛,什麼船啊...那有人船比四方形的啦...

 

哈哈哈,反正兩個人很可愛啦,後來羅密歐來了,Mercutio很興奮地上前要和他說自己得到出航機會的事,可是羅密歐完全沒在聽。後來就有了Mercutio找羅密歐打架的事。

Mercutio很重朋友,幾個場面看了會讓人滿感動的。
後來Tybalt找羅密歐打架,Mercutio也是一看就衝上去護羅密歐。
好熱血好帥哦~~~

 

以上,今天實在很累(噗)加上座位又遠,除了央出場時我很專心以外,後半我真的好想靠椅背睡去哦~~但又不好意思結果一直搖搖晃晃地撐著(毆)。

今天最有收穫的果然是謝幕啦~~!!!

好不容易等到央出來謝幕,我拍手超用力的,一有機會就不停向央揮手。
結果寶貝果然,不出所料央只看二三階,所以很容易地一抬頭就看到我了,
我們這排只有我不停揮手(其他人只是拍手),所以央向我們這邊舉起雙手揮手時,
我就覺得他應該有看到我揮吧?XDD

整個有和央對到眼,他對到我眼後才舉起手向這邊揮,超感心的~~~
當然我想央是不會注意到我的臉的啦,純粹是看到揮手反射性回揮醬,
不過寶貝這麼合作,感覺我旁邊的人都很明白我來的用意了XDDD

醬就覺得很開心了~XDD
要讓人家知道不是只有上田飯來看的啦!(這絕對是重點)


哦對了,然後今天再仔細聽央的聲音,又沒有昨天啞啞的感覺了耶。
一切都很好,所以姐妹們可以放心了XDDD
(不過我倒是開始對一日之間就好轉的事感到神奇XDD總之真是太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