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BUSAIKU大賞、恭喜乖乖勇奪第一!!!!!\^0^/(並不是)

什麼眼神恐怖?大家真是太不懂了>//w//<
人家就是喜歡乖乖熾熱的眼神和近乎變態的言行啊哈哈哈哈哈(有病)
刮鬍子那個也好可愛XDDDDDD
這根本是選最可愛第一名來的嘛啊哈哈哈哈(瘋了)


是說新專終於公布了~
感覺標題的Colosseum有在呼應Tonight PV裡的競技場景..
看來這次巡迴會走狂野帥氣路線吧?..如果猜錯了別來罵我XD(揍)

人家唯一在意的就是這次沒有乖乖solo曲了啊(切)
嘛、想來也是啦、
正因為乖乖solo曲百年難得一見←
所以一旦出現時喜悅和幸福感就會很大>w<(自我安慰)
再度慶幸去年有衝控看到現場表演>////<

 

來進入正題~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放學時一路吹著直笛回家"的男子..

Nika不用說又有中XD

玉「這真的很妨害安寧」

嘛、小學男生都是這樣的啦(笑)


不知為何聊起學生時代受不受女生歡迎..

二「你呢?學生時代很受歡迎?」
玉「嗯很受歡迎呢」很順就承認了的Tama醬XD

日本學生不是流行畢業時向心儀的男生要鈕扣嗎?(基本上是限於日式那種立領學生服,最重要的是第二顆鈕扣)
Tama說中學畢業時、他身上的鈕扣全部被要光光。
不只學生服上的一整排、連袖子上的、還有裡面白襯衫上的鈕扣、全部被不同的女生要走..

二「欸、那你怎麼回家?」
玉「就光著身子回家啊。Rock精神嘛。我中學時就是這麼受歡迎的哦」

至於最重要的第二顆鈕扣..
玉「我的第二顆鈕扣是被足球部的後輩要走的,而且是個男的。還有男老師也跟我要扣子,他說等以後我出名了他要拿去賣(笑)」

二「話說起來、為什麼是第二顆鈕扣啊?」
Staff在外面寫大字報解釋說"因為最接近心臟"..
二「這樣的話第三顆更接近啊?就在旁邊呢!」

二「到底是誰決定的?"第二顆鈕扣要給喜歡的人"這件事?」
玉「畢業生第一號吧?」誰啊?XDD


相反地、Nika醬的學生時代沒什麼美好回憶..

二「我是真的真的沒什麼朋友」

Nika說自己小學四年級就入J家,感覺跟童星類似,
一方面自己多少會有"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優越感、
另一方面容易受嫉妒和排擠,所以真的沒什麼回憶..
這個以前在訪談都有提過一些..


播放的歌曲是Seven wishes~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是位專門學校的學生、因為要畢業了於是男女同學共8人一起出去旅行..
"因為主辦同學的疏失、竟然安排了男女同房"
於是想問團員們若遇到這樣的情況、"看到剛出浴的女同學穿什麼樣的打扮會心動一下?"..

玉「因為疏失而弄成男女同房??這絕對是故意的啦」

玉「男生4人女生4人對吧?這怎麼可能弄錯什麼?」
二「就算弄錯了、真的不願意的話也可以自己換一下的啊。(男女同房)這種情況可不得了呢~」

推測男女之中肯定有人是有意、或者想製造表白機會之類的..

二「但8個人在一間房子裡、被大家這麼看著..」
玉「被看著?..」
二「我指的是告白的場面都被看光了啦」
Talk一直走在黃色邊緣的玉二兩人XDD

回到來信者的問題、女生出浴穿什麼好?
二「就像一般大家說的、毛絨絨的那種睡衣?」
玉「如果是溫泉旅行的話浴衣也不錯」

玉「總之穿得露一點就對了」喂Tama醬XDD

嘛、男生沒人不愛看肉的啦(噗)


第二封信是位社會新鮮人、問兩人拿到的第一份薪水怎麼花?

Nika因為小學就入演藝圈、小時候賺到的錢當然是由父母管理..

二「所以當自己可以開始管理金錢時所領到的才算是第一份薪水。我給自己買了一支手錶哦」

坦白表示第一份薪水花在自己身上的Nika醬..

二「對自己家人沒必要做什麼"大好人宣傳活動"」

玉「我倒是請全家去吃烤肉了。不過第一份薪水領得不多、付帳時不夠的部份爸媽幫我給添上了」
二「就是這種人會出人頭地呢」是在感心什麼Nika醬?(笑)


貌似信唸完了還有點時間、於是Nika醬又分享了一個小抱怨..

二「前陣子我坐電車時發生的事。你知道、就有人愛卡在門口不動、你要下車了他也不讓一讓的,有沒有?」
玉「…拍謝、我大概8年沒坐過電車了不是很了解」
二「哇那不是巨星了嗎?!..你少說謊!我都在你皮夾裡看過pass了」XD

玉「搞不好那是人偶?」
二「玉森先生、是人類還是人偶這點我好歹還是分辨得出來的」

這晚從頭到尾都隨便亂講的Tama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