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SUKE.F & HIROMITSU.K

 

DU20180403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北「雖然有很多歌迷喜歡我們這個組合,但說起來我們對彼此的事不是很瞭解呢(笑)」
藤「哈哈哈、是這樣沒錯。關於北山的近況、我知道的大概只有『常和宮田一起玩五人制足球、好像很元氣』」
北「嗯、基本上我都很元氣的!」
藤「還有、喜歡吃肉」
北「嗯、常吃。藤谷對吃的喜好嘛…應該是肉和壽司?!」
藤「哦~答對了、答對了」
北「怎麼說、我們的這種距離感挺好的呢。也不是說感情不好、但我不喜歡"我沒有你不行!"的那種關係(笑)」
藤「現在的狀態對彼此來說是最自然的」
北「不過今天讓我們來好好聊聊吧。難得的機會、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嗎?」
藤「欸~…那麼、你喜歡的顏色是?」
北「黃色!從小學到現在一直沒變。那我也想問你同樣的問題」
藤「我喜歡黑色!」
北「啊、這搞不好我知道(笑)。而且你私服幾乎不是黑就是白」
藤「白色衣服如果弄髒了會心情不好、所以一直以來很少穿呢。但最近開始穿起白色、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劃時代的改變。只不過為了避免弄髒、我都穿在毛衣底下(笑)」
北「欸~是哦?」
藤「我和你一起演過連續劇、一起作過曲…一起做過滿多事情呢。只不過要舉個最近發生的小故事、還真舉不出來」
北「那乾脆來說往事吧?10幾歲時、我們還一起出『裸之少年』的美食外景呢」
藤「啊~的確有呢!和料理研究家土井(善晴)老師、服部(幸應)老師一起。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可是和很頂尖了不起的前輩們一起共事呢!」
北「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呢。進到店裡只會說"這牆壁好漂亮~"、吃美食也只會說"好吃!"兩個字」
藤「我也是。要是現在出同樣的外景、應該能說出比較像樣的感想(笑)」
北「我反倒是繞了一圈、現在又回到只會說"好吃!"了(笑)。畢竟還是最單純直接的反應最能表達心情」
藤「既使是綜藝節目、最近也很少有我們兩個單獨出外景的機會呢」
北「是啊。但我看著你、覺得你真是應對進退很周到的人。看著你和中居桑講話的樣子、可以明白為什麼你會受長輩喜愛」
藤「MC時也是這樣、你誘導人說話的技術真的很好呢。都會問一些對方好回答的問題。因為我無法做到這點、所以覺得很了不起」
北「嘛、看來我們兩人今後也是會維持這樣的感覺相處下去吧」
藤「依照彼此的步調來走!這才像我們」


藤北給我的感覺就是、"半生熟"。(噗)XD

不是說要好好聊聊的嗎?結果這是什麼對話?XDD

嘛、就像在另個訪談看到某團員(我忘了是誰XD)說的、
Kis My已經有太多黏踼踼的コンビ、穿插個半生不熟的感覺比較balance(笑)

下一組是橫千~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