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樣是好多消息&東西要追啊~XD

悲慘世界害人家哭掉半包衛生紙!!!QAQ~..
早安少女新曲試看版出來了!!!→ 點這裡
服裝好好看!舞好帥氣!里厚醬好口愛好口愛好口愛!!!(大叫)

結果居然都和Kis My無關?!(揍)

 

繼宮っち的舞台劇發表、Nika也終於又要演出日劇了呢!>//0//<
雖然感覺有點像馬鹿蘭加West Side Story混合版(咦)..

去年有藤玉宮、這季有乖乖和Tama醬、下季是咪睏加Nika...
每季都能看到Kis My團員出演電視連續劇、
這是以前做夢都想不到的事吧?~>///<

雖然主廚我掛點了(喂?!!!)
總之為了Nika和照(←)、人家會努力(?)撐完Bad Boys J的!(握)XDDD

 

然後昨晚的廣播是北宮横~

嗯、人家有聽哦!>////<
...不過聽到一半就被周公抓走了XDDDDD(揍)

印象中(喂)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欠揍你
所以請原諒人家repo就暫停一次吧m(_ _;)m(踼)

 

 

以上←

算是簡單的近況報告(笑)

趕快來看4月份的Myojo吧~>//0//<

 

 

 

 

Kis-My-Ft2
喜愛的事物

MJ1304-02MJ1304-03
(圖片來源: 微博)

 

 

是說這期圖普普內容也普普啊...←想幹嘛?(挑眉)

 

 

隨便意思貼一下(千:喂!!)

MJ1304-05MJ1304-09MJ1304-04MJ1304-10

 

 

"喜歡的人所喜歡的東西"
相信這是大家都在意&想知道的XD

Myojo這次的訪談內容就是請團員們分享自己所喜愛的事物、
讓小歌迷們能更了解自擔一點囉^^

 

在這邊就各挑一項跟姐妹們分享>////<

 

北山宏光《Love Food》河豚
「"河豚"給人高級品的印象、但其實只要多花一點點錢就能吃到了。以套餐來說、5000日幣左右就有了。(像炸雞塊一樣)用油炸或煮河豚鍋都好吃、但最棒的還是切得薄薄的河豚生魚片!很豪邁地、一口氣連吃上幾片、情緒一下子就高昂起來囉~!」

 

千賀健永《Love Pet》Tiny Poodle
「1月時小茶杯貴賓(出生3個月大)成為千賀家的一員了。毛色是銀色、名字嘛…還沒取。因為牠的臉長得有點像浣熊然後又是女生、家人提議叫她"Ponko"可是我才不要。絕對不是那樣的感覺!她軟呼呼地很可愛…嗯嗯…好傷腦筋啊~」

Yokoo桑之前也說過、乖乖為了新成員的名字煩惱了很久呢(笑)
不過昨天的日記更新有解答囉!!XDDD
乖乖家的新成員名叫アンちゃん>w<
不知是從英文名(Ann)還是從紅豆泥(あんこ)得來的靈感?(笑)

日記裡乖乖還貼了アンちゃん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呢>//////<

 

宮田俊哉《Love Person》水樹奈奈
「我喜歡水樹奈奈!大概是從動畫『魔法少女奈葉』(原名: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播出時開始的吧..。知道主題曲是聲優自己唱的時候嚇了一跳、從那時開始産生了興趣。不知怎麼說、總之能騷動男人心的歌詞寫得很好呢!」

 

橫尾涉《Love Time》和親友在一起的時光
「我喜歡和我大親友在一起的時光。我和他認識24年多、他和我家人的感情比我還好(笑)。有時回到家、會看到他跟我家人很平常地在吃著飯。我跟他真的常常在一起,吃飯啦逛街什麼的。兩人也會去棒球打擊練習場或保齡球館一較高下。真的就像親兄弟一樣,什麼話都能談。跟他在一起非常自在呢」

 

藤谷太輔《Love Game》撲克牌
「宮田千賀Nika和我、4個人常常一起玩手機的撲克牌遊戲。二千很強、宮田很弱。因為只要有宮田在我就絕對不會最後一名嘛。Tama的話我應該也比他強吧」

 

玉森裕太《Love Person》Richard Avedon
「在某個工作室看到一張拍得非常帥的瑪麗蓮夢露照片。有異於瑪麗蓮夢露平常所給人的開朗性感形象,完全不同的表情、帶點憂鬱…真的拍得很棒。問了問工作室的人才知道、那是一位名叫Richard Avedon的攝影師的作品。後來我又找了些他的作品來看、每一張都非常精彩呢。真希望哪一天能在自己的房間裡也掛上他的作品。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二階堂高嗣《Love Work》舞台劇
「看舞台劇和演舞台劇、兩者我都喜歡!自從演出『銀河英雄傳說』之後結識了很多演員朋友、看舞台劇的機會也增加了。舞台劇是活的、會因為每天的氣氛而有不同的變化,真的很有意思呢。去年只看了3部、希望今年能有機會看更多部舞台劇!」

 

 

 

 

結果我覺得蓮的花絮照比正篇照片還好看>/////<(喂你)

MJ1304-06
MJ1304-11MJ1304-16
MJ1304-14

是不是很可愛你們說嘛!(笑)

 

 

PV拍攝花絮...

MJ1304-07MJ1304-19

 

跌做一團跌做一團~~(轉圈圈XD)

MJ1304-17

 

空檔時間玩起互推遊戲...

MJ1304-12

 

是說乖乖你被擊敗的姿勢太獵奇!!!(大笑)

 

 

 

難得請7人動手畫了娃娃XD

於是就以團員們所畫的娃娃連環漫畫(?)做為這篇的結尾吧~XD

 

題目:MV拍攝秘話

 

MJ1304-08

北「MV拍攝時輪鞋的輪胎偶爾會鬆脫呢。我啊、拍『命運女孩』的時候(輪胎)掉了1次」

 

MJ1304-13

千「我也是我也是!自『Everybody Go』以來又一次出狀況」

 

MJ1304-15

二「而且、穿著輪鞋的時間一過長、表現就愈來愈不能隨心所欲了」

 

MJ1304-18

宮「腳真的會很痛呢!」

二「對吧?穿3小時大概就是極限了」

藤「沒錯沒錯~!再次體會到"踩輪鞋時要做到動作整齊劃一真難"。不管是時間啦體力上都是一大考驗」

 

MJ1304-20

宮「而且這次穿的是全新的紅色皮製輪鞋,因為很硬腳都還不習慣呢。小指頭的邊邊超痛的」

橫「…不過、↑這是藉口啦。好作品本來就要花時間,身體上也會吃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呢」

 

MJ1304-21

玉「是說『My Resistance』的MV拍攝也好痛…。比雨滴還大顆的水珠啪啪地直打入眼裡!」

千「結束後要離開時也很辛苦呢。因為攝影棚和休息室在不同棟,深夜、被雨淋過之後還得渾身濕透地跑回休息室」

 

MJ1304-22

橫「是哦?我倒覺得心情還滿暢快的。而且淋雨是最後一個場景、結束時心情還滿嗨的」

藤「涉、我也覺得心情很暢快哦」

玉「欸、是哦…?」

 

 

 

是說今天拿到人家的Kis My筷子了!XD
當場迫不及待地和親友拿起來夾意大利麵!!←
...結果筷子好滑好難夾(大笑)

過了一個圍繞著Kis My和ヲタ話題的228假期~XD
希望姐妹們也度過了美好歡樂的一天>////<
那麼晚安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