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篇!~\^0^/

結果出差回來就順著放年假擺爛..←知道就好
這次的空窗期真的是開網誌以來最長的一次了>///<(揍)
感謝姐妹們的不離不棄(?)~
網誌今後還是會my pace地隨興更新>w<
感謝支持與愛護囉~>w<(毆)

今天補了2月1日的少俱和A.B.C-Z新單的PV和making(雪男片段)..
屋良帶了SHOCK組上少俱表演..
才發現我好久沒看到寺西了XD

是說之前瞄到雜誌上的對談才知道、
原來寺西和諸星是通過徵選才登上SHOCK舞台的呢..
今天看寺西的舞蹈、感覺舞技(or表現力?)精進不少,真的很不錯..
新髮型也很帥氣啊
大家SHOCK請加油>w<


復工(?)的第一篇就來分享一下之前舞祭組辦地方突擊event時的公開收錄..
老實說、這種現場收音好吵。(喂)
一直會有歌迷的尖叫聲和插話聲,其實不是很愛聽。(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下雨卻不撐傘,覺得淋雨的自己很帥"的男子..

沒想到橫宮二3人都屬於這樣的男子(噗)

橫「我們是偶像啊~平常根本不在街上走路的~」在演什麼?(笑)
二「我明明目睹過你帶狗散步」XD

只有乖乖會撐傘←真是好寶寶給你拍拍手

千「不想淋濕啊」這才是正常人吧?XD(請小心說話太太)


重新自我介紹後講到這是Kis My Radio第一次做公開收錄..
問到4人的感想?..

千「以身為一個人來說、"(天氣)很冷"。」XD

千「不過大家的視線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二「以後Kis My Radio全部都做公開收錄好了!..Staff桑在旁邊認真表示困擾(笑)」


聊到這次的突擊event巡了好幾個地方,問到大家印象深刻的地點?..

宮っち說是「沖繩」
明明現在是冬天但沖繩卻很熱,讓人有身置國外的錯覺XD..

Nika覺得是「福岡」
因為食物太好吃,大家每餐都吃好多..

千「變成デブサイク了」デブ(胖子) +ブサイク(醜八怪/舞祭組)
宮「說的好!(笑)」


乖乖印象深刻的則是在宮城時用卡車搭建的簡易舞台..

千「從沒有在那樣的場地表演的經驗,感覺很新鮮」

橫「那個卡車是千賀買下來給大家使用的」
千「沒錯」
最好是XD

至於Yokoo桑感到印象深刻的地點則是..
橫「就是現在這裡」全場歡聲
千「好狡滑啊」XD


播放的歌曲當然是道しるべ~


由於是難得的公開收錄,接下來進行的是主題talk..
針對N年後的自己、每個人說出自己的藍圖("希望N年後的我是如何如何的")
然後由其他團員幫忙出意見、看要如何才能達成那樣的目標這樣..

宮「比如、"我想變得更帥!"、然後其他人給意見..」
千「那只能建議你"去整型"了」錯誤示範XDDD

『N年』設定是1年、3年、5年、和10年,抽籤決定每人的年份(?)..


乖乖抽到的是"1年後",所以首先由乖乖來發表..
貌似團員們還得把希望的藍圖寫在板子上再翻出來公布..

宮「千賀你也寫太久了」
二「不要畫什麼畫了啦、快點公布!」
橫「距離這麼遠畫太細也看不到的啦,大概一下就可以了」
耐性不怎麼好的舞祭組(笑)

千「畫好了!我的目標是這個!(翻開板子)..現在還是猿人、希望1年後能進化成完全的人類」XD

千「我長得很像猩猩,這點自覺是有的」
橫「這次辦活動就有看到千賀的歌迷舉帥猩猩シャバーニ的扇子來呢。不過至少你在猩猩界是帥哥..」
千「什麼猩猩界!我只是長得像猩猩、但不是真的猩猩啦!」
宮「你這畫的是自畫像吧?畫得很像呢!」想來乖乖是畫了一個猩猩臉大概(笑)
橫「雖然我偶爾嘴巴也挺毒、但至少都是有愛的毒舌。宮田你是真的很毒耶」XD
千「腹黑宮田偶爾會出現呢」
觀眾「想看~」
千「大家想看是吧?按下腹黑宮田的開關!(按)」

宮(語氣一變)「啊~我說你們這些人、這麼冷的鬼天氣、也真虧你們來得了呢」XD


接著是Nika發表3年後..

二「我想要上綜藝節目。想要成為班底呢,不是整團而是個人」

Yokoo桑有竉物王國、乖乖有Switch..

宮「那你想在綜藝節目上擔任怎樣的定位?」
二「ガヤ、ガヤ」在旁邊起哄、炒氣氛的ひな壇藝人
橫「你想成為藤谷?」ガヤ=gaya
二「不是藤谷。要成為藤谷我想得要來來來世才有辦法」
宮「不重新投胎是成為不了的呢」果然是腹黑宮っち(笑)

橫「想當ひな壇藝人、(以Nika現在的能力)應該很快就能達成了啊」

到底有沒有要認真給意見?XD..

千「你剃光頭如何?(笑)」

講到髮型,Nika說現在的短髮被歌迷差評XD
Yokoo桑說自己也常被歌迷來信嫌說頭髮太長..
橫「但我是不會剪的」

 

宮っち5年後的藍圖是..

宮「王子」

宮「目前只有我的歌迷會說我是王子,一般民眾還不這麼覺得」
二「王子也有分很多種不是嗎?比如像玉森那樣的都會型王子。宮田你感覺比較像市井小民王子」
宮「既使是這樣也不錯」

應現場觀眾要求、用王子般的聲音語調講了一句台詞..
宮「今天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是我的公主」>w<


橫「你之前在キフシャム演過王子了啊」
宮「但從那之後就沒有王子角色找上門了(笑)」

說起來宮っち心目中的王子形象到底是怎樣的?..
宮「希望以後一講到傑尼斯的王子,大家就會想到"光一君、Takki(瀧澤)、宮っち"」
橫「挺押韻的(笑)」

橫「過不久還可以從玉森手中把帝劇主演給奪過來,這樣可以了吧?」
宮「那倒不必,那個我想一直和Tama一起演下去。還有千ちゃん」
千「『還有千ちゃん』這句很傷人耶」乖乖don't mindXD

最後由Yokoo桑發表10年後..

橫「40歲」←板子上居然只寫了這個XDD

二「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很實際>w<

講到平時一點也沒在健身或保養身體的Yokoo桑..

橫「去年有去健身房!..只去了一次。去入了會、之後就沒再去過了」白搭XD

 

以上~這集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因為我都是睡前躺在床上把手機靠在耳邊聽廣播,
被歌迷三不五時的尖叫和歡聲搞得耳朵痛(噗)
還好公開收錄只有一次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