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最近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一連串的小龜~~~ 從1月開始就接連播了3部小龜主演的日劇: 極道2, 野豬大改造, 戀愛補給!


這..這..這... 不要告訴我裡面沒有龜飯!!! 肯定有人假公濟私的啦~~~ 真是太令人振奮的發現了! ^^


 


前幾天同事擺了小道消息在我桌上, 害我一到公司就慘叫~~~


說阿卡預定10月重回演藝圈, 但是加入別的經紀公司...  啊~~~ 不要啦~~~ 我不敢相信這件事! 我也不要相信啦~~~ 阿卡如果離開傑尼斯, 肯定以後連赤龜同台的機會都沒有啦~~~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惡夢啦~~~


 


神明保佑一切只是空穴來風, 阿卡玩夠了快快歸隊, 不要再害我們提心吊膽囉!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