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一個好消息... 很開心~~~~~~~~~

前天是二月份少俱的錄影, 有Repo說, 最後Ending曲時, 翔央並肩站在一起哦!! 而且兩人好像還有互相靠肩呢~~~~~~

害我超感動的!!! 二月快點來吧!!!!!!!!!!!!!!!!

(唉, 明明以前Ya3時代, 很平常的動作, 現在卻覺得如此珍貴... Anyway, 大家還記得HSJ剛出道時, 少俱裡的翔央&藪光, 即使同台的幾分鐘, 也幾乎沒有什麼交流... 現在知道翔央&交流的小動作... 我真是開心到想哭了~~~)

(更新: 剛又在另一個日飯的Repo看到, 說最後Ending曲, 翔央& Yabu站在一起, 向鏡頭說拜拜~~

好奇啊... 是飯飯記錯了?看錯了? 還是兩者都有, 只是說的是不同的時間點呢? 

啊~~~~~~ 總之貌似二月份兩集少俱, 翔央都有出現在Openning & Ending Songs啦~~ 詳情到底怎樣好想看啊~~~~~~~~)

=============================================

昨天佳吟送我幾頁早期的WU剪報, 是5人時期Ya3, 大家的"童言童語"真是太~~可愛了!

尤其天然的太陽, 我真是被他笑死了!!

忍不住要打上來和大家分享~~

雖然寶貝翔央"出場鏡頭"很短, 但是屬於"治療系"的角色呢~~ (果然Ya3裡, 翔央是股能安撫大家的清流啊~~)

而且其他Jr也出場了不少, 可以感覺到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很有趣的一篇文哦~~



早期Wink Up中文版(Ya3篇)

THE WORLD!!

藪宏太 x 八乙女光

「如果2人佔領了天下會如何?」

2人大大的大大的野望,竟朝令人意想不到的話題聊了起來




:佔領天下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支配世界嗎?那我首先想讓太陽當我的僕人!因為他很會按摩又很驕傲(笑)。可是他當僕人好像會常出錯,這點真令人擔心啊!

(太陽「這樣不錯耶!哇,你對我真好~(笑)。」)

:你好像很高興耶!是不是會錯意了啊(笑)?

:我也想要有僕人,為了要練出一塊塊的肌肉,絕對需要小增(增田)幫忙,因為他好像很強壯!危險時可以保護我吧。

:還有,希望世上的戰爭都消失,絕對禁止戰爭!

:這點我也贊成!要1年定1天「吵架日」,不然大家會堆積太多壓力。只有那天能盡情吵架,武器用蕃茄!

:好耶~!啊,不過我討厭蕃茄啦(笑)!

:那我跟藪各組成一支軍隊!我的軍隊武器是蕃茄,藪的軍隊用我討厭的雞蛋!

:很好,那我要在蛋裡加上辣椒醬(笑)。

(加藤成亮「除了用生蛋,還能丟水煮蛋哦{笑}」)

:學到好康的方法,真不愧是加藤!好,就用水煮蛋吧!丟中會很痛哦~!

:拜託不要在旁邊多嘴啦(笑)!就算被蕃茄打到,皮膚會變漂亮,好羨慕哦!

:沒錯,因為蕃茄對身體很好嘛,用蕃茄精讓肌膚變得滑滑嫩嫩的!

:那我要採用連續用蛋殼扎人的攻擊囉(笑)!撿起掉落四周的蛋殼,扎扎扎用力扎,這可是很難受的哦!

:光想就覺得很噁。即使我們征服了世界,也沒辦法處理政務耶(笑)!這部份該怎麼辦?我們要有一個領導者。

:選二階堂!像他那樣粗枝大葉的人很讚!不管什麼事都會說「怎樣都好啦!」

(加藤「總理大臣留給我,要考慮人選,當然非我莫屬!」)

:加藤當厚生大臣!沒別的意思,想說看看而已(笑),加藤很聰明,當文部大臣應該也不錯。還要選人當法官,在判決時用力敲木鎚的人。

:那得找個有力氣的人才行,有了!就用Jimmy的腳跟攻擊(笑)!在他的腳跟上放鐵,一做壞事就用Jimmy的腳跟啪的攻擊!

:相信那一定很有效。

翔央「怪了~我名字到底何時才出現啊(笑)?」)

翔央開服飾店!因為你好像對流行很了解,請你做些時髦的衣服吧!

:咦~我還以為翔央想當酪農!在牧場擠牛奶的那種。

:啊~這也不錯耶!臉上還要沾點泥土,感覺過得很溫暖比較好。

翔央「的確是很溫暖,這樣的人生真不錯啊!」)

:很好,讓他滿足了!

:然後赤間則是接受瀑布拍打的修行僧!

:赤間很喜歡職業摔角,這樣的修業他會喜歡吧。

(「我當僕人對吧?」不知為何太陽好像很高興。)

:沒錯,然後我會用手指輕輕摸電視上面說「怎麼會有這些灰塵?」(笑)。

:什麼啊?!

(太陽「我不就變成灰姑娘!讚~越來越好康(笑)!」)

:太陽已經搞不清楚狀況!現在不是高興的時候!

:如果我們征服了世界,這世界一定很和平吧~。

:沒錯,而且翔央還會擠牛奶。

(太陽「這才不叫和平呢!只有我這麼認為嗎?」)

:電視節目全播卓別林,這樣有和平又幸福的氣氛吧?

:咦~,至少要播一些Jr的節目嘛!

:對哦!如果不播,我們就沒工作了(笑)。

:如果節目只播卓別林跟Jr,我們絕對變得很忙(笑)。

:對啊,很累時就喝杯翔央擠的鮮奶來恢復體力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