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小7巧克力開賣日了!!!(大叫)

CM以『跟大家討吃吃(?)的7個男生』為主題(並不是)

130124-01  

是說為什麼每次拍CM就要梳貼貼頭啊?XDDDD(還是搞不懂)

我乖最違和!!(指)
但就正中我的萌點呼呼>//3//<
人家就是愛這種尷尬感啦啊哈哈哈哈哈(變態)

130124-02

臉上寫著"拜託"的我家乖乖>///w///<

實在太sexy了你!!!!!(撲抱)←太太別激動




給你給你!!!我買一拖拉庫的巧克力給你!!!!!(灑錢中)←妄想mode全開

 

 

 

好了(噗)
祝姐妹們都能順利入手男人...哦不!是巧克力。XDDDDD

 

 

 

 

昨晚的廣播有超萌的二千所以人家一口氣就連聽了兩遍XDDDDDDD(大笑)

 

 

一開始進行的是Nika醬打小報告單元..

二「『二階堂的、Nika Nika Chikurin』~!」還自己配效果音XD

千「這啥?..聽都沒聽過」

而且連之前一起做過同單元的Yokoo桑都忘了XDDD

 

總之被乖乖嫌說和Kis My共同的單元強碰到..

二「是我先的」 堅持自己才是打小報告始祖的Nika醬(笑)

 

千「我們自己都有同樣(打小報告)單元了..你如果講得不好笑的話..」
橫「不然這樣、由Senga桑來決定好不好笑,如果不好笑的話這個單元從此就停掉換別的」

 

於是來聽聽Nika醬這次的小報告XD..


話說2/13即將發行Kis My的第6張單曲..

二「PV還沒開始公開吧?」
橫千「還沒」
二「那麼這個是等大家看到PV時會恍然大悟、"啊、原來如此啊Nika醬!"的小報告」XD

 

因為不能破梗所以沒辦法說太詳細的Nika醬、請大家到時看PV就知道..
是說大家早就從前幾天的新聞片段知道為什麼了啦(笑)

 

二「這次拍PV起個大早、一大早到了攝影棚、看流程還沒我的事我就找時間睡了一會..嘛說太多會破梗,總之拍完後我們都得去洗澡。因為事前不知道會這樣所以沒準備換洗衣褲,我就請經紀人去幫我買內褲..千賀應該也有請他買吧?(千:嗯)..總之後來千賀換了褲子後說『欸?這好像不是我託經紀人買的那件耶?』..」

 

二「因為你穿到我託他買的那件了啦!」

千「....啊、是哦(小聲)」 噗!!!


Kis My Radio開始囉~!!

 

 


重新自我介紹過後大家聊回剛才的話題XDDD

天啊這也太精彩(←)害人家耳朵立刻張好大XDDDDDDD

 


乖乖一點印象都沒有呢(笑)

 

簡單說就是、一早Nika不是很累在睡嗎?
因為北宮二千在同一個休息室、Nika半夢半醒時聽到乖乖跟宮っち在講話(是說乖乖在開拍之前先跑去洗澡了XD)..

(千『啊咧、這好像不是我託經紀人買的褲子耶?..』)

千「啊!我想起來了!!!(笑)」

二「當下我就想、這傢伙一定是穿到我的了!可是因為實在太睏、根本沒力氣張嘴回話」


然後還聽到宮田的聲音說..

(宮『啊、Senga桑、你褲子不是在那邊嗎?』)
(千『??....嘛、隨便啦..反正有兩件..』)之類的對話XDDDD


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超好笑的XDDDDDDD

乖乖東西也不看清楚就亂穿、還有心裡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但連眼皮都張不開的Nika醬XDDDDD

 


後來Nika醬拍完洗完澡只好穿了乖乖的那件XDDD

二「而且你一拍完就回家啦」

沒來得及跟乖乖說來龍去脈的Nika醬XDDD


二千互換內褲穿(?)好萌~>/////3/////<

橫「嘛~二千感情真好」 是結論嗎?XDDDDD

 


但重點其實在後頭!!!

 

千「難怪..我就說那褲子的服貼感正是Nika喜歡的」
橫二「?!」驚人之語!!XDDD

橫二那種楞一下的感覺從耳機都聽得出來XDDDDD
『你怎麼知道二階堂喜歡的內褲服貼感是什麼感覺?!!』←像這樣XDDDD


聽懂乖乖意思的Nika醬XDD

二「啊啊、沒錯、我有自己偏好的內褲型式(or牌子)」

千「我終於懂你為什麼喜歡了!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二「對吧!(開心)」

千「結果這次取代了Nika享受到舒服的貼身感、謝謝二階堂!」

這到底是什麼對話?XDDDDDDDD

 

 

 

唉喲~~

前段聽到這麼萌的talk~(扭)~..又二千又內褲又服貼什麼的~....(太太醒醒!!)

害人家閉眼躺在被窩裡都在發笑了XDDDDDD(神經病)

 

 

歌曲播放完畢回來進行Kis My的打小報告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上Music Station、Kis My在和主持人塔摩利進行talk時、發現Nika的輪鞋都沒有穿好..

"..歌曲表演時也沒有穿好。請問這是因為時間太匆促的關係嗎?還是已經太習慣(MS)不當一回事了呢?"


立刻被橫千兩人糗的Nika醬XD..

千「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我以為你會好好幹的..」之類的XDDD

二「欸、我?我都有好好穿啊..」 

 

後來..

千「你有時不是都會故意不把魔鬼氈黏好?不會是指那個吧?」
橫「應該是那個吧。我們每人習慣的穿法都不一樣」

沒錯!

二「對啦!上面兩條我都不黏的」


其實在會報No.1裡、團員們就有分享他們不同的穿輪鞋習慣了呢XD

Kis My穿的輪鞋不是綁鞋帶式、是用5條魔鬼氈來固定的。
因為Nika覺得5條全部貼好不方便做翻滾之類的特技動作,所以他從來都是放著最上面兩條不貼的。


講到這又被乖乖吐糟說自己也要做翻滾啊、不過處理手法比Nika漂亮多了(笑)

千「不像你就讓兩條在那邊啪啦啪啦地晃盪」
二「啪啦啪啦?」
講沒兩句就要鬥嘴的二千XDDD

結論是

二「所以Tamanaka桑、是你自己不懂滑輪的事啦!」

最後還把來信者名字叫錯被圍攻(?)的Nika醬XDDDDD

 


第二封信又提到看少俱裡Yokoo桑在talk時試圖把宮っち推出局外的事XD..

是說這個梗之前不是唸過來信了嗎?
是有這麼有趣到要聊兩次(噗)

反正Yokoo桑當然是沒有惡意的,結論了XD(喂)

 

 

第三封信提到跨控時Kis My幫山P伴舞"愛.Texas"..

"大家一起喊"我愛你~"時、只有宮田君一臉不知道該喊什麼、非常慌張困惑的樣子,太好笑了。Kis My的大家知道這回事嗎?那表情真的好驚慌呢(笑)"


二「知道哦。而且這個還是我們事前和山下君喬好的」

事前山P就說好請Kis My跟他一起喊,討論這事時全員都在場哦XD

橫「而且彩排時還有實際做過一遍呢」


結論是宮っち應該要好好地跟山P道歉!XD

「叫他下次自己出來解釋為什麼會這樣」XD

 

 

以上。
因為時間關係(?)我要草草結束XDDDD(揍)

沒聽的姐妹趕快去聽二千萌え萌え的內褲事件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