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這周有看到翔央真是太開心啦~~~ 忍不住再翻點東西上來慶祝一下~ (歪理)

DUET這篇比較短, 一些基本資料跟之前也差不多, 不過還是全貼上來比較完整啦~

是說, 翔央愛吃不愛吃的東西, 剛好和我相反耶...>_<

沒關係~ 醬一起出去吃飯才可以互相幫忙吃嘛~ 像卡卡小龜青椒一樣, 也不錯啊~~ 呵呵~~ (眾: 全錯!! 你想太多了吧! 誰和你一起吃飯~~ 被踢飛)


DUET
 2008年2月號




山下翔央 88年12月20日生。出生地東京都。A型。身高17 2公分 、體重5 5公斤 。鞋子尺寸2 8公分 。

[綽號]Mayo[喜歡的科目]心理學[討厭的科目]數理科[特技]用喝的分辨紅茶品種[嗜好]開車兜風[喜歡的女生類型]短髮女孩[喜歡的顏色]咖啡、黑、紅[現在熱中的事物]皮革品製作、美國初期風格的物品[喜歡的歌]嵐的"比話語更重要的東西"[憧憬的前輩]瀧澤秀明[喜歡的食物]烤肉[討厭的食物]菇類[未來的夢想]國外旅行、住在海外[入社的契機]和父親一起參加了J家演唱會而心生嚮往[今年的目標]海外旅行。

[近況]

是前一陣子的事了呢。難得有閒,和莉央兩人開車兜風,去了神奈川縣的三浦半島。開車還是有點緊張呢,不過我可是安全駕駛哦。我們去拜訪了住那附近的親戚(伯伯),很久沒見面,伯伯開心地說我們長大不少了呢。在三浦半島品嚐了名産-鮪魚料理。不管是燒烤風啦鮪魚每一樣料理都很美味!莉央點了和當地名産無關的鯛魚料理,不過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呢,嗯?(笑)兄弟倆在海邊哼哼唱唱隨興玩著,做了不少幼稚的事呢。最後買了整籃一個200的橘子給父母當土産,平安返家。坦白說,助手席坐的是莉央,對這年紀的我來說還真有點悲哀呢。不過玩得很開心,這也算不錯啦。下次兩人一起去沖繩玩吧。



譯後感   (1) 那鮪魚的燒烤, 原文カルビ焼き風, 意思是肋骨附近的部份吧... 我料理無能直接跳過... 是說, 鮪魚的肋骨在那啊??    (2) 翔央真的很想出國旅行耶, 一直提... 我還是老話一句: 來台灣來台灣~~~ 你來我去接機啊! 要住我家都沒關係~ (什麼跟什麼>_<)    (3) 還好助手席坐的是莉央咧!!! 如果坐的是女生, 飯飯會瘋掉吧~~~~ 雖然年紀也差不多該談戀愛了... 想想... 還是不要好了!!!! 翔央永遠一個人好啦~~~ (自私鬼再度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