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真的對著電視尖叫了!!

~~~~~~~~~~~~~~~~~~~~~~


 

之前因為看過預告的名單, 知道中間表演&遊戲環節都沒有翔央, 加上上週少俱翔央沒出現所以這個禮拜, 一直在心理建設告訴自己: 今晚的少俱翔央沒出現的可能性很大希望不要太難過或失望…(畢竟已經被少俱整過多少集了)


 

然後到了今晚的少俱時間, 我只打算看個Opening就算了結果, 開場沒幾分鐘, 有看到莉央! 第一次看到莉央拿麥站在第一排, 很開心呢~



正想說至少今晚的少俱有點代價然後,


 

下一首就看到翔央了!!!!!!!!!!!!!!!!!!!!




我當場大尖叫: 啊、啊~~~~~~~~~~~~~


再一次把我老爸給嚇醒了!!! (之前一次是看到卡卡宣布休業的消息, 我對著電腦當場大哭…)


 只能說今晚的少俱太讓我激動了 翔央不但出現了, 而且是和A.B.C.的戶塚塚田, 三個人合唱一首哦, 鏡頭超長的~~~~~~~~


還可以在少俱看到翔央, 我激動得想大跳啊~~~~~~


翔央今天的衣服是紅色那套西裝, 超帥的~ 笑容超可愛~~~ 好開心啊!!!!!!!!


這樣我就滿足了, 這樣我就可以平心靜氣地看接下來Yabu&光和Best的演出


 

Ending曲是首慢歌, 翔央一樣有出現哦, 穿的是白色那套西裝, 很顯眼, 不過可惜沒有獨唱到

Anyway, 2008果然是個好年, 心情踏實多了今晚可以好眠了我, 感謝神啊~

(你可以從這看到莉央&翔央表演的那段視頻: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41dwl_20080113-reonpikanchi_people

要檔案的從這裡: http://www.mediafire.com/?2sfnmeiy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