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看到很模糊的視頻QAQ(HD檔老牛拖車><)
但少俱裡的My Love片段太感人了!!!!
千賀有段舞蹈的小solo嗨死我了~最後ending pose又帥到翻!
真是太開心太感動太要死了啦啊啊啊Q口Q...(哀哀叫)

 

OKOK、回到雜誌話題QAQ(正經mode)

最近好多藤北封面啊~對Kis My歌迷來說是很令人振奮的事(笑)
衷心希望藉由美咲Number One打開藤北的知名度,進而讓更多一般民眾能認識到Kis My這個團體!太P、みっくん你們責任不小呢(笑)等檔出來我一定會支持的!加油加油!^^

 

 

DUET 2月号

這就是MC裡藤北談到的"臉貼臉"那張?(笑)
我也要看現場示範!>/////<

DU1102-01.jpg
(本篇圖片來源:Kis-My-Smile論壇)

 

 

上次DUET才帶團員們上山釣魚,這期又帶大家去吃火鍋!
DUET對他們也太好了(笑)


DU1102-07.jpg


重點是、還不是做做樣子而已....

從談話內容一直滲雜著好吃!、好燙!來看...大家都吃得很盡興(大笑)

みっくん最後吃飽了還愛睏了呢!也太可愛XD

 

 

不過當然、再可愛也敵不過我家乖乖啦~>////<(完全溺愛)

DU1102-02.jpg

只不過剥個蝦子殼而已...表情有需要這麼痛苦嗎?(笑)



DU1102-03.jpg

天音:請不要對著電腦螢幕做張嘴動作= =

某寶:(驚)←被發現了><;

 

DU1102-05.jpg

口愛口愛!!!>//////<(飛撲)←夠了太太(拉住)

 

其他照片裡、大家的表情也都很好(心)

DU1102-04.jpg

不得不承認....這張照片裡Yokoo桑比較帥>/////<(千:別忘了你誰的飯來的#)

 

DU1102-06.jpg

みっくん這張太可愛太可愛了啦!←我居然對千賀以外的人"可愛二連呼"了我(毆死)

 

至於談話內容....嗯、氣氛很輕鬆←是指沒認真在談的意思嗎?(咦)
大致從2010的活動談到2011的抱負這樣。


中間聊到「團員誰做image change(改變形象)會滿有趣」的話題...

二「...我們現在的形象也還沒廣為人知,沒什麼改變形象的必要啦...不過要說的話、千賀走"裝可愛"路線應該滿適合的(笑)」

玉「嗯?...那樣的話不是跟現在沒變了嗎?」

千「我才沒有咧!」


哈哈哈哈、我覺得這段好好笑XD(喂)
千賀有時候的確是在裝可愛啊XDDDD(千:喂!!!)
好啦,只有偶~爾而已(笑)
不過管它是裝可愛還真可愛,反正可愛就好啦!哈哈哈←盲目了你

 

後面這段也很可愛(心)


千「希望2011年成為什麼樣的一年?はい玉森!發表感言完才可以吃那個魚~」

藤「千賀忽然主持起來了!好突然!!(笑)」 還不都因為大家光顧吃談話沒進展咩XD

玉「想要成為飛躍的一年~!」

千「很好、現在可以吃了」

玉「謝謝~!」 這兩人一來一往也太好笑了XDDD

千「接下來、吃得很飽一臉滿足表情的Nika!」

二「雖然已經提過很多次了,不過真的很想擁有Kis My自己的節目啊。和剛才的形象話題無關,不過藉由綜藝節目的演出,一定能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個性的。」

千「真的很想擁有(節目)呢~嗯嗯。接著、宮田-!」

宮「希望7個人很有元氣地一同往前衝!」

千「那麼ミツ(北山)呢?」

北「嗯?現在在說什麼?[我家乖乖主持你都沒在聽?!]今年的抱負啊?嗯...如果要說偉大的夢想的話,還是東京巨蛋演唱會之類的吧?」

千「嗯、大概就是這樣吧~(主持膩了)」

然後話題又被Tama醬帶到食物上頭去了(大笑)

這次的談話真的太沒章沒序了啦XDDDD(抱肚子)
千賀一時興起(?)認真地主導了一下...嫌累了(噗)就草草收尾
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喂)

想像我家乖乖忍受美食的誘惑主持沒兩下、(大概)又回頭吃東西去了...
就覺得好有畫面、也太有趣了(大笑)

乖乖我確定你不是裝可愛,你是真的太可愛啦!!!!(撲)←你還來?!

 

 

除了Kis My部份,藤北還有另外的訪談哦!
照片也都拍得很帥(拍手)不過就恕我跳過了>////<(毆死)

 

後面還有個四格漫畫小劇場,被我在Kis My的部份看到這張圖↓

DU1102-08.jpg 

六塊肌耶~~~>///////<~~~~~~害羞~~XDDDD

以上。
我可以圓滿了,阿門(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