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誰能告訴我台灣的NHK播放時間,它到底在想什麼嗎?(??)
明明應該有播的時候常沒有...以為沒播的時候它又忽然跑出來QAQ
現在除非每周日晚上9點乖乖守著電視,否則好像都沒辦法確認耶..(哀)

像這周日、滿心期待要看My Love的~~~居然沒播Orz
如果不是有HD檔這種東西我大概會很受傷這樣(苦笑)

 

2011.01.07的少俱,Kis My首次演唱這首新曲「My Love」~(大心)

之前看repo就一直很期待!因為聽說千賀的solo句還不少>////<(噗)
好啦..其實也沒幾句(噗)但有solo句已經很好了XD

看到視頻後又整個被我家可愛的那誘人(?)的舞蹈動作殺個哇哇大叫~(好犀利)



前陣子和親友吃飯,親友跟我說「...千賀是非主流、沒人會跟你搶」(爆) 

....你說!這麼可愛的臉蛋怎麼可能是非主流呢?!>////<

SC110107-01.JPG 

可愛斃了你!!~~~~>/////<


 

結果講半天我還沒聊到My Love這首歌是吧?(毆死)

 

 

是說聽到第一句歌詞我的心就融化了~~~QAQ

「君がこの胸の中にいる」...噢嗚~~~~←狼嚎個屁(拖走)

 

算是一首正統的芭樂情歌,很溫柔的曲調~(軟)
重點是編舞也太sexy了QAQ~~~←這人很容易被激動←

一直用手在那邊撥外套是想幹嘛啦~~~(掩面)
開開閤閤開開閤閤讓人好受不了>/////<(整個就是很想撲)←!

SC110107-02.JPG 

最後這個ending pose我都尖叫了Q口Q~~

好吧...我知道我的點很奇怪啦>////<(噗)


不過老實講,看HD檔才發現大家歌應該還沒練很熟,みっくん和Nika都有被我抓到對嘴對錯的地方XD(偷笑)
還有宮田走位沒抓準絆到千賀的地方>///<(噗)唱下一句時假裝不經意撇過頭去想瞄千賀的宮田也太明顯了(笑)

反正有愛一切都是正解的啦!阿哈哈哈←就說你盲目來的啦

癈話實在說太多(知道就好),趕快來看歌詞吧~>////<

p.s.因為排版關係,有些英文的部份我就不重打了囉>////<

 

 

Kis-My-Ft2原創曲
「My Love」

(藍色部份為千賀solo句>///<(私心)) 

 

My Love Yeah~ Wow~ Oh yeah~

いつからだったかな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君がこの胸の中にいる                 你就一直待在我心裡
それは生まれた時からのように      彷彿從出生時就在一起一樣
以心伝心してる                        心靈相通
離れている時間も まるで             既使分開的時候
話してるかのように                   也好像在對話著
二人 二つの体だけど                  我們兩人 也許是
一つ(Baby)だったかも               擁有同一顆心(Baby)也不一定
Yeah・・                                 Yeah...
ねぇ 君に出逢えて僕は                 吶 和你相遇後我才
本当の優しさを知った                  明白真正的溫柔是什麼
ねぇ 互いの弱ささえ                    吶 甚至彼此最脆弱的部份
認め合い生きよう                       都能互相接受

You ar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愛してる  ~我愛你
My Love My Love 世界が変わっても                ~既使世界變了
My Love「愛」My Love 愛する                   ~我依然愛你
My Love My Love 永遠 My Love                   ~我永遠的愛

未来の事は誰にもわからないだけど一つ 未來的事誰也無法預料但有件事我很清楚
この愛だけは終わらないとわかる          只有這份愛永遠不變
君に捧げよう                                  永遠守護著你
(Oh yeah~)                                   (Oh yeah~)

My Love                                        My Love
ねぇ君に出逢って僕は                         吶 和你相遇後我才
本当の寂しさを知った                         明白真正的寂寞是什麼
ねぇ互いの強がりは                            吶 彼此都別再逞強
もう止めて寄り添おう                         讓我們相互依偎

You ar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愛してる    ~我愛你
My Love My Love 明日が来なくても               ~既使沒有明天
My Love 「愛」 My Love 「愛」 愛する           ~
我依然愛你
My Love My Love 永遠My Love                    ~我永遠的愛
(Oh yeah~)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