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ATO 2008年2月號

大人って

19歲的我的想法

山下翔央


厚! 看完令人失望的少俱, 忍不住再翻一篇翔央的訪談, 多曝曝光~

大家不要忘了翔央囉~~~(泣)

去年12月20日剛迎接19歲生日的翔央。

本人自認"19歲是處於大人和小孩之間的微妙年齡"。

對於這樣的翔央,他所認為的的"大人"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聽聽19歲的內心獨白。


怎樣才教大人?

首先就精神層面,我覺得能夠對於周遭事物,給予全盤關注的,就是大人。比方說一起去吃烤肉時,會想到"是不是都有好好在吃啊?",然後把烤好的肉分給大家,招呼到每個人的,就是大人了。總之,就是很能掌握現場狀況而行動的人啦。現在的我啊光顧著自己吃就忙不過來了呢(笑)。

感覺到"啊,我是大人了"的事

自己完全沒有這樣的意識耶,好難回答呀不過前不久,被很久不見的親戚(伯伯)說"臉看起來像個大人樣了呢"。所以,就外表來看應該多少有點成人的樣子了吧(笑)。不過內在其實根本還是小孩子啦。前幾天和弟弟開車去了海邊,兩人在海灘像小孩一樣盡情地玩瘋了呢(笑)。不過這樣的赤子之心,不管多久以後都不希望失去呢。

今年就要滿20了,想在10字頭最後一年做的事是?

總之想去很多的地方,接觸很多的人,彼此交流吸取經驗啊。不止國內,海外也很想去呢。一個人去到陌生的國家,無論發生什麼突發狀況都得自己搞定,想體驗看看這樣的事呢。感覺好像會很辛苦,不過一定會是很棒的人生經驗啊。還有,希望多發掘一些新嗜好。雖然專精於一件事也不錯,不過能夠擁有許多不同專長和興趣的人,果然才像是大人呢。

近況報告

前幾天,在電車中被兩個外國人問道"Oh! Johnny’s Member?"(笑)這樣的事還是第一次遇到呢,所以當場真的嚇了一跳,結果想也沒想就回了句"Oh, Sou desu."(笑)後來一回想就覺得"啊~要是英文會話再強一點就好了就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最近,很認真地考慮要好好加強英文會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