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不會以為這個小可愛是女生吧??



我是這幾個月才開始迷上翔央的, 所以看到的當然大多是最近的雜誌照...


其實翔央加入J家時才12歲, Ya Ya Yah當時是以小學生團出現的~


網上可以看到很多小時候的翔央照片...


看到這張, 我整個又被電一次啦~~~


 


我的媽啊~~~~~~~~~~ (我媽最近一定耳朵很癢... 我天天叫她咧)


 


也. 太. 可. 愛. 一. 點. 了. 吧!!!!


 


小時候的翔央, 整個臉只看到一雙大眼睛!!! 好黑好圓哦~


看著看著就會讓人被吸進去了~~ 怎麼有這麼清澈的眼睛啊~~


 


既使是現在長大了, 翔央的眼神還是好清好純... (超愛他的眼神的~)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不是嗎?? 我覺得翔央一定是個個性很好, 很善良, 很單純的人...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


好啦, 還有他有時笨笨的反應...>_<


比如有集少俱玩猜歌遊戲, Jr連著3,4個人都猜錯歌名, 後來翔央跑上前去搶答, 又回答了第一個人(戶塚)猜錯的歌名...>_<  (整個沒在聽的翔央超可愛的~)


還有比如, 上次po給姐妹們看的, 翔央眨眼睛那個遊戲片段啊~ 跟後來10秒狂眨49下眼睛的橫尾比, 翔央真的老實得太可愛了~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詞窮啦~~


講到翔央, 我除了可愛, 還是可愛~~~


沒辦法嘛~~~ 就是喜歡單純老實, 擁有最美的眼神Shoon啦~


 


姐妹們可以把這張大眼照拿去當你們MSN的大頭簽, 我不會介意的, 呵呵~


 


對了, 昨天看到一個日飯的部拉拉, 她說她的來電鈴聲翔央的聲音耶!!!!


電話來了, 翔央就會說: 電話哦~


怎麼這麼可愛啊~~~~ 人家也想要~~~


 


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篇沒重點啦~~ 只是很想講翔央有多可愛而已... 好啦好啦, 在被你們打之前我退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