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飯repo看到眼花繚亂@@...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笑)
因為看太多、想統整都不知從何整理起...←直接說自己懶就行了(毆)
就簡單memo一些在意的重點吧>////<

 

 

*入場時每人會拿到一面藍底白字、印有「Kis-My-Ft2 in Osaka」的小旗子!!唱「Kis-My-LAND」時全場會一起舉旗子搖呢!超嗨的啊XDDD
千賀也把solo的那句「チケット上げて右から左へ」改成「旗を上げて右から左へ」XD

名古屋時什麼都沒送呢...希望東京場一樣有送東西~>/////<(祈禱ing)

 

*貌似Nika的髮型做了非常大的變化>////<

 

*為了流程的順暢性,演唱會曲目稍做更改是常見的事。Home Party時宮田打電話的部份縮短,所以沒有兔耳太P了(笑)..另外1/7多了「Daybreaker」少了「Shooting Star」...其他還有一些小變更但大致和名古屋曲順差不多。

 

*我家乖乖喉嚨似乎有點不舒服?...MC時話比名古屋少很多(噗)
1/6的2部的不插電corner、みっくん彈吉他大家唱Orange時,千賀唱「オレンジの粒が」那裡嚴重大破音!使得演唱不得不中斷重來(掩面)...我知道!乖乖你只是想證明Kis My是唱現場的對吧>///<

千「ほんっとごめん!」(真的很對不起!)
北「全然いいですよ」(不要緊) みっくん優しいーQAQ

第二遍順利唱完後露出很可愛的笑顏的千賀XD(啾)←你可以再盲目一點啊太太(踼)

 

*MC聊到藤北上了很多的雜誌封面...太P和みっくん還現場表演了臉貼著臉拍照的樣子!(爆)一般人對這種事多少有點抗拒不是嗎?北山說Kis My貼臉都沒問題!這樣(笑)←非常敬業的團體(拍手)

說著說著Nika和宮田也貼了起來←
看到這樣的情況,千賀也漸漸從後方靠近太P(←)被みっくん取笑說很像背後靈(噗)

 

*1/6的2部MC,講到2011年的抱負,大家請師匠(←)千賀說話。
千「藤ヶ谷くんと北山くんもドラマが決まって、徐々にグループが大きくなってきてると思うし、徐々にデビューってスタートラインに近付いてると思います。今年はそのスタートラインに立ちたいと思うので、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現在藤谷君、北山君也出演日劇了,我們團體愈來愈茁壯,感覺離"出道"這個起跑點愈來愈近。希望今年能站上這個起跑點。請大家多多支持!)

嗯..該正經的時候、我家乖乖也是可以很正經的!!(感動ing)←
想像千賀說這段話的那個場景...如果人在現場我應該是飆淚的無誤QAQ..

....乖乖都說得這麼清楚明白了,多期望一點應該沒關係吧?...Q口Q

 

* 1/7大阪千秋樂貌似3安了!!最後1首安可曲唱完後

二「瀧CHAN幫我們想了pose,就用那個來做結束吧!」
北「"千賀裁判"裡的那個吶」

於是7人非常大聲而且確實地一起「呼~!」了!!!XDDDD

 

之後有時間再分享宮ゲー部份的repo給大家吧~
姐妹們晚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