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repo主要來自日飯rii桑的網誌,綠字是我的補充XD)

 

「3D GIRL」演唱完,全員在主舞台集合。

宮「來宮田家吧!」

說畢大家一個jump,就來到宮田家了XD

換句話說,原本名古屋場宮田打電話給每個人的橋段就取消了。

接著是到宮田家之後的部份。

 

 

《1部》

對了,今天的房租是25000日元XD

藤「是說...為什麼要來你家啊?」



今天玩的是原來的宮ゲー,
出一個題、然後大家出來講一句原創台詞+演技。很搞笑XDDD

 

題目【用當地(大阪)的事物講一句打動女生的話】


Nika「このお好み焼きめっちゃうまい!...お前のもちょうだい」
(這個大阪燒超好吃!....你的也給我)

 

橫「たこやき食った後、初詣行かない?」
(吃完章魚燒以後,要不要去神社參拜?)←初詣是元旦去神社參拜的行事

 

北「御堂筋あたりで、ちゅーしよっか?」
(在御堂筋附近親一個吧?)

註:御堂筋應該是地區名,過年時那一區街道會佈置很多燈飾,
稱為御堂筋illumination。
御堂筋點燈.jpg 

 

宮「給我們看一下黃色的實力!」

玉「お前さぁ...俺とそこにいるフグ、どっちが大事なんだよ!」
(我說妳啊...我和那邊的河豚,哪一個重要!)

 


太P在講之前...

藤「可能會被罵....」

北「這麼說的話,是那個對吧?」

藤「不能講那個!又不是不知道去年被罵得多慘!」←到底是哪個啦?XD

接著是太P的

「あのさ....にゃんにゃんしたい」
(那個....我想要nyan nyan) ←不是很懂(噗)...是裝可愛的動作嗎?>///<

 

千「このたこやきペロリしたら、お前ペロリしてもいい?」
(吃完這個章魚燒以後可以吃妳嗎?) ←我爆了Q口Q...結果唯一的未成年居然說了最挑戰尺度(噗)的台詞(再爆)..乖乖~~~~(羞奔)

 

藤「太好了這樣一來我不會被罵了!」 恭喜太P...?

北「 不是說了不能講ペロリ和ポロリ的嗎!」

 

 

 

《2部》

到了宮田家。

北「房租多少?」

宮「17000日元!」

然後做了宮ゲー招牌動作(笑)

 


題目【和女友一起登上大阪城的天守閣時、對女友說的一句話】

宮「第一棒打者是綠色!」

二「叫名字!」

 

二「俺さー、お前と登ってる間、ずっと登ってきた顔見てたんだよ。...可愛いな。でも鼻毛出てたぞ!」
(我啊...這一路爬上來一直看著你的臉哦。...真可愛呢。不過妳鼻毛露出來了!)

Nika醬好壞哦XDDD

 

宮「Orange!」

橫「大阪の夜景見るな!俺をみろ!(ドヤ顔)」
(別看大阪的夜景了!看我!(臭臉))

宮「嫉妒心好重呢、Yokoo桑」

 

宮「下一個、Blue!」

千「叫我了是嗎?」(邊說邊向場中央移動)

宮「你這傢伙恍神啦!」

 

千「我と一緒に、天下統一目指そう」
(與吾一起致力天下統一大業)


北「看起來像戰國武將」

 

 

宮「下一個、Red!」

北「換我了是嗎?....好緊張」

 

北「(把外套的拉鍊拉下、外套打開)....進來嗎?(關起外套向後方走去)」

みっくん說因為今天很冷嘛>////<

 

宮「Pink!」

北「(指宮田和太P)Pink有兩個耶?(今天宮田穿粉紅的背心XD)
衣服貴的和便宜的啊...請說清楚!」
←みっくん吐槽宮田也很不手軟(笑)

藤「剛才被罵了所以這回要認真一點!」

 

太P(有點不爽的口氣)「何お前迷子になってんだよ!...俺から一生離れんなよ!」
(搞什麼怎麼迷路了!...一輩子都不准離開我一步!)

向後轉、再回頭時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

 

宮「傲嬌!」

(不知誰)「像這樣的反差每個女生都會被迷倒呢!」

藤「想讓歌迷還有事務所的人知道、藤谷是"要做也能做得到"的人」

 

宮「Yellow-!」

玉(伸出雙手)「寒そうだね?(半笑い)あっためてあげようか?」
(很冷嗎?幫你取暖吧?)

 

玉「對不起!不小心笑出來了」

藤「這樣不通過啦!....music start!」←只要說music start就得重來(笑)

 

玉森重來XD

Tama醬又把兩手往前伸出來,旁邊的北山也同樣伸出手,兩人並列一起みっくん看起來就像女朋友一樣XD
看到這個,宮田、太P、千賀也學做同樣的姿勢XD

玉「寒そうだね。 ...あっためてあげようか?」

說著向著北山張開兩臂...結果みっくん要過來抱Tama醬時,Tama醬又把手臂合了起來(笑)

不過後來みっくん還是抱到了XDDDD

みっくん的可愛是犯罪級!>////<

 

宮田「君も僕と一緒にこれ買わない?」
(妳也和我一起買這個吧?)

說著把毛巾揮出的宮田好萌~不過揮的方向反了XD

北「music start!」


宮っち又得重來一次XD

宮「大阪城でかいね!だけどね、俺の器の方がでかいよ?」
(大阪城好大啊!不過、我的胸襟更大哦?)


聽完團員做鳥獸散(←)XDDDD
這時音效師還做出綜藝節目裡、有人出槌時常用的音效
全場聽了大爆笑。

(不知誰)「還好是音效救了你!」

 

 

 

除了宮ゲー,MC時也玩了名古屋玩過的、讓大家更認識Kis My的帶回家企劃(←擅自命名)XD

《1部 帶回家計劃》

1部時MC由Tama醬主持!!

第1題【如果Kis My是老師的話,最想上誰的課?】

依據現場掌聲大小,觀眾們的答案是

北→藤→橫→玉→千→宮→二

 

大家猜來猜去....

千「什麼是宮田有、而二階堂沒有的?....沒有這種東西嘛!!」

二千愛出現了!XDDDD乖乖你好可愛>////<..然後千賀對於損宮田也沒在手軟的啊(大笑)

 

大家猜題過程就恕我跳過了←懶(踼)

 

第2題【在無人島也能生存得很好的人】

觀眾們的答案是

千→橫→北→宮→二→玉→藤



這題、千橫算是很快就確定好了XD
但第3位時一直沒辦法確定下來...(觀眾掌聲很猶豫XD)

宮「感覺那邊(千橫)和這邊(剩下成員)有道無法跨越的牆!」

順帶一提,太P的掌聲數是O(笑)

太P「至今辦過這麼多次演唱會...從沒有像現在這樣一片安靜的...」

太P受傷了XDDDDD

 

大家猜題的對話也好好笑!!!
不過我時間不多(毆)就翻到這裡就好了吧~(溜)

明後天如果再有看到2部的"帶回家企劃"部份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