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醬的眼神! 就是醬的氣質!!


誰能告訴我這不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男人(?!)



(是說... 才兩個月前, 我還在說卡卡是我見過最完美的男人呢...


唉呀沒衝突啦~ 翔央是我"還沒見過"的最美麗的男人~ 呵呵)


 


 


明白了明白了~


以後不要相信什麼Myojo啦, Popolo了!! 常常令人失望得生氣!


還是三小雜好! 三小雜最乖!! 三小雜最聽話了啦~~~~


 


二月份的小雜, 全都有不令人失望的完美照片哦~


大家快去找來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ooncomm/ Shooncomm相簿)


 


Potato這篇訪問, 最後一段很可愛...


問到翔央的近況報告...


翔央說, 前幾天, 在電車上, 居然有兩個外國人問他: Oh! Johnny's member?


 


(翔央的明星氣質愈來愈蓋不住啦~ オーラが出てる! 連老外都發現了~


是說, 這兩老外也太~~~~ lucky了吧!!! 居然可以在電車上遇到翔央!!!!


我上回每天電車至少坐4,5趟, 什麼都沒發生啊~~~)


 


然後啊, 因為是有始以來第一次發生醬, 被外國人認出的事,


翔央一時直覺反應, 就回答: Oh, sou desu. (是的)


重點是!! 人家問英文, 他回日文耶~~


當時真糗~


所以翔央說, 最近真的想好好把英文學起來.


 


看到以上的訪問, 真是笑死我了~


不是笑翔央英文爛啦, (日本人常常一遇到老外就先呆掉了...)


只是想像那個場景畫面, 明明應該是很酷的...


結果最後弱掉... 好好笑..


可愛的是, 翔央還在雜誌上說出來, 好老實哦~ かわ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