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k Up 20082月號

Ties of Brotherhood

山下翔央 X 山下莉央

外表相似,但性格截然不同的山下兄弟。



呼~ 第一次認真地翻譯雜誌訪問...

只有翔央能讓我這懶人産生動力啊~~

每次都很喜歡看翔央和弟弟的對談, 可以看到很不一樣的翔央~

而且, 只有莉央敢這樣吐糟翔央吧~ 好好笑~

從對談中可以感覺兄弟兩感情超好的, 莉央很撒嬌耶, 翔央又好疼弟弟...

我也想要醬的哥哥啦~~~


 

[莉央] 常被人說我們兩個很像,真的有那麼像嗎?

[翔央] 最近,真的常有工作人員這樣跟我說呢。可能一些舞蹈動作真的很像吧。

[莉] 我倒是不常被工作人員這樣講不過我們的聲音倒是真像呢。

[翔] 剛才工作人員還跟我說,如果要莉央在後台暗處,學我的口氣對著Yabu大叫"喂Yabu!站錯位置啦!"也一定不會穿幫的。(笑)

[莉] 就算不會穿幫,我也絕對說不出那種話的啦!(笑)

[翔] 還有,後空翻很像這樣的話,超一針見血的。(笑)

[莉] 因為翔央都會教我一些訣竅嘛,當然會像囉。

[翔] 還有最近莉央,在家都會表演一些魔術呢說到這個啊,雖然說開心就好了啦不過你可不可以在沒人看見的地方練習啊(笑)?在全家聚集的客廳練不是沒意義了嗎(笑)

[莉] 啊~~ 這個嘛。(笑)

[翔] 想不看都不行你也顧慮一下我們啊。(笑)

[莉]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注意到的。

[翔] 絕對會注意的好不好!就算我一副"我正在看電視,沒在看你那邊哦"的樣子,可是你自己練一下子後,就會"(壓低聲音)喂,翔央,看一下我的魔術啦",然後又常常表演失敗給我回自己房間好好練啦!

[莉] 嗯可是人家房間很冷嘛,今後你也裝沒看見就好啦。(笑)

[翔] 還有一個,你的說明很爛耶。(笑)"看看這顆球好的,現在變成這樣"也太多無意義的癈話了吧!

[莉] 好啦,我承認我說明很爛啦那現在換我有話說啦(笑)!翔央在家很沒耐性耶!

[翔] 啊~~ 有時好像是呢。

[莉] 倒不是說會動不動發火什麼的"真不會愛惜錢包!"連醬的小事都生氣,真是心胸狹窄的男人啊。(笑)

[翔] 喂,這我有話要說(笑),那是我送你的錢包耶。以為你一定會好好愛惜的,結果拿來一看,真差勁耶!本來是那種蓋子上的扣子有皮繩纒繞的樣式,可是莉央用得已經變樣了,蓋子都往下垂了。

[莉] 這也不用發脾氣吧。

[翔] 不是啦,沒有人這樣用的!不然,你現在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莉] (從口袋裡拿出錢包,和翔央的同款錢包並排放。)

[翔] 你看,這裡!和我的相比,蓋子的位置低多了吧!

(編集部註:雖然聽翔央這麼說,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翔] 這裡啊,你看你看!

[莉] 唉喲,我看不出有什麼差別,工作人員也說看不出來呢。(笑)即使如此,在家裡時,"搞什麼,怎麼用成醬!莉央,過來一下!"(小聲地)真是心胸狹窄的男人耶。(笑)

[翔] 喂!不要再說我是"心胸狹窄的男人"了啦!(笑)這次送你的雖然不是親手做的,如果你學會好好愛惜的話,下次就送你我親手做的錢包。

[莉] 哇!好高興!如果也教我怎麼製作的話就更棒了!

[翔] 嗯,可以啊。反正家裡材料也都有。自己做的東西一定會好好愛惜的吧。莉央加入Jr到現在,都習慣了吧?對我是怎樣的想法呢?

[莉] 雖然以Jr身份來說,翔央是整整早了7年入社的前輩,不過還是不會以"前輩"來看你耶,就算在工作場合,你還是哥哥一樣,讓我能依賴的人。

[翔] 是這樣啊有點高興畢竟是兄弟,如果刻意改變什麼也很奇怪吧。不過不是因為是自己弟弟才說,莉央真的很努力呢在家也一直練習著。

[莉] 在家不練的話不行啊。不過每當我舞蹈動作那裡不對時,翔央都會指點我呢。這點真的是幫我很多。

[翔] 當初我剛開始迷上跳舞時,在家買了一個很大的落地鏡,莉央現在也買了自己專用的鏡子呢。

[莉] 嗯,兩個人的鏡子並排放著,翔央就這樣站在旁邊教我呢。

[翔] 對啊對啊。在旁看著時,就會覺得"啊,這傢伙是認真的來著",雖然也會有很多辛苦的地方,不過開心的事也不少哦。兩人一起努力吧!

 


 


(圖片截自Shoonco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