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這幾天跨個年消息好多(噗)..
害我差點都忘了還有票選結果這集沒分享咧!(噗)
還虧我自己拉票拉得那麼用力說><

 

瀧CHAN舉辦的年度"最喜歡的單元"大票選,總共收到約50萬封的觀眾來函呢!!
好厲害!!(拍手)

這週由瀧澤和Taki醬聯合公布第10到6名。


當瀧澤公布第7名是Kis My的澳門寫真花絮時,其實我有點小驚訝...人家本來以為這集一定得第1的說!!!(汗)
不過後來想想,Kis My前面還出過團員愛、提升演技力和對談單元,也都很好笑XD
也許分散了一些票源也說不定?(噗)

 

總之還是做了重點回顧~(心)

"用餐時也很high tension的Kis My"

瀧CH22-01.JPG

 

一開頭就給我來千賀的大特寫!!!差點沒嗨死我XDDDDD

唉喲唉喲~~~人家就是愛這頭低低遮住大半臉的模樣~~~~(好萌>/////<)
整個右手不受控制、一截就好幾張>//////<(羞)

瀧CH22-02.JPG 瀧CH22-03.JPG 瀧CH22-04.JPG 瀧CH22-05.JPG 瀧CH22-06.JPG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我的媽!!!!!QAQ~~~(痛哭流涕+哀哀叫)←
這段我一次可以replay個10遍!愛死那個角度了唉喲喂~~~(扭)←這位太太你夠了

 

 

不過最精采的還是"未公開畫面"!!XDDD

未公開畫面1:在旁邊搗亂的二階堂XD

瀧CH22-08.JPG

 

原來太P這段有retake過XDDD

第一次take時,太P很煞有其事地在攪咖啡..旁邊搭配的是Nika稍嫌過大聲(噗)的配樂~

Nika「..Dabada Daba Dabada DA...」 唱得非常自我陶醉(笑)

瀧CH22-07.JPG 

 

「...Dabada DABADA...」

整個愈唱愈大聲還荒腔走板的,害太P聽得歪了歪腦袋,一副哪裡怪怪的表情好好笑!

瀧CH22-09.JPG



「DA--」 最後一聲終於破音了...但表情仍非常的投入XDDDD

↓注意Nika的表情(笑)
瀧CH22-10.JPG

 

太P終於忍不住指著Nika抱怨XDDD

「等一下...這傢伙(指)..$@%*#...」

瀧CH22-11.JPG 瀧CH22-12.JPG


全員大爆笑!

可是面對太P的嫌棄(←)Nika還振振有詞地說

「我是背景音樂耶!」(BGM=Background Music)

瀧CH22-13.JPG

在太P面前是個調皮搗蛋的弟弟的Nika醬(心)
兄弟互動也太有愛了啦XDDDD

 

 

未公開畫面2:Kis My加入新成員!?

瀧CH22-14.JPG

 

みったん(←)和宮田擦身而過的場景....

兩人帥帥地向對方走近中....

瀧CH22-15.JPG


忽然不知哪裡冒出一位仁兄、硬是從兩人中間穿過去!

瀧CH22-16.JPG

 

みっくん做出無可奈何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瀧CH22-17.JPG


除了以上的未公開畫面,也應觀眾要求再次播放了Nika醬高空彈跳的片段。

 

然後瀧CHAN也特別訪問了團員對於勇奪第7位的感想XD

全員爆嗨「耶-!!」「よっしゃー!!」地亂叫一通XD

瀧CH22-18.JPG
瀧CH22-19.JPG


太P「Nika醬的高空彈跳得到第7名XD」

Nika「第7啊(好像有點不太滿意?XD)...冒了生命危險才第7位」那表情也太有趣XD

玉「那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呢」

Nika「嗯」←小小地點了一下頭的樣子好可愛XD

 

千「還有那個dabada」

經千賀提醒,一想到Nika那個搗亂來的dabada,大家又一陣大笑XD

千「那個真的很驚險(←)」 哈哈哈哈哈

瀧CH22-20.JPG

 

北「這次做了高空彈跳....Nika醬下次打算挑戰什麼呢?」

Nika「只要Taki醬開口...不論什麼我都做哦」 ←輕描淡寫的語氣真的太口愛了QAQ

北「だって(笑)」

瀧CH22-21.JPG

 

Nika醬你好不怕死(?)哦~~~>/////<;;

都放話了Taki醬和大頭(←喂)怎麼可能放過你呢>////<

於是,

2011年瀧CHAN企畫之一:二階堂的挑戰系列!

瀧CH22-22.JPG

噗!

也太令人期待了吧!!XDDDDD

嗯嗯、那天一看到這個立刻就寄request去給製作單位了XDDD←動作很快
人家想看Nika醬的模仿秀和漢字檢定(←)啦XDDD
一定會很有趣的(笑)やってくれれば、ねww

 

 

然後然後!!!

第6位居然是「千賀裁判」!!!真是太令人驚喜了XDDDD

瀧CH22-23.JPG


沒想到這集會比澳門寫真花絮還上位耶~~~
真不枉費我很勤勞(?)地逼迫(這才是重點)親朋好友寄email投票的苦心~(含淚握拳)
整個做票超嚴重的啊(揍)

不過由瀧CHAN的回顧內容看來...能擠上第6靠的應該是北山飯吧?(笑)

另外、大頭(又來!)設計的Kis My pose也頗受好評XD(大笑)

瀧CH22-24.JPG


看來歌迷們都很期待在演唱會上看團員做這個動作啊XDDDD

於是英明(?)的瀧澤宣布另一個企畫:貼近Kis My演唱會!

瀧CH22-25.JPG


來代代木啊來代代木!!!(招手)

如果人家去的那兩天能遇上瀧CHAN去拍攝不是太精采了嗎?XDDDD

我要看我們家可愛的現場比「呼~」!哈哈哈

 

下周要宣布前5到1名了。

這樣看來,我猜MSM被整那集應該是第1...
除了MSM飯,瀧翼飯一定也都選那集的,畢竟連Tsubasa都跳下來陪整了(笑)
而且又有TT演唱會收錄在內~>/////<

Kis My提升演技力那集也很好笑!希望能進前3~~~><;
超喜歡Nika模仿Tsubasa的pose的啦XDDD

其他還有哪些上榜呢?

一起來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