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注意到獨鏡曲目嗎?~

除了最最渴望的one kiss,其他像r.a.c.e.、VersuS都是這次看控時非常喜歡的舞蹈部份!!!

只能說愛肥這次真的聽到小歌迷的心聲了!~
害我好感動~>///<::~


然後プレバト乖乖哭哭臉又好可愛表現又好棒棒~(扭)

雖然今天天氣不美、但人家內心開小花啦哈哈~(轉圈)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英文課上到"go to bed"就騷動"的男子...

玉「男生就是笨蛋啊」XD

玉「中學生是嗎?中學男生滿腦子黃色的啦」講得好像是理所當然的TamaXD

藤「女生難道都不會嗎?」
玉「女生也會吧。不過女生早熟點,可能小六時聽到類似課程內容就有反應了」
藤「只是女生克制力比較好,看不出來而已」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剛過完年~
貌似太P常利用過年假期出國去玩呢..

藤「跟Marius啦、郁人啦..」
玉「真的很常出國呢。出國都幹些什麼?」
藤「主要是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世界,吃當地食物、買東西..很棒呢」
玉「感覺自己正活著對吧?」

講到活著就聊到了人生話題XD..
Tama不知在哪裡看到、說人在出生的那一瞬間就確定了一件事、
『你不可能和全世界所有的人相遇到』..

所以說"相遇"是何其珍貴..

藤「不是有過統計數字嗎?"你一輩子絕對不可能相遇的人是__%"、"擦身而過的人是__%"、然後是相識的、進而交往的、到結婚對象,%數愈來愈小,所以結婚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率呢」
玉「好浪漫哦」
藤「拍謝,一下子從黃色笑話跳到羅曼蒂克去(笑)」

玉「很好啊。過年有回老家嗎?」
藤「有」
玉「有發紅包?」
藤「有弟弟嘛。要嘛是給紅包、或者帶他們去逛街買東西。玉先生你呢?」
玉「我現在開始給阿公阿嫲紅包了呢」乖孫子>w<

但結果還是想不出今年抱負的藤玉二人(笑)


播放歌曲是赤い果実~


這晚的Kis My Message全都是來給失眠的太P出建議的>w<

1) 睡前30分鐘不碰手機

相反地、睡前做些著色畫(前陣子日本很流行大人的著色本)有助呼吸平穩這樣..

藤「是說我睡前也不是那麼常摸手機的」
玉「我直到睡前5分鐘才放下手機吧」但還不是睡得香香的(噗)

Tama的助眠方法是「聽自己的呼吸聲」

玉「如何?要來試試著色畫嗎?」
藤「不要哦」
玉「不然用手機APP玩著色咧?不知睡不睡得著」
藤「應該是睡不著」

兩人笑說用手機的負面效果和著色的正面效果相沖等於零作用XD


2) 4、7、8呼吸法

吸氣4秒、憋氣7秒、然後吐氣8秒..
貌似因為睡不著是自律神經太活躍、為了要刺激副交感神經的活躍而有了這樣的呼吸法(重點在吐氣要長)..

Tama在唸這一段長文解釋時,中間出現「哼哼哼」的"打馬虎眼帶過"一招←XD

藤「等等、那個哼哼哼是什麼?」
玉「漢字不會唸~」超可愛的XDDD


3) 先洗澡再吃晚飯,這樣的順序有助睡眠

玉「我不相信吶」我也不XDD

玉「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差別」


藤「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會多方嘗試!」
玉「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助眠法」
藤「真希望可以一覺睡到鬧鐘響,中間都不醒來。你有過這種事嗎?」
玉「我每天都是這樣啊」
藤「好羨慕~」


Ending..

唸稿時舌頭有小小打結了一下下的Tama>w<

藤「剛那樣算過關嗎?」
玉「可以的啦~。大家都會說我這樣很可愛。OK的」
藤「做什麼事都能被原諒的男人,真好吶」XD


這兩集的Tama真的很可愛>w<
大家有機會要聽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