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什麼沒有少俱啊???!!!(大吼)

害人家期盼了一整天說...
而且少俱官網明明也寫了播出日是1/4的啊?

結果事實是,人家從晚上8點半就坐在電視前乖乖等了,
直到9點半還在演莫名其妙的東西(喂)時,
才開始擔心起來。

跑去查NHK節目表時才妙咧...
三商多媒體的那個直接就是跳過了少俱...
可是官網的那個卻有寫啊,但時間卻和莫名其妙的東西(喂喂)是幾乎重疊的...

結果不死心的某人,硬是死守到10點半才宣布放棄(翻桌)。

看了三商的1月份後幾周的節目表...
所以,貌似1/4的少俱就醬省略掉囉??Why??
有誰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每次一說到節目播放時間,就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妙...
明明做什麼都最講究精準守規矩的民族啊...
然後就是節目的放送時間常常是最隨興最不一定的...
真是太奇妙了(攤手)。

 

以上,抱怨完了(呼)。
換個話題問問姐妹們新年連休過得還愉快嗎?XD
我周五周六還是照常去上日文課了,其他沒什麼特別的安排。

不過...
說到日文課就讓人想嘆氣吶~~

話說我周六去的那兩堂課的老師(大島先生)...
居然在人家上周去看伽利略時(自己翹課還敢講!)回日本了~~(大哭)

聽櫃台小姐說只是暫時回去兩個月,三月初就會回來了。
但沒聽過有老師可以請那麼長的假的耶...

重點是人家喜歡大島老師的課啊~~(人帥是重點~XD)
我們交情還不錯吔(自以為是)~~居然沒機會說聲拜拜就醬走了~~~
希望老師一定要回來哦~~~(祈禱ing)
如果老師不回台灣,至少要設法要到聯絡他的方法,
醬我三月去日本還可以去找老師玩!(最好是)

於是這周六退而求其次(喂),
我改去上牛郎老師的課了...XDDD

牛郎老師是我周五那堂課的老師。人超帥像日本明星~(心)
重點是他以前真的在日本做過一陣子藝人(和牛郎...喂!),
上他課整個很養眼啊~(不是重點)。

正經點說,上牛郎老師的課對會話和聽力寫作都很有幫助啦!
他真的有一套,不是光賣臉而已XDD(明明就只有你才這樣想!)

雖然我第一喜歡的還是大島老師,不過牛郎老師也不錯就是了啦。
(是有人在care嗎?~被毆)

 

唉唉,整個聽起來很空虛(?)的連休啊~(噗)

希望姐妹們有過得比我精彩就好了~~
我現在只希望論壇快快恢復運作,不然人家快空虛死了~~~(再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