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這周三發行的單曲得到Oricon排行榜daily第一!
看樣子周冠軍也不是問題、如果順利得冠、那就是連五了連五!!!XDDD

雖然說Oricon排名不代表一切、但能有這樣的成績還是很開心~
今年紅白如果再不出場我就一輩子不看紅白了!(笑)

然後中居前輩下周開始的新音樂節目、舞祭組貌似是班底呢?!XD
以後每周可以固定看到舞祭組上節目..也太嗨了吧!XD

下周好多節目可以看、真是令人期待~>w<

 

 

說回來這周的廣播~

一開始是『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來信介紹的是春夏這段期間會看到的、喜歡穿白色褲子的男生..
"所表現出的那副"穿了白褲的我很帥"的氣氛可真不是普通的誇張"

玉「白褲是指什麼褲?內褲?牛仔褲?」內褲別人又看不到>w<

三人的印象覺得娘娘腔啦耍酷的男生會穿白褲、還有穿著打扮看起來兇狠系的人..

問到三人自己穿不穿?

玉「短褲的話我有哦、白色的」
千「我常穿,是說我連內褲也幾乎都是白的」←附帶說明乖乖的內褲是ボクサータイプ(四角褲)科科>w<

喜歡穿白褲的理由是因為好看、倒不是特別為了耍帥、
不過的確會覺得穿上白褲後感覺自信都增強了..

玉「我懂、穿白褲子會覺得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Yokoo桑倒不穿白褲子,感覺容易弄髒..

玉千「送洗啊」←XD

於是基於可以增強自信心的理由、乖乖建議缺乏自信的人還有宮っち(噗)應該要嘗試穿白褲子看看XD

 

重新自我介紹完、三人聊到花粉季~..

Tama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橫千倒是快被整死了XD

千「每天眼淚鼻涕直流、超慘的」
玉「看得出來,花粉都從你鼻子裡跑出來了(笑)」XDDD

Tama說雖然乖乖直嚷花粉症嚴重、但卻總是不見他戴口罩..

千「我不愛戴口罩嘛」
玉「醬當然不行啊」
橫「有吃藥還是什麼的嗎?」
千「有吃藥也有點眼藥水,但因為都不戴口罩所以還是會吸入」
玉「戴口罩會輕鬆很多哦」

橫千講起花粉症頭之苦,早上起來眼睛和臉會浮腫、有時還會頭痛..

橫「有時早上起床眼睛會腫得睜不開呢,所以我都會吃營養補給品」
千「我的話是活膠原..」
橫玉「活膠原??」
千「活性的膠原蛋白,把它塗在肌膚上的話可以消除水腫之類的」
橫「這是動物性的…」
千「當然不是動物性的啦笨蛋!」
玉「府上備有活的膠原蛋白啊」覺得很感心的Tama醬(笑)
千「嗯、因為是活的所以要放冰箱、不然會死掉」

(貌似千賀媽是從事和美容事業相關的工作,我想這應該是千賀媽的建議吧?XD)

橫「你知道的還真多呢,不管是動物啦美容方面啦..是說今天還有嗎?Animal?」
千「事實上今天也有準備」

於是進入千賀健永的Happy Animal單元~XD

延續上周、一樣介紹幾個特別的魚類名字..

千「有種魚的名字叫歐吉桑…」
玉「等一下!這種魚我好像看過…黃金傳說時濱口前輩是不是有抓過?有鬍鬚然後顏色紅紅的傢伙?沒說錯吧?」
千「可惡…你居然看過了啊…」

於是這集的梗又華麗麗地被破掉了!~XDD

這種魚是因為長有鬍鬚、外表像老公公所以被取了歐吉桑這樣的名字。

橫「本周的千賀健永、又輸了呢。…輸掉的小健、請介紹要播放的歌曲吧」
千「再給我一點機會嘛~」

就說橫玉是溫柔的哥哥(笑)
後來又給乖乖時間再介紹了一個名字..

千「介紹一下日本最長的魚名、叫"ウケグチノホソミノオナガノオキナハギ"」超長!!XD

其中有很多"の"的發音、和古時代日本人命名的方式很像..
比如"二宮"是唸にのみや..

玉「就像"おだ、の、ぶなが"也是?」(織田"信長") 
千「不一樣好嗎!」

Tama耍寶了XDDDD

 

重點是!

沒有想到輕鬆聽完歌曲後、接下來居然是call out單元(爆)
天啊這單元還沒死啊~~(抓頭)

來信的是一個大學女生、因為即將要搬出來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所以想問團員們
"一個人住覺得孤單寂寞時如何打發呢?"..

千「你們怎麼說呢?這個我沒經驗」乖乖應該是目前唯一還跟家人住的團員了>w<

千「什麼都要自己來對吧?自己煮自己吃、一人份?Yokoo桑呢?」
橫「休假的話會自己煮啊,早上煮起來然後中餐晚餐吃之類的」
千「一個人吃飯不寂寞嗎?」
橫「有時找朋友一起來」

結果乖乖自己都有一堆問題要問了、半天才想起該打電話(噗)XD

還滿巧的、打去的這天是女生正式開始一個人住的第一天..

橫「我覺得寂寞時基本上不是跟朋友就是跟團員在一起」

玉「晚上覺得寂寞的話我都抱熊熊睡覺。…開玩笑的(笑)」

千「千賀家裡還有媽咪在」(乖乖用ママ的叫法好像小孩子>w<)

乖乖說其實一個人住好處就是叫朋友來家裡玩方便,不用擔心朋友會感到拘束也不用怕媽媽嫌煩..

千「我現在就是這樣、媽媽在家有時不方便叫朋友來玩」

然後建議女生可以邀朋友來家裡開睡衣趴啦餃子趴、因為女生是福岡人、福岡的內臟鍋(もつ鍋)很出名..

千「開個火鍋趴多好!」


玉「順便問一下、你是誰的歌迷?」
女「太P」
千「難怪一開始(接到電話時)沒有kya~地尖叫(笑)」

掛了電話後還是延續一個人住的話題..

千「其實我也會想說要搬出來住、但又怕一個人會寂寞…你們咧?搬出來的第一天時不會不習慣嗎?」

橫玉說其實不會耶、可能是女生才會怕寂寞..

乖乖憧憬搬出來住的還有一點、就是整個房子都可以隨心所欲地佈置!
自己挑選喜愛的傢俱啦配色等等..

讓我想到以前有一次雜誌訪談、乖乖不是說他很大方地說要出錢給媽媽換窗簾,媽媽好像還挑了滿貴的料子,結果他回家一看、媽媽居然只換了客廳和她自己房間的窗簾、沒乖乖的份XDDDDD

嘛、雖然聽乖乖一副很羨慕的口氣、但我還是覺得乖乖你繼續跟媽媽住就好了>3<



Ending..
聊到不知不覺間廣播已經做了兩年半了?!..

玉「有件事我一直很在意、"人生之最會議"到底是怎麼樣個單元啊?」

Tama好像都沒參與到XD

「然後、"了不起的mail"常常都不怎麼了不起…」
玉「噗、居然講出來了」
千「都怪我們三個反應太淡、連裝都不會裝…像二階堂的話(聽完來信)都會很嗨地附和說『有有!』我們就只是淡淡地『有耶』」

嘛、淡淡的反應也是一種特色啊(笑)
自然最美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