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真的很いまさら>///<←
但學年曆別冊裡的100問絕對要補的啊!!!

是update自擔data的好教科書>w<←
總之不管大家想不想看(咦)都要把乖乖的部份翻上來的啦哈哈哈~(很勝手)

 

041802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041803  

 

1》出外旅行遇到過的危機?
「一個人初次去洛杉機時、因為英文也不是很懂、光是旅館check-in就花了2~3小時」

2》曾對女生一見鍾情?
「幼稚園的時候。是個皮膚有點黑的女生」

3》烏龍麵派?蕎麥麵派?
「看那天的心情」

4》常做的夢?
「就算做夢也睡醒就忘了。不過我喜歡夢境中的自己。現實世界裡我常容易想太多(顧慮太多)、但在夢裡的話就可以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5》有過被反差萌到的經驗?
「我喜歡反差。比如平時有點酷又強的女生、偶爾展現出溫柔可愛的一面之類的」

6》覺得自己"彷若神助"的瞬間?
「並非憑實力而是奇跡出現時」

7》無精打采時給自己打氣的方法?
「出去曬曬太陽」(出門走走)

8》讓你放鬆的場所?
「我沒有放鬆的時候呢、始終。啊、冬天喝熱牛奶會覺得放鬆」

9》為了身材或健康所做的事?
「喝酵素」

10》最佳睡眠時數?
「7~8小時。睡更久的話反而會愈睡愈想睡」

11》睡覺時是開燈派?關燈派?
「最近可以關著燈睡覺了」

"最近"才可以耶XD..小孩子嗎?>//w//<
不過乖乖以前的確都回答要開燈睡的,所以有進步了真的好棒棒!!XD

12》洗澡時先從何處開始洗?
「頭」

13》吃荷包蛋時加什麼調味料?
「半熟的話加塩」

14》旅行時帶很多行李?還是很少?
「盡量少帶」

15》旅行時必帶的東西?
「化妝水和乳液」

16》喜歡馬尾還是雙馬尾?
「馬尾」

17》會把錢包裡的鈔票統一一個方向放?
「不會」

18》喜歡熱帶島嶼?
「喜歡。既便只是躺在吊床上望著海洋進入夢鄉,能讓人忘卻世事」

19》人生最棒的旅行經驗?
「去的兩趟洛杉機之旅。和當地人的交流讓我學到很多」

20》喜歡的季節?
「喜歡夏天和冬天,因為有很多event。不喜歡春和秋,因為受花粉症所苦根本不是談event不event的時候」

21》這一年來所做過的旅行?
「2016年1月去的洛杉機。和一位鞋子設計師相會,覺得長年專注在一件事情上精益求精的人真的好帥啊」

22》這一年來令你情緒高昂的事?
「我爸和我弟的生日只相差一天,今年在家為他們兩人辦了surprise party。一家4口先去吃了法國餐,餐後我一個人搶先回家用事先買好的裝飾物把客廳佈置起來。等他們回到家時跳出來"生日快樂!"這樣。很難得能看到家人那麼開心的表情、所以自己也很開心呢」

23》這一年來最鍾意的購入品?
「一整套的外套和褲子」

24》告訴我們你休息日的時間表。
「既使已經下午了也會出門、開車去能量景點(power spot)或者逛逛outlet。然後在當地吃完美食再回家」

25》喜愛的食物前5名?
「燉飯。美奶滋蝦球。松茸。生菜涮涮鍋。千層派」

26》喜愛的電影前3名?
「『逆轉人生』『惡靈古堡』『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逆轉人生:法國片英譯Untouchable)

乖乖列的這3部電影我一部都沒看啊!>///<
於是昨晚立馬補了逆轉人生>w<
幽靈古堡我應該是沒法了(←)但第3部那個韓片有空再找來看看吧~

27》喜愛的動物前3名?
「松鼠猴。獵豹。無尾熊」

28》喜愛的書?
「西加奈子的書」

一樣是個我完全不熟的作家XD
下次去二手書店可有目標了(笑)

29》喜愛的顏色?
「白色」

30》喜歡自己的哪些點?
「好奇心旺盛。眼睛大」

31》討厭自己的哪些點?
「"一旦感覺沒指望很快就放棄"這點。也討厭自己是團體裡最年少的,因為總是被當小孩子看待。外表的話則不喜歡嘴巴」

有點意外乖乖居然不喜歡"最年少"這個身份呢?!XD
根本就是個吃香點啊>w<
喜歡被哥哥們當小孩子看的乖乖(千:喂)
關於這點只好請乖乖繼續忍受了(笑)

32》屬於媽媽的味道是?
「餃子」

33》睡覺時的服裝?
「睡衣。在『Dream Boys』病房戲所穿的那套睡衣觸感光滑,我也買了類似的在家穿」

這個道しるべmaking裡有出現>w<

34》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洗臉」

35》寶物是?
「支持著我的人們」

36》舒解壓力的方法?
「聽音樂。看電影」

37》如果選擇別的職業的話?
「小學時曾目標要當老人看護呢。因為我是阿嫲寶,小時候的夢想是在阿嫲年老後能夠有看護她的能力」

38》喜愛的香味?
「檜木」

39》專長?
「舞蹈」

40》喜愛的飲料?
「綠茶」

41》現在想要的東西?
「VR」(虛擬實境)

42》在自家裡感覺最能放鬆的場所?
「床上」

43》情緒高亢是什麼時候?
「去看live的時候」

44》情緒低落是什麼時候?
「被罵的時候」

45》最近一次哭是?
「舞祭組單曲PV的拍攝時」

46》包包裡必備的東西?
「身體乳液」

47》覺得自己"好笨啊"是什麼時候?
「明明知道不對、卻還往不對的方向行動的時候」

48》喜歡的風景或情景?
「Live時在東京巨蛋所看到的景色」

49》身為一個男人很重視的是?
「想要飛黃騰達的心情」

有上進心!有肩膀!很好!!(拍手)←溺愛

50》覺得自己女々しい(不像個男人)的部份?
「顧慮太多。比起自己的事、總是先去在意周圍的事」

 

後半的50問有更多更有意思的提問呢>w<

待續~

041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