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昨晚補完"我腦中的橡皮擦"了呢>w<
嘛、這種片就是、既使明知設定很濫情還是會哭←
其實很久不看談情說愛的片了、好吧、這部也不太算談情說愛片..算嗎?
總之結局有梗!我喜歡這個結局(OK pose)
害我最後哭超慘的~~>/////<

 

繼續後段的50問~

  

51》喜歡的天氣?
「晴天」

52》喜歡的街道?
「出外景時在大阪的類似老街的地方走過,那裡的氣氛很棒」

53》喜歡的搭乘物?
「噴射艇」

54》喜歡的數字?
「對於數字沒有"喜歡"的這種想法過(笑)」

55》喜歡的壽司料?
「寒ブリ(青甘)。喜歡當季的食材」

56》喜歡的飯糰饀?
「鮪魚沙拉」

57》在工作現場看到了會情緒上揚的食物?
「喜歡的店的三明治。因為會胖所以盡量不吃、但一遇上紅豆鮮奶油饀的總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呢」

58》喜歡的女性穿著風格?
「喜歡美式休閒風,比起裙子我是牛仔褲派。不過(穿著)適不適合還是最重要的」

59》選擇戀人的話、會選年上、年下、同年?
「會跟我撒嬌就好、跟年齡無關」

60》喜歡的女生類型?
「覺得喜歡時能坦率地說出"喜歡"的女孩子」

61》喜歡的女生動作或姿勢?
「在椅子上雙手環抱雙腿而坐的樣子有點可愛。不過無論何時何地都那種坐姿的話就不喜歡」

62》結婚對象的條件?
「能讓我確信自己可以愛她一輩子的人。對方也要能永遠愛我」

63》和你交往能享有什麼樣的特典?
「我的愛很強烈的哦」

64》覺得結婚和戀愛是兩回事嗎?
「是吧?不過這並不表示婚姻裡面沒有愛情」

65》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去無人島?
「堅強的人」

66》在工作方面會提醒自己的是?
「不要得失心過重」

67》感情好的傑尼斯前輩、後輩、同期是?
「安井謙太郎、渡邊翔太(兩人都是Jr.)。前輩的話則是櫻井(翔)君。另外、也許是我的一廂情願、中居(正廣)桑」

68》覺得被大家誤解(誤會)的事?
「我倒希望能一直被誤解。因為希望自己將來有一天能顛覆大家對我的想法、好的意味的。所以希望大家繼續期待下去」

69》請說一個你的秘密。
「到了現在沒什麼秘密了」

70》有大親友(摰友)?
「有。彼此什麼都能傾吐的人」

71》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想從幾歲開始重來?
「3歲開始。幼兒學習力吸收力最好了、希望在那時期就開始學鋼琴或英語」

72》給自己的人生取個標題的話?
「像『心跳數』一樣的人生。起伏激烈」

73》如果要你在一天內花光100萬日元?
「分給親朋好友每人10萬元。大家利用自己的力量在一個月內讓這筆錢加倍。然後再利用這些加倍得來的金錢做些什麼新的嘗試」

74》給100歲的自己的一句話!
「活了這麼久真不簡單!」

75》如果世界末日將在1周之後到來?
「尋找既使世界末日了也不會死的可能性」

76》目前所懷抱的小小煩惱?
「有點駝背」

77》如果會魔法的話?
「要施魔法"讓自己一直都能施魔法"」

78》滿分是100的話給自己打幾分?
「有20分就不錯了」

79》給你的最棒讚美詞是?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一直以來謝謝你)

80》覺得最適合自己的服裝是?
「不知道。常穿的是緊身長褲」

81》狗派?貓派?
「家裡有養狗所以是狗派」

82》空閒下來忍不住會做的事?
「看漫畫」

83》相信有鬼嗎?
「一定要說信或不信的話、是"信"吧」

84》相信算命嗎?
「半信半疑」

85》海派?山派?
「雖然常去山上、但喜歡海」

86》歌迷是怎樣的存在?
「『人』這個字下面那一捺。因為是依靠人與人的互相支持才能成就『人』這個字的不是嗎?」

87》除了工作以外、目前所熱衷的事?
「三溫暖」

88》視為對手的人?
「沒有一個固定的某人。依照不同時間和情況而有所不同」

89》有在收集的東西?
「沒有」

90》2017年想要實現的事?
「想要學好英文。每年每年我都這麼說、但始終沒學好(笑)」

91》5年內希望能達成的遠大抱負?
「擁有一個個人的冠番組」

92》10年內希望能達成的遠大抱負?
「成為國民偶像」

93》現在的Kis-My-Ft2所缺少的東西?
「缺乏"找出還缺了什麼"的能力」

94》覺得自己在團內所擔任的角色和定位是?
「舞蹈、吧?」

95》座右銘是?
「現在打瞌睡是能做到美夢、但現在開始學習的話、能使美夢實現」

96》若要給出道時的自己一句建言的話?
「加油」

97》告訴我們團員們的魅力所在。
「北山→很會唱歌。宮田→宅男。橫尾→料理。藤谷→sexy。玉森→帥氣。二階堂→元氣」

98》告訴我們團員們的弱點。
「北山→最像個小孩子。宮田→太過宅男了以至於有點噁心。橫尾→口齒不清。藤谷→有點天然。玉森→気分屋(說風就是雨)。二階堂→怕癢」

99》你自己的魅力、不輸於團員的地方是?
「比誰都還要熱愛音樂和舞蹈」

100》給歌迷們的message!
「有愈來愈多的人知道Kis My、真的很開心。還有很多尚未展現給大家看的魅力點、今後也會不斷地表現出來,請大家期待」

 

有有有..今早WS有看到新的魅力點了(?)>w<
新專特典好搞剛啊..(有在感動ing)
其實我一直很愛咪睏solo曲的チャラ、チャラ、那裡>//w//<
啪啦啪啦實在太歡樂啦!~XD(重點誤)

是說也順便看了全員的100問..
藤二(橫則是有注意到時)會把皮夾裡的鈔票統一一個方向放耶..好龜毛哦XD(喂)
嘛、Nika醬有潔廦所以這行為也不意外就是了>w<

重點是"感情好的前後輩"那題、
Nika提到"同期"的Snow Man害我好驚喜!!>w<
Yokoo桑也有提到帥照和宮館~(灑花)

有意思的是"希望人生從何時重來"那題、
全員都後悔小時候沒認真多讀點書XDDD

互相比對著讀也是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