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在平凡那裡看到風間的舞台劇消息(恭喜平凡!賀喜風間~XD)
晚上就作夢夢到3 tops了!?
是有沒有這麼靈啊~~~XDDD

怎麼我寶貝就沒這麼容易夢咧???(抱頭)

 

 

 

夢裡的場景是一個體育場(吧?)的跑道...
就一般在大學都可以看得到,有著紅紅跑道和中間綠綠田徑場的操場醬。

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那種地方?(噗)

 

總之就是我在操場上看到一群人在拍戲,
應該是休息時間吧,
然後居然給我看到風間、斗真、純...還有一個我現在忘記是誰了!(爆)
四個人站在一起聊天。

 

而且夢裡我還知道風間和斗真是在拍哪部戲哦。
他們和那個我忘記是誰的人(沒禮貌)合作,
然後純是來探班的!!

看到3 tops時覺得好欣慰哦~~!
心想他們感情果然很好啊...
純還特地來探班耶揪感心~

因為實在太欣慰了(噗)於是我忍不住上前去和他們打招呼。

通常私下他們不太會理莫名其妙的路人的吧(我夢裡這麼想),
所以只打算說一句就走醬。

然後四人看到我往他們走近漸漸就停止了聊天看著我...
(果然防衛心很重啊....我夢裡這麼想)

重點是我還一廂情願的覺得純有認出我...
因為我有去看羅密歐與茱麗葉XD
怕他誤會我是瘋狂粉絲...(雖然我本來就是XD)

 

我就很簡單的跟他們說,
看到他們三個人聚在一起感到很高興,請他們加油。醬。

這時三人臉色才緩和下來,而且很親切的笑笑跟我說謝謝。

然後我就走了。
邊走還邊想,純這時一定在跟另兩人說我是翔央飯。(噗)

 

 

以上。

這個夢好短,不過卻是我看到J家人最多的一次。(笑)

醒來還是覺得開心啊...有演出消息真好...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