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打錯字哦(笑)

 

 

 

 

失去了寶貝蹤影的這些日子,不是很好熬耶(苦笑)

 

起初抓緊一絲怨氣(?)還可以三不五時上人家官網留言罵罵人出氣(喂)...
日子久了這股氣也很難提得起來(嘆)
打搜尋嘛,能挖出沒看過的文章愈來愈少...



後來給我想到新場所!XD

最近申請了知恵袋(日本的知識+)帳號,
也開始學玩twitter(日本年輕人流行、類似台灣的噗浪)...

整個行為我自稱是:

「在日本的中心呼喊翔央!」XDDDDD(自以為是)

 

與其說是為了找新消息,不如說我只是想宣揚(?)「翔央」這兩個字而已。(噗)


然後、也許哪天、寶貝也會偷偷玩起twitter也不一定XDDD

然後、也許到時、他無聊搜尋了一下會發現我的帳號(最好是)也不一定XDDDD

 

 

總之如此這般,最近大事沒有小動作不斷(笑)

而且還因為好奇在twitter上搜尋shoon...
結果給我發現了好大~一片異次元世界(?)←爆
這部份實在太詭異了容我改天再另寫一篇詳述XD

 

 

對於很多人來說,山下翔央已經是過去式。
藝能界現役的還有太多美男要去認識了解,強迫自己停在原點(甚至活在過去)都是違反自然又不健康的事。
這些我都瞭解啊,也接受,因為這是自然的嘛。(苦笑)

 

而且事實上就連我自己偶爾也會因為其他人而萌え萌え的亂叫啊XD
比如春馬XD←喂

不過也因此我發現,
每次當我想著春馬多可愛時,我就用加倍的潛意識在想著央...


跟我聊天過的朋友應該都有感覺,
不管聊什麼話題我都可以提到央XD(這人真的很煩)


心痛的感覺漸漸模糊,但想念已成反射行為。

 

春馬再可愛我也只為你一個人而尋覓啊寶貝~~

呼喊不會停止

那麼也許有那麼一天

可以讓我再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