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第一次來台灣辦Girl Collection?XD

嗯嗯、今天托朋友的福得到招待機會>///<
於是哀哀叫三人組(咦)的Kis My Party(?)就這樣
臨時轉戰到世貿二館去了XDDDDD

 

雖然日本的名模和時尚我真的不熟(揍)...
不過第一次看Fashion Show嘛~感覺真的很新鮮呢XD

山田優、佐佐木希、長谷川潤、益若翼...
嘛、至少還是有幾位我叫得出名字的啊哈哈^0^



重點是!

才在說我這輩子長到這麼大、抽簽抽獎永遠是"參加獎"的份(連7-11的現場抽折扣都可以抽到95折有沒有很神奇←)...


就在今天!

居然給我嘗到中大獎的滋味了!!!XDDDDD

 

啊、不是佐佐木希的那個女錶啦(笑)



話說會場後方有益若翼品牌彩妝品的抽獎、獎品有假睫毛啦眼影眉筆什麼的..

當滾筒轉一圈、滾出一個紅色小球時
只聽到小姐驚喜地宣布「恭喜你!抽到今天的最大獎了!!」

頓時周遭響起一陣小掌聲和歡呼聲XD
當時人家心中第一個想法是..
『原來中大獎是這樣的心情啊~』(笑)



總之免費入場(←)還能拿到這麼多的好東西..>/////<
後段等Jolin出來唱歌我們就轉移陣地(喂)去MO MO Paradise辦慶功宴(?)了XDDD

 

來看看我今天帶回家些什麼樣的戰利品!\^0^/

120415-01

Kitson的乖乖包(啥)當然是自己掏錢買的啦(笑)
之前一直忍住沒下手...沒想到今天得到意外的大折扣(!!)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0^



可愛的小猩猩(!)則是KKfang的愛心禮物~(抱)
謝謝KKfang~我一定會好好愛護ガッちゃん(?)的XDDDDD



然後其他都是時尚秀得來的免費贈品了>//0//<
益若翼大獎不止這些、不過好東西當然要和姐妹們分享>0<
這些是大家分贓(?)後剩下來的部份啦啦啦~

 


是說、雖然時尚啦名牌這些東西離我很遠(噗)
不過偶爾參加一下這類的活動見見世面還滿嗨的呢~
尤其這次主辦單位處處都有貼心的設計..
離場時每人還有飲料和櫻花糖做伴手禮!
實在是人家參加過的活動裡面最好康的一個了(笑)



於是現在肚子吃飽飽心情也大豐收的某寶←
今晚要早早來去入夢鄉了~^0^

姐妹們晚安~Hyan~

120415-02  


夢の中で会おうね、けん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