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日劇陸續開播了~(轉圈)

但這季怎麼這麼多辦案劇啊?><..
實在對特殊辦案(警察會通靈啦科研什麼的)有點膩了、
香取的『Smoking Gun』啦小栗旬的『Border』還有帥大叔西島秀俊的『MOZU』我都看沒幾分鐘就按叉離開了~(喂)

最近吃不下嚴肅題材啊~(攤手)

於是講中年人戀愛(?)的『關於我的命運』就看得還滿順XD
然後上野樹里的『愛麗絲之棘』也會再觀察..

覺得有趣的是二宮的『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和澤村一樹大叔的『黑社長』!XD
是說高田翔把虎牙整了以後真的帥很多!以後不能再叫他種田人了XD(喂)

最期待的是明天開播的、我最喜歡(>w<)的杏的『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
貌似是女半澤直樹?(笑)


總之這季目前大概是醬囉~
想追的沒有很多><..可以多出不少時間來花花乖乖和里厚了~(笑)

 

對了對了!!

剛才看Kis濱發現、這周五下午有SP耶!

重點是、特別來賓有ももち!!!XD

12  

自從因為早安而開始熟悉Hello Project(事務所名、簡稱HP)的藝人後、
就對HP的藝人都多了一份親切感XD

ももち雖然是做作女代表(←)但我不討厭耶>w<
現在懂得她的可愛了(笑)

期待ももち和Kis My的互動!>w<

 

 

 

Kis-My-Ft2
春色華男子

DU1405-02.jpgDU1405-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日文裡"華"和"花"發音可以同為hana
嘛、春天到了嘛,一看就是很有春意的主題(笑)

 

 

這張真的要死了噢噢噢~~~~~

DU1405-05.jpgDU1405-03.jpgDU1405-04.jpgDU1405-06.jpgDU1405-07.jpg

 

對談部份因為太強調3人4人了我覺得沒什麼特別新鮮的(喂)

來分享一下大家喜好的女生type>w<

 

Q》喜歡哪個類型的女生?

A:如玫瑰般豔麗耀眼的女孩
B:如向日葵般元氣的女孩
C:如百合般溫柔的女孩
D:如蒲公英般平易近人的女孩
E:如紫羅蘭般低調文靜的女孩
F:如大波斯菊般像少女一樣的女孩
G:如鬱金香般會為人著想的女孩


北「B如向日葵般有元氣的女孩!因為在一起能讓我也變得積極正面。比如我為了工作上的事而感到沮喪時、她聽我說完後會用認真的表情說『那就辭了吧?』不是『隨便怎樣都好啦不然你辭掉啊』的意思、而是『不用(把失敗)看得太過嚴重,這在你的人生中算是小事不是嗎?』這樣子、能夠一下子把氣氛變得開朗而有精神的女孩。我也會自然地被她影響著、『說的也是』、然後重新笑開不是嗎?」

千「G如鬱金香般能為人著想的女孩吧。因為"為人著想"是最重要的事啊。而且我覺得"為人著想"的其中也包含著"溫柔"。所以最希望能陪在自己身邊的會是能為人著想的女孩子」

宮「F如大波斯菊般像少女的女孩!當然溫柔的C和會為人著想的G也都不錯,不過最有魅力的還是純潔少女心吧。送花束給女孩子?…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那感覺是成熟男人才做的事,而我內在只有少年的程度呢…從這角度來說也是F適合我!」

橫「選項裡沒有的、如金木犀花一般的女孩(笑)。我覺得金木犀花雖然不很豔麗奪目、但它有芬芳的香味、令人印象深刻。所以給我的感覺是"禮儀良好不張揚又有主見"的女孩子。嘛、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喜歡金木犀花啦(笑)。家裡現在也有種、一到了花開季節就會散發迷人的香味、很治癒呢」

藤「不管是哪一類型都很好哦。雖然很難決擇、不過考慮到『哪一個是我希望能陪在我身旁的?』那麼還是G的鬱金香。因為"為人著想"不是只針對我、而是對我身邊的人也能這麼做。我啊、喜歡從旁看著她時、能讓我覺得『果然還是她最好』這樣的女生(笑)」

玉「G的鬱金香!"為人著想的女孩"這樣的字句很吸引人呢。溫柔的女孩啦平易近人的女孩、還有低調文靜的女孩也都不錯,不過能夠會別人著想的女生還是最棒的不是嗎?」

二「我喜歡有朝氣又積極正面的女生…所以是B像向日葵的女孩!喜歡的女生類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變過。況且我自己也是屬於向日葵型的人。能夠一起開心地享受很多事的女生最好。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時、我會從客觀地角度看她、『啊、像這種事她會覺得好笑啊』之類。因為我會想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事物?做什麼事會開心?等等


祝福大家都能朝向自擔喜好的女生類型邁進!(笑)

 

 

然後BUSAIKU花絮這張笑顏是不是太完美你說你說你說!!!←強逼

DU1405-08.jpg

 

大笑起來又很儍呆>/////w/////<(千:喂#)

DU1405-09.jpg


怎樣的風貌我都愛哦~>//w//<(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