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到上周的よんぱち了!感謝PP(抱)>w<

這是由鈴木おさむ桑主持的一個廣播節目,上周的guest是橫千~

鈴木おさむ桑是BUSAIKU節目的編劇,對Kis My的活動和每人的特色都有相當的了解,所以talk內容也比上其他廣播聊得深入呢我覺得>w<

總之聽乖乖這麼生氣勃勃的talk真是太開心、記一下重點給大家~>w<

 

 

*橫千這組合很少見..

千「比方和宮田上廣播時因為他talk也很積極,彼此找機會搶話的感覺。Yokoo桑話很少、所以今天我會講很多話的!!」

節目才剛開始就宣言要大出風頭的我家乖乖XDD
然後Yokoo桑都沒反駁他實在也很有趣>w<


*橫千兩人的關係?

乖乖說Yokoo桑已經28了而自己是團內最年少、才24..

千「也因為已經28歲了所以很穩重可靠。私底下的"主婦感"不是蓋的!」
橫「大家都稱我是Kis My的媽媽」XD

 

*BUSAIKU從本周開始晋升到新時段了..

廣播播出時已經播過新時段的第一集(在辦公室靠肩膀那個XD),
問兩人感想..

乖乖說原本非常有信心的XD

千「錄影時工作人員啦演對手戲的女演員(釋由美子)都頗好評,說很容易入戲之類的。結果沒想到得個第4名、實在有夠糗」

乖乖到底是哪樣的會錯意會覺得自己那段表現能得前幾啊?XDDD(千:喂#)

鈴木桑也說團員們從開會階段就顯得很認真、是真的用心在做每個單元的..

千「真的很認真的啊!完全沒想要搞笑或耍寶的!結果沒想到(改時段後)第一次播出就落個後段班..結果1、2、3名一樣是前排的3人,舞祭組一點成長都沒有」XD

 

*可是100公尺短跑那次千賀就得了第一了啊!

鈴木桑說舞祭組老是喊說"如果是運動類的主題有自信能贏!"、加上又有不少歌迷常問"什麼時候比賽短跑?"之類的XD
鈴木桑才提出了這個企劃XD

果然舞祭組表現就不錯啊~

千「朋友傳簡訊來說"恭喜得到第一!"(笑)..。可是這不是比kiss誰第一的節目嗎?跑步得第一感覺有點..不知怎麼形容。希望下次是在kiss的項目得第一」

橫「而且雖然排名上位了、得到的評語也都還是很糟糕(苦笑)」
千「就是說嘛~」

那就不要搞一堆有的沒的小劇場也許會比較好啊乖乖>w<(揍)

 

*主持人問說不然覺得自己在BUSAIKU的哪些主題時比較強項?

千「surprise系列吧、比如生日驚喜之類的。敬請期待哦~」感覺上最近一定有錄類似的主題>w<

Yokoo桑則說自己是料理類..
橫「還有、不要有女生演對手戲的我都比較強,比如發簡訊之類的」XD

 

*舞祭組在UTAGE的活躍..

千「很開心」
橫「我終於得到大放異彩的機會了呢」

Yokoo桑的音痴形象深植人心、結果連哥哥跟朋友去唱KTV都會被看輕XDDD

橫「我哥唱歌普通好聽(笑),結果他一開口唱大家都猛拍手」
因為預先以為會很糟XDD

鈴木桑問Yokoo桑、爸媽對他這樣的定位有什麼想法?

橫「我爸媽說橫尾家被說成怎樣都沒關係,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就好」XD


至於乖乖的形象和定位呢?

千「我反而是因為特色太多個了沒辦法決定一個下來很困擾(笑)」XDDD

乖乖現在真是特色多到爆了『好貪心』(by北山)←XDDDDD

 

*SMAP SMAP運動會..

乖乖說那天一直很希望能留下亮眼的表現..

千「後來我看播出,一開始和IKKO桑手挽著手進場的那個畫面被特寫到!心想"這是個好開始呢~"..結果從那之後就一~個特寫也沒有!很不甘心呢」XD

運動會那次乖乖真的戲份好少的啊,超不足的>///<
嘛、不過那次出場人數也太多了,乖乖至少有過一次特寫應該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在BUSAIKU節目表現不好、回去會反省改進嗎?

乖乖說是會反省一下為什麼這次名次這麼差,

千「但因為每次的主題不同、說實在能做為參考改進的東西其實也不多..」

女助理主持人「不過千賀桑表現好的時候、真的非常好非常帥呢!」亂槍射多了也有擊中的時候XD(喂)

千「這什麼意思!說清楚一點拜託!~」精神都來了XDD

乖乖太少被讚美了、偶爾上節目時被誇獎顯得很開心呢XDDD
語氣超可愛的>//w//<

 

*Kis My裡面跳舞最厲害的是誰?

橫(速答)「是千賀健永。也會參與live的編舞之類的」
千「雖然不是很想講、不過這絕對是我最厲害」跩臉無誤XDD

主持人「千賀桑dance很強啊~」
千「嘛(跩臉無誤XD)也是要關照一下那部份的需求」←那部份XDDD

就是嘛!~渴求『帥氣地跳著舞的千賀健永』的人可是很多的呢(扭)~>w<

 

*年初的新春event裡展現了少見的激烈舞姿。這可是千賀桑發揮的時刻呢..

千「正是如此。一講到dance就是千賀!!」

很好很好!多多打一下廣告(?)XD

 

*服裝上的格差漸漸減少..

主持人「對於這樣的變化、是開心?還是感到心情複雜呢?」

橫千都坦承、雖然開心但心情也有點複雜,
因為如此一來就少了上節目時被逗弄被注目的機會..

橫「而且7個人服裝相同、遠遠看都分不清誰是誰了」

表示以前那樣還比較容易被認出的Yokoo桑(噗)

 

*元旦期間由乖乖主催新年會、7人私下一起去聚餐了..

乖乖說一直很想把年度聚餐弄成慣例、今年就主動出聲邀約了XD

千「還組了LINE群組呢」XD


新年會7人一起去吃烤肉的事、新春event時啦雜誌等都多少有提過一些..

重點是、沒想到當天是由乖乖一個人買單的耶?!!!XDDD(哥哥們怎麼好意思?XD)

因為是召集人、乖乖當天很拼命要炒熱氣氛XD

橫「我記得你不是悶著頭一直吃?」

千「拜託我很努力好不好~」

因為乖乖很推那家店的石鍋拌飯(聚餐地點也是乖乖選的XD),
希望大家都能嚐嚐於是一口氣點了7碗,
沒想到份量太多、根本兩人share一碗就夠了XD..

千「點的東西不吃完可失禮,就拼命吃」

橫「你吃了有沒有3碗?」
千「吃了3碗!」超拼命的XDD

結果主持人問乖乖「下回還辦不辦?」
乖乖毫不猶豫地說
「還辦!我是不會氣餒的!」超可愛XD

怎麼好像Kis My的康樂隊長啊?(大笑)

團體的感情維持就靠你了乖乖~>///w///<

 

*橫千的交情..

兩人都說私下很少交流,不過在休息室時會一直聊天,畢竟共通話題不少(時尚啦料理啦)..

主持人「私下都和哪些團員交流比較多?」
橫「藤谷和玉森」
千「玉森或宮田。我們有一起演舞台劇」

主持人「(橫千)兩人單獨相處的話會覺得尷尬?」
千「會吶」也太老實XDDDD

不過乖乖立刻解釋說、他覺得自己和Yokoo桑興趣相投、要相好起來也很容易...←那就好起來啊XD都同團幾年了(笑)

 

*遇到挫折時如何重新振作?

千「睡一覺起來就忘了」超優秀的(?)XDDD

橫「坦然接受自己的失敗」

此外、乖乖又提到自己家裡供奉的地藏王菩薩>w<

乖乖說每天都會恭敬地為地藏王換水,在心裡簡單回顧今天的所作所為、禮拜完後心情也就受到了鼓舞..

千「兩鞠躬兩拍手(←日本向神明敬拜的儀式)真是讓人愛死了!」XD

意外地、這點得到了鈴木桑的共鳴XD
鈴木桑家裡也設了佛壇、很能體會禮佛的那種安定人心的力量XD

 

*加油打氣

最後一封來信者說自己等下要去新工作的面試,向橫千請教面臨重要挑戰前的心理準備、並請橫千各給一句打氣的喊話!..

乖乖說有重要工作的前一天會確定自己準備周全,把所有能做的都做、能預演的情況都預演,然後就睡覺。但睡醒後(當天)就不會再多想,把腦子暫時淨空、以這樣的狀態去迎接挑戰..

千「因為我發現愈拼命想著"我要做好它"就愈容易在關鍵時刻出槌。正式演出時不要想太多反而能發揮得比較好..這是最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領悟(笑)」

Yokoo桑基本上也是、會試著把心思轉移在別的事物上,
橫「還有就是、因為我有團員們在、到時就算發生了什麼狀況他們也會幫我的」


最後、一人一句打氣的喊話XD..

千「○○桑、面試加油!!!!」超大聲(大笑)

橫「○○桑、你沒問題的、一定能錄取的!..要有信心!」

Yokoo桑講得有點落漆引來滿堂大笑XD
不過大家也說這是舞祭組可愛的地方>w<

 

 

30分鐘的節目很歡樂地度過了~XD

乖乖的talk真是表情豐富又幽默好笑(抱)>w<

有機會請一定要再邀請千賀健永上節目啊鈴木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