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趟去日本除了看乖乖、還是不忘去H!P的官店走一遭、看看小里厚有沒有出什麼可愛的周邊這樣~>//w//<

於是看到這個我就立馬抓了XDD

31

 

天啊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小壓克力人形啦!!~>//w//<

站立起來只比咖啡杯高一點點XD

32  


然後還可以變身成鑰匙圈帶出去逛大街(心)XD

不過怕刮花所以目前是還捨不得把她掛著出門>///<

總之這周邊太可愛了!
應該建議J家也來參考一下哈哈

 

趕快來補上周的廣播~北千的第二周囉~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眼神朝下但其實偷偷注意女生胸部的男子"..


乖乖承認說男生眼光總有些特定會飄去的部位XD..

千「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聊這類話題呢、帶點顏色的。對我來說講到"胸部"就已經是帶顏色的話題了」

乖乖真的很不愛聊黃色啊>w<

不過不聊不等於不做←XD..

北「Senga桑是會看?還是不會看?」
千「我打算先聽聽北山先生的答案再來決定」←XDD

北「說"不看"的男生不健康」
千「為了維持健康所以要看的意思?」
北「只要是男生誰都會看的啦。我們事務所裡、就算是Marius也會看的哦」
千「我說你也顧慮一下Marius的形象!」XDD

北「像Macchi桑(近藤真彦)也絕對會看的」
千「提這位不太妙吧?」
北「那好吧、不提了。不過至少風間君是絕對會看的」
千「啊哈哈哈哈!!!」

拖一堆人下水的咪睏你是?XDDD

說回來乖乖還沒回答這個問題呢>w<..

千「老實說、拋開角色定位的話我會看哦」
北「Senga桑很健康呢~」
千「是坦胸露背的人不好嘛」
北「還有迷你裙、幹嘛穿得那麼短啊?」
千「既然做那麼性感的裝扮、就表示不在意別人看吧?我是這麼覺得」
北「Senga桑、其實你挺色的呢」
千「我是悶騷型」
北「別忘了你是艾抖魯~」

北「嘛、像這種人活到老一定也是很元氣有精神的」XD

正因為乖乖平常不愛提這類話題、所以偶爾聽他口中說出"會看女生胸部"之類的話、反而覺得有點萌>//w//<
我真是溺愛盲目又有病哈哈哈(揍)


搞半天Opening的talk還是聊得挺長XD(噗)
為了記取教訓、兩人決定先播歌再說!XD

於是播放歌曲「Past & Future」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是有關"青春"的話題..

千「講到"青春"這個字眼、說起來我們算是團裡對這種字眼感受最深的兩個不是嗎?」

"足球部"啦"舞蹈部"..都是揮灑著汗水(甚至陽光XD)充滿著"青春歲月"感的部活XD..

乖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中文化祭時的舞蹈成果展。
編舞音樂效果全部自己來、社團20多人一起合作..

北「那時你不但是高中生而且還是傑尼斯,太棒了嘛」
千「嘛、我有好好地設計了自己獨舞的部份就是」XD
北「連在學校也?」

畢竟平常很少有機會在眾人面前展現舞姿,乖乖當然不會錯過耍帥機會XD

坦承高中時走耍帥路線的せんがけんぴXDD


咪睏想起以前去乖乖家過夜時看過他的高中畢業紀念冊..
每張照片拍照角度都一樣XDDDD

千「稍微向右邊側一點。現在也常擺」耍帥的定番poseXD


最後咪睏對於青春做了一個結論、
說"青春"不是當下有感覺的,總是在回首當年時、才體會到"我那時正在享受青春"..



Ending時乖乖說最近總是不容易入眠..

千「愈想著"現在該睡了!"愈是睡不著。然後在正式錄影之前忽然睡意狂捲而來..。身體的反應和自己想要的完全相反呢」
北「這就是那個嘛!身體無法off(休息)」
千「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困擾」
北「那你就試著一直on看看不就得了」一直on到身體累了就自然會睡著?XD

北「我們現在這對話…應該是打咩」←太閒話家常又沒重點了XDDD

但我很喜歡北千的free talk嘛~>//w//<


千「可以聽到Kis My真實的一面,應該也不錯吧?」
北「Senga桑最近好像對talk産生出興趣了是吧?」
千「一旦接近春天就愈強大了呢」
北「??」
千「這邊你應該要吐槽的」XD

乖乖意思是內心有著欲望的浪潮,比如想在talk方面加把勁的欲望等等,
而這樣的浪潮在春天時有漲潮變強大的跡象(笑)

千「所以、一直到6月底以前我講話聲音應該都會挺大的」XD
北「請大家繼續關注Senga桑的聲量」XD

 

乖乖想在talk方面加把勁我最樂見啦!~XD
請繼續乘風破浪(?)盡情發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