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少俱沒什麼好介紹的...

翔央在組曲時有和小坂合唱一段...

說到小坂... 就是上次我說長的像草彅剛的那位~ (噗)

sorry我之前以為他是關西的...原來是關東Jr... (汗)

不覺得他很有關西的fu嗎? (被毆飛)


(就是像醬!! 翔央上少俱都會對著鏡頭小揮手~~ 那動作真的好可愛~~~)



(喂喂喂!!!   嗶嗶嗶!!!!   這兩人靠太近了哦!!! 寶貝你手放那裡?!)


 


然後Ending寶貝有出現... 影到一下...

就醬,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不然再提一個好了, 就是後段有Yabu的solo曲...

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Yabu唱快歌...(跳舞很帥氣)

今天的慢歌, 感覺唱的很ㄍ一ㄥ....(Yabu飯不要打我~>_<)

是key太高還是怎樣... 覺得沒我印象中的好聽耶... 我說Yabu的歌聲...(還敢講!?)

只能說, 可能是最近DBS太累了吧... (摸頭)


 

以上, 我想聽翔央唱整首慢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