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親友星霜熱心提供以下截圖哦~~


是說... 最近翔央上了好多節目啊!!! 裸少兩集, 百識王, 還有每月的少俱...

最近的央飯真的都很忙碌呢~~~~ 我忙到來不及更新啦~~ (爆)


 

4月8日百識王, 一開始就是翔央太P的小短劇...

重點是, 整集翔央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的啦~~


 


這集的主題是漢字...



因為日本語裡面, 就算同一個漢字, 在不同情況下也會有不同的唸法...

(類似我們"破音字"的意思)

所以一開始, 太P就問了幾個海裡動物的唸法...

因為都不是字面上一看就會唸的, 所以太P就說翔央是漢字天才~



接著翔央反過來考太P, "海猿"的唸法...



其實太P好像唸對了說...

但翔央說: 錯! 是唸"u mi za ru"...

(直接照字唸, 這其實是一部日劇片名"海猿"的唸法...)



然後翔央接了句日劇"海猿"裡的經典台詞: オレ、お前のbuddyだ!(我是你的搭擋)

完全的冷笑話一個...

換來太P一個很尷尬的ending...




接著, 翔央問太P有沒有發現, 一個字盯著看久了, 就變得不像那個字了?

(有!! 我有這種經驗~~)


於是翔央寫了個字要太P試著盯著看...


看著太P邊盯邊不停地"欸?!"時...

寶貝央露出難得的腹黑笑容~~~~

怎麼那麼有莉央的感覺啊~~~(倒)





後面有一段, 要大家講一下每個人名字所代表的意思...


翔央說, 他的"央"字有個意思...

從"央"的字型上看來, 不是很像一個人站著, 雙手打開嗎?

有著憑自己的力量, 向廣大的天空飛去~ 的意味


另外, 前幾天少俱的Jr Q單元, 剛好也問了大家名字的由來...

央的卡片上寫了: 好像是從影星Sean Penn(西恩潘)而得來的靈感...

貌似央的媽媽當時很迷好萊塢的電影呢...


 


總之以上, 我大概把央有出現的部份, 就我的理解翻的...

大家參考參考囉~

希望之後能找得到精晰版啊... 這集的翔央真的非常帥呢~~~

好想再看一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