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只顧翻譯訪談都沒寫什麼花花我寶貝的文章,
害人家混身癢癢的吶...(什麼怪病?!)

 

在逛日飯的網誌看到一篇寫滿了翔央令她喜愛的地方...
其中有幾句:

"雖然有著比別人多一倍的痛苦回憶,卻比別人多一倍努力、多一倍地笑著..."

"總是坦率地笑著...坦率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這樣坦率的翔央,我最喜歡了。"

看著看著我都感動了(笑)。

 

然後昨晚把我收集的、寶貝單身(?)這一年多來的雜誌內頁拿出來翻看,
心裡有點感觸,然後對我寶貝的崇拜(?)之心又多了三分...(Why?)

嗯...怎麼說呢,從頭講好了。

通常我們會去喜歡一位偶像大多是被他的外表吸引,
進而想去更了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只能說,飯央這一年多下來看遍央的每一篇訪談...
愈了解他的想法、個性、好惡...
對他的喜愛就愈多,
央的努力和面對事情的態度等等,更讓我有respect的感覺。

我最欣賞寶貝的就是他是個坦率誠實的人~



當然有人會說,藝人在公開訪問中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的。
這點我不否認。
不過至少以我個人來說,像我這樣像個瘋子(是真瘋哦= =)一樣死盯住央的一舉一動...
(因為要翻譯的關係每篇文章我可是一字不漏地看過再理解過、
這一年多來只要有央出現的節目也全看過、
甚至央在日本的生演出我也都親自飛去參與了、
更不用提追有的沒有的大小消息和網站了...)

多少能給我看到一點山下翔央的真性情吧...
而每次寶貝給我的感覺都是實在不虛偽的。

我一直掛嘴上說寶貝不只是我的偶像,
他還是支持我往上的力量,
央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啾)

 

所以我不知道吔、
在給我"從外面看到裡面"(?)地看過山下翔央以後,
其他還有哪個藝人能讓我入眼的嗎?
(是說也沒人care就是了,噗~XD)

 


以上,因為這幾天想念寶貝熱愛寶貝的心情已經滿到頭頂了
不寫些東西會自爆的美寶一枚~XD

 

翔央くんが大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