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了~\^0^;/(沒人在等)

4月份小雜來囉~XD

DUET這次的封面是Kis My呢!(心)

DU1204-01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穿白色感覺很清新^3^

 


硬紙卡

DU1204-02

 

 

Kis-My-Ft2
LIFE is MUSIC

這次主題是"聲音"和"音樂",所以拍照用了很多樂器當道具...

乖乖一看到薩克斯風眼睛就亮了!XD

DU1204-06  

千賀看到用來做拍攝道具的薩克斯風眼睛立刻一亮『這個好!我一直都很想學吹薩克斯風呢真的。DUET很瞭解我嘛(笑)』情緒一下子就昇高了起來

 


這次照片有英倫風(笑)

吹薩克斯風啦、彈奏小鋼琴XD...
每張照片都可愛斃!>////<

DU1204-08DU1204-29

Tama醬也好可愛XDDD

 

DU1204-05DU1204-07DU1204-19DU1204-17  DU1204-18

 


乖乖個人照每張都好好看!><

最喜歡這張(↓)
DU1204-03

眼睛好漂亮~>////<
感覺直直要看到人的心裡去..>0<

然後嘴唇和下巴的部份~(呼呼)
嗯..我想只有千賀飯能懂吧(笑)

 

DU1204-24

噢噢噢噢嗚~~(狼嚎)

睫毛好長好密~側臉線條最高啊~~!!(含淚握拳感動ing)

 

DU1204-11

DUET攝影師我愛你!!!(告白了)←

 

 

DU1204-10
DU1204-09  

 

哥哥們的部份喜歡這幾張(↓)~

DU1204-12
DU1204-21DU1204-16
DU1204-20


『涉適合的道具由我來選!』說著開始著手挑選毛線電話要用的紙杯的藤谷。『這個好!』選中的是水藍色底有心形花紋的式樣。咻地順手拋出、站在5公尺之遠的橫尾默契極佳地一手接住。真是感情要好的證明不過、這道具後來在拍照時沒用到...真可惜。

 

 

 

我覺得可惜的是←
這次的對談不是很有趣吶...>///<

感覺很像公式化的活動宣傳稿(大家累了嗎?XD)
翻出來沒什麼意思(喂)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團員們心中喜歡和討厭的聲音吧~^^

北「我喜歡有夏天氣氛的聲音。比如海浪聲啦風鈴聲。閉上眼聽海浪聲就彷彿什麼煩惱都可以忘掉...是說、我不是常煩東煩西的人就是了(笑)。不過如果有什麼小的煩心事、聽著海浪聲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嘛、算了』這樣,心情也變得正向積極了起來。討厭的是用東西在黑板上刮過去的聲音。我小學時很皮、常常搗蛋惡作劇,不過唯獨刮黑板這項、因為自己也不喜歡所以從沒做過(笑)。」

千「討厭的聲音是手指在紙上刮的那種聲音。(小編實際動作確認『像這樣?』) 嗚哇!剛才那聲音害我心情有點低落下來了...(笑)。從我懂事以來就討厭這樣的聲音了。剛剛那一聲害我到現在心裡還不舒服...呃-啊-!(全身抖) 我前世一定有過什麼不好的事和這聲音有關的吧...。 喜歡的聲音是走在沙灘上的聲音。"沙、沙、"這樣~」

宮「我喜歡打鼓的聲音。因為演舞台劇『原來是美男』而開始接觸爵士鼓,之後就迷上了,我還買了一套電子鼓在家。只要練起鼓來一晃眼就3個小時過去了。討厭的聲音啊、好像沒有耶...頂多就是蚊子飛過去時在耳邊"嗡~"的那種聲音吧」

橫「喜歡的是大自然的聲音,比方海浪聲啦風吹樹葉發出的沙沙聲、小鳥在樹上棲息並啾啾啾地叫著。還有從幼稚園傳出來的小孩子的聲音我也喜歡。有時也會聽海浪聲之類的治癒系CD。討厭的是發出很大噪音的摩托車啦車子聲。造成他人困擾的聲音我最討厭了」

藤「安穩的海浪聲、主題樂園裡播放的音樂、人的說話聲。不是有那種"能讓人心情平靜的聲音"嗎?對我來說家人和朋友的聲音就是其中之一。還有、歌迷的歡聲,能讓自己情緒隨之高漲所以我也喜歡。討厭的是大聲吼叫互相怒罵的聲音還有救護車的聲音。『沒事吧?』那種會讓人擔心的聲音我不喜歡呢」

玉「喜歡的是(寵物飛鼠)Teto的腳步聲。Teto很小一隻、有時窩在被窩裡我都沒感覺。有時一不小心還會踏到牠、很危險呢。所以只要聽到Teto那"卡沙卡沙卡沙"的走動聲就會覺得放心『在那邊呢』這樣(笑)。還有Teto飛起來再著地時發出"咚"的聲音我也喜歡。對我來說只要是Teto製造出來的、無論是什麼樣的聲音我都覺得很治癒呢。討厭的是刮黑板時"gee"的那種聲音。那個真的很討厭!」

二「喜歡的是低音,尤其是像貝斯那樣的重低音。我聽手機音樂啦音響時也喜歡用能突顯低音的耳機。討厭的是刮黑板啦玻璃的聲音、還有大口嚼口香糖的那種聲音。基本上聽起來刺耳煩人的聲音都不喜歡呢」

 

 

然後接下來這題也太萌!!!XDDDD

團員中、喜歡誰的聲音?

北「聽到宮田的笑聲時會覺得『好祥和啊』這樣(笑)」

千「二階堂的笑聲。天真無邪地、讓人覺得『厚~好詐!』這樣(笑)。偶爾光只是聽著他那樣笑、自己就會不由自主地跟著笑開來。還有二階堂的歌聲和唱Rap時的聲音我也喜歡。他應該多唱一些Rap的~」

宮「大家的聲音都很棒、我都很喜歡哦。其中的話二階堂尤其擁有一副好聲帶呢(笑)。他不是有在模仿SMAP前輩啦還有很多人不是嗎?學東西也總是很快就抓到要領,能發出好多不同種類的聲音非常令人羨慕呢。如果我也能像那樣自在地運用聲帶的話、就也能表演模仿了說...」

橫「…欸?(苦笑) 如果非得選的話我選玉森。講電話時是大家都沒聽過的、帶點甜的聲音呢」

藤「我覺得Tama的歌聲非常可愛。聽新單曲SHE!HER!HER!時真的覺得『唱歌方式好可愛啊』這樣」

玉「宮田說『萌え萌えキュン』的聲音。與其說喜歡應該說是給人衝擊很大所以會留在耳朵裡(笑)。Johnny's Countdown時也在那麼多大前輩前說了不是嗎?我覺得好有勇氣呢~」

二「千賀的聲音。不管是他講話也好、跟我一起胡鬧時的聲音也好、還有笑聲、我全部都喜歡。我啊單單只是聽著千賀的聲音心情就會變得愉快哦。還有宮田的歌聲我也喜歡呢。帶點甜甜的感覺還滿美聲的不覺得嗎?我自己的聲音偏低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很羨慕宮田的聲音呢。順帶一說我憧憬的是堂本剛前輩的聲音!」



大家憑良心說、二千有沒有很、有、愛?!!!(尖叫)

只要聽著彼此的聲音就覺得開心~(哦呵呵呵)

你們兩個怎麼還不快去結婚!!!←一個月是要講幾遍(揍)

 



好啦說點正經的XD←

有時候還滿羨慕二千的呢~
擁有一個氣味相投又一起長大、一起工作的好哥們...
於公於私都有人能瞭解能分享煩惱&喜悅...

好~好~哦~O口O~



今後的路還很長、請永遠這麼相親相愛下去哦~>//0//<

 

既然氣氛這麼甜密(?)就接著來分享二千room吧~XD

2Shot room

DU1204-15
DU1204-23


千「來聊白色情人節吧!」
二「白色情人節?3月7日?」
千「7日是DUET的發刊日,白色情人節是3月14日啦」
二「要送什麼作回禮呢?」
千「"甕"吧」
[やかん是煮中藥或做佛跳牆的那種陶器,姑且翻"甕"吧]
二「嗚哇!喂!我說你這是早就想好的吧!」 搞笑梗也要比就是了?(笑)
千「才沒有、而且我是認真的想要送甕的。那Nika呢?」
二「"甕"吧?」
二千「啊哈哈哈哈哈!」
(編: 顯得非常開心的兩人)

二千的笑點真的不太好懂(噗)XDDDDDD

二「說正經的、我應該是"演唱會"吧!」
千「那啥!你這樣太正經了啦!這樣一來我剛才說"甕"不是變得很糗?」
二「可是我是真的想要以"演唱會"來回報歌迷們的愛啊…」
千「好詐!(笑)」


二「啊哈哈哈!好吧、那我送"拖鞋"好了」
千「DUET編輯說我們『談話內容亂七八糟好痛苦』正在哭哦」
二「之後該怎麼編輯是DUET的工作嘛!(笑)」
千「別擔心、我有辦法圓回來的啦!」
二「我也是我也是~(音符)」
千「這就是我們的…」
二千「"Free style"~(音符)」
(異口同聲)

有點同情DUET的小編了(笑)


千「然後啊、我會在甕的裡面裝進滿滿的白色巧克力、一片雪白的」
二「我拖鞋裡也塞白色巧克力所以也是一片雪白。把巧克力吃完後拖鞋還可以拿來穿這樣」
千「原來如此!」
二「所以就是要送白色的甕和拖鞋吶!」
千「吶~!」


真的有圓回來耶!(拍拍手)XDDDDDDDD

是說二千如果送正常(←)的東西才奇怪了呢、姐妹們說是不是?(笑)

只不過...拖鞋還好包裝也就算了...
乖乖你最好是有勇氣在白色情人節那天捧一個甕走在大街上(指)XD


總之這個月的二千room依然很可愛呢~(抱)XDDDD

 

 

其他部份還有Radio報導和拍照花絮~


老實說...沒看到這頁我都要忘了有過宮二雙人組這回事了XD(喂)

DU1204-13

二階堂先生的例行公事(↑) 在正式錄音前先確認好每個字的讀音XDDD

這次宮っち在旁邊看得好關心的樣子XD...

二「不要一直盯著看啦!」
宮「我擔心嘛!(笑)」

 



北千這邊則是一片和諧LOVE LOVE~>//0//<

DU1204-14DU1204-27

節目中每次播出的歌曲是由團員們自己決定的,這天咪睏很有愛地把決定權讓給乖乖XD

北「就放健永喜歡的歌吧,喜歡哪一首?」
千「我全部都喜歡~(心)」
滿面笑容地回答的我家乖乖(抱)

結果兩人LOVE LOVE的模樣被工作人員吐槽「…這是男女朋友的對話啊?!(笑)」

「兩人雖然都說"在一起時沒有年齡差的感覺",但整個氣氛完全就是哥哥和最小的弟弟、那種溫馨的感覺~」

 

我也超喜歡北千的氣氛的啊~(大心)

咪睏真的很讓著千賀XD

DU1204-22

從聽眾來信中、儘挑選自己的歌迷的來稿的千賀。「喂!(笑)」對此北山提出教育。

北「你這傢伙」
千「嘿~(音符)」

結果有什麼用←
搞半天打去一問、對方居然是太P飯啊XDDDDD

乖乖詭計(←)沒有得逞(笑)

DU1204-25


話說Kis My Radio....

下周該給我們二千了吧!!!(伸手)←XD

 



花絮小照也超可愛~(心)

DU1204-28
DU1204-26

 

以上。
這期也是大滿足的DUE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