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平凡幫我拍的圖!!!(抱個先)

嗯嗯、5月的Look At Star裡面,大頭有聊到自己對即將一起共演的幾個後輩的想法。我請平凡幫我拍了聊Kis My的部份,這就翻譯給大家分享吧XD

 

 

 

瀧澤「……Kis My的4人嘛,在其他的舞台上也一起合作過,對他們我很放心。也因為我跟他們很熟了,所以在構思演出形象時很容易就能湧出一些想法呢。千賀(健永)嘛從以前到現在就不太可靠(笑),不過他的舞蹈非常有個性非常突出,這點不錯。這次希望將這部份、以不是"Kis My的千賀"而是一位演員的角度、把它發揮出來。二階堂(高嗣)是最調皮搗蛋的一個。以前、在他更小的時候,一直都是用沒大沒小的說話方式來跟我搭話的(笑)。後來不知從哪一天開始忽然改口說敬語,這麼一來反而讓我覺得彆扭、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交談了(笑)。他是悶不吭聲卻什麼都肯幹的男人,當你覺得自己腳步一滑時他能及時在你身後穩穩撐住你、是使人安心的類型。宮田(俊哉)是mood maker,非常純真。在Kis My裡面總是被欺負、帶給大家歡笑的角色。這次想把他一切的搞笑因子封印,打造出帥氣的宮田像。橫尾(涉)實在是個努力家。排練期間、既使沒有自己出場的部份也一定會待在現場,劇本不離手。有人請假時、為了排練能順利進行,他就會出來幫忙走位唸台詞。像有次我才剛說『刀不見了!』正在找的時候呢,他立刻就把刀找到送上給我。是做事能看得到大局、很重要的傢伙。……」

 

歌舞伎是瀧澤一手打造的舞台。
這次換了二千宮橫加入、瀧澤也想了很多呢..

看大頭談起4人的樣子就知道、他真的有在看著每個人><
清楚知道每個團員的強項和弱點...



這幾天一直在追著日飯的repo了解歌舞伎的演出情形,
看到大家覺得是「一天比一天在進化的舞台」就覺得很開心>///<


今年加了千賀演的新角色「藤原治團」,去年「太郎丸」一角(山本亮太飾)的份量相對減弱...不過Pinchi別傷心!聽說今年山亮改演治團的跟班角色,戲份反而是有增無減的哦XD


昨天看完去年的歌舞伎,最後一幕是瀧澤所演的「平將門」獨自死在一片吹雪中的催淚戲。

今年最後一幕改成瀧澤和千賀的對手戲!
聽說一樣很催淚QAQ...
最後兩人一起被一片大雪淹没的畫面...想起來應該是很淒美QAQ...
好幾個人都在說千賀的臉好美害人家好想看嗚嗚嗚


然後「平將門」唯一的一個忠心耿耿跟班「捨十」由Nika來演(去年是河合),
我也覺得選角選得對極了(笑)

熱愛演戲的Nika醬在這次的歌舞伎第二幕裡被授予重役,
聽說表現得可圈可點呢!
整個就是彌補了二階堂飯在「少年們」看嘸人的遺憾~

宮田和Yokoo桑演的是和屋良一夥的壞人幫XD(去年是五關和塚田)


今天看到一個瀧澤飯寫道:
「…本來覺得再也沒有能超越去年歌舞伎的版本了(而且我覺得去年的出演名單太優了)…看過今天的歌舞伎才知道我錯了…」


瀧澤真的很不簡單啊...
讓我這個原本對歴史題材超苦手的人、都被引誘得心好癢了>////<
好吧其實最主要也是我乖乖有出演的關係啦XDDD(毆死)

在日拍看到一些千賀的生寫出來了,但圖太小有點殘念QAQ...


乖乖加油!!!
一個月的演出期間不算短,身體千萬要照顧好哦~~是說某人自己正在感冒中

我們五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