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DUET,這期POTATO的照片沒有很多,
但是是外景(凌晨or傍晚的街道?XD)、走帥氣成熟路線,拍的很帥哦!XD

PO1105-02.jpg
PO1105-01.jpg

 

我家乖乖....

不講話時真的很帥啊XD←喂喂喂!!!!

 

這期後面有個讀者投票單元,
其中「眼神有力」一項,千賀居然打敗很多出道團前輩得到了第3名!XD
是說第1名那個我們可以無視沒關係(揍死)
第2名是松潤XD..都走輪廓深路線(心)

我喜歡乖乖不笑然後看著鏡頭的眼神...真的很電啊QAQ...噢嗚~
 

 

 

訪談內容是對話式、從宣布出道時那一刻的心情聊到未來展望...
嗯嗯、果然還是對話式訪談有fu~>/////<

 

Kis-My-Ft2
WALK
直擊剛確定CD出道的Kis My團員們現在的心情!消息發表那一瞬間的情況、目前為止所經歷的事、將來的事...。全部再次完整地為您呈現他們滿腔的熱情。(取材時間3月初)




一切都要從安井謙太郎遞上來的那個信封開始說起(笑)

基本上當時沒人想到裡面會是和"出道"有關的消息XD...

千「(我當時)腦子沒多想...就只想到『啊、有信封來了』這樣(笑)」

藤「的確是信封沒錯啦..(笑)」

Yokoo桑和宮田則在想是不是瀧CHAN要出什麼任務了XD

北「結果、上面寫著『今夏(kon ka)デビュー決定!』這幾個字..」

二「啊?! 今夏唸(kon ka)哦?我以為是唸(kon natsu) 出現了!漢字読めない的Nika醬!!!XDDDDD

藤「沒交給你這傢伙果然是正解啊。不然就要在這麼重要的關頭上唸錯別字了呢(笑)」

二「對啊,真是好險(笑)」

哈哈哈Nika醬光唸漢字就很有笑果了啦真的!XDDDD(喂)
有朝一日一定要要求"二階堂挑戰系列"做Nika醬的漢字檢定!(指)XDDD

 

看到社長親筆寫出的幾個字,大家當下被驚喜的心情漲得滿滿...
是說台上的那一刻我們後來都在雜誌和新聞上看到了~>////<

重點是當時因為情緒太激動,發生了什麼其實大家都不是很記得(笑)

藤「就是啊。當時有沒有和誰抱在一起啦、說了些什麼話啊..全部都是當下無意識的反應、事後都記不太清楚了呢」

Yokoo桑記得Nika有大叫..還有Tama醬一臉震驚的表情XD
みっくん記得自己跑了一段XD
Nika記得自己大叫一聲『欸?!!』以後接著大叫了聲『社長~
乖乖也只記得みっくん跑出去的那段XD
Tama醬只記得當時自己拼命忍住不要哭出來>///<

藤「還有現場的觀眾們。都真心地為我們感到高興而哭了呢」

橫「沒錯沒錯。我也看到好多人在哭」


當時現場的歡聲震耳欲聾...みっくん說是讓人聽了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北「但一方面、不盡快恢復冷靜又不行...」

大家都是極力壓抑住心中的激動,努力專心把剩下的演出完成的QAQ...

 

有趣的事,下台後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笑)

二「..演唱會結束下了台、意外地跟平常沒什麼兩樣耶。我記得我們連像現在這樣的對話都沒有(笑)」

橫「(後台)有Koki君和A.B.C-Z在,大家就很普通地談話這樣」

藤「也許就是這麼回事呢」

北「不過有做『三本締め』呢。和工作人員們大家一起」

6人「對耶!做了做了」

『三本締め』簡單的說、是日本人常做的一種拍手方式,由一人發號令,然後大家依他的節奏一起拍手這樣。『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重覆三遍。通常用在有什麼值得慶祝或歡呼的時候。

....是說為了解釋給大家聽我還去查資料耶,有沒有很認真!(笑)←唸書有這麼拼都可以去當律師了

 

Kis My終於能出道...不只歌迷們、很多長久合作的工作人員也都很替他們感到高興啊QAQ...

不過CD還沒正式推出之前,大家都還沒什麼真實感XD..

橫「我一直到第二天看到新聞啦電視報導以前,一直都淡淡地懷疑這一切該不會是瀧CHANnel的惡作劇...」

千「如果真的是瀧CHANnel的話玩笑未免開得太惡劣了吧...」

玉「不過從那次演唱會以後,任何朝向出道準備的跡象都沒有呢...」

二「別怕、別怕。娛樂新聞都有報導出來了」


看到上面這一段,真想把7人抓過來給一個大擁抱!QAQ
"多怕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真的是讓Kis My等得有夠久了,才會連他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呢>////<

沒事沒事!(拍拍)你們是真的要出道了哦(笑)

 



接著聊到那天後來,團員們開始忙於傳簡訊和收簡訊(笑)

橫「後來就是狂收一堆祝賀的簡訊呢。7個人各自抓著自己的手機在忙」

藤「藉由這個(傳簡訊的動作)彷彿可以再次確認剛才的消息一樣。對了,大家還記得收到的第一封簡訊是誰發的嗎?」


宮田的第一封是媽媽傳的。事實上那天宮媽也在現場呢!據說宣布的當下媽媽滿臉開心燦爛的笑、一直用力向宮田揮著手XD

除了收簡訊,團員們當然也主動發了不少簡訊向親友報喜。

二「我傳給Tsubasa君了」

6人「欸~~」

原來Nika是真的和Tsubasa交情好啊?XDDD
我還在想說他一天到晚模仿Tsubasa,都不怕本尊生氣哦?(笑)

二「(我打去時)他沒有接、總之我留了言。後來他有回電話給我、但這次換我沒接到。於是他就在我語音信箱留了言」

千「都留了些什麼話?」

二「『聽說二階堂君以外的人出道了是吧?恭喜』這樣...」

6人「(爆笑)」

橫「這種玩笑有必要嗎?(笑)不過還滿像Tsubasa君的作風的啦。他很疼你呢」

二「他留言的聲音在笑(笑)」

真是太好了...大頭和太P、櫻井翔和千賀、Tsubasa和Nika...
大家都有這麼些前輩在關愛著他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啊~>////<

 

聊到最後,對於2月12日當天的回憶,大家還有一個印象非常深刻的地方...

宮「還有一個是每次講到出道話題時就一定會帶到的!『安井君拿來一個信封...』。感覺好像我們的出道和安井君的名字整個套裝成一組了(笑)」

千「沒錯沒錯。安井君是超重要的key man呢(笑)」 乖乖超愛key man這個詞的XDDD

藤「嘛、實際上拿信封上來的是安井君嘛。如果沒有他拿信封上來我們也不會出道(笑)」

宮「欸!是這樣的嗎?」

藤「是這樣沒錯哦。因為他是安井大大人啊。要記得好好地向人家道謝」


太P最後這句結尾也太好笑XD
大人還不夠,是大大人呢(笑)

以上就是大致的對話內容~

 

除此以外,每位團員還有一小段個人訪談,這個姐妹們就自己看著辦吧O口O←喂!

後面日劇預告部份有Tama醬即將演出的『幸せになろうよ』!
下禮拜(4/18)就首播了耶~!

Yokoo桑的「打工仔買家」
藤北的「美咲No.1」
Tama醬的「幸せになろうよ」

連續三季都能看到Kis My團員的日劇作品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最好這個紀錄能繼續連下去~>////<~
再來換愛演戲的Nika好了!XD
或者當然、若能看到我家乖乖有日劇演出,我一定幸福到嗨死!!!XDDD

 

最後再來分享一個讀者投票的部份吧XD

題目是「聯誼時最能帶動氣氛的組合」XD

讀者們投票結果的第1名組合是:太P+Ryo醬(錦戶亮)+山田涼介

 

不過問到藝人們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組合時...

鏘鏘!看看我們Koki選的 ↓ XDDDD

PO1105-03.jpg

聖「頭腦好反應快的翔君負責主持,我就負責欺負千賀炒熱氣氛。像這樣3人各有不同的型,女生們也會比較開心吧(笑)」

搞半天Koki只是要把我家乖乖抓去耍寶(掩面)
哈哈哈不會啦,我相信Koki的欺負不會很兇猛的(咦)XDDD

等一下

重點是、聽說這是聯誼是吧?!...= =;

不管氣氛好還是不好...Koki你都不准帶千賀去~~~~(拉)
千萬不可以把我家乖乖調教成夜店咖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