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相反的性格!?

兄弟閒聊

久違的兄弟對談。看得出相差四歲的差別、又好像看不出,有很像的地方、又有很不像之處,有點微妙但感情超好的一對兄弟!

 

 

 d2009051r.jpg
(圖片感謝Haruka提供)

 

 

莉央 「翔央很喜歡演戲呢。隨著舞台演出的經歷一路成長了不少哦。」

翔央 「這傢伙還是一副上對下的口氣()。這也就罷了,但老是擅自穿我衣服這點拜託改一下吧。」

 

 

莉央 「翔央最近每天在家都在鍛鍊身體,練得相當勤快呢。」

 

翔央 「是啊。結果最近兩人比腕力時,以前幾乎都勢均力敵的,現在我可是輕輕鬆鬆就嬴過你囉?」

 

莉央 「你真的有變強啦。和健身之前相比完全不一樣了呢。」

 

翔央 「不過因為你不服輸的個性,每次就算輸了也總是硬纏到底呢。不如你也來鍛鍊看看啊?」

 

莉央 「欸~沒辦法。我想我一定持續不下去的。」

 

翔央 「嘛,我也是因為演『羅密歐與茱麗葉』需要練擊劍的關係,才能這麼拼命地鍛鍊的吧。舞台劇結束之後不知道還能不能持續下去呢…()

 

莉央 「翔央真的很喜歡演戲吔目前為止翔央的舞台劇我全部都看過,果然,這一路下來成長了不少呢。」

 

翔央 「(爆笑)怎麼作弟弟的反而對老哥說"喂你成長了不少"這樣,果然還是一副上對下的口氣啊~。一起參加演唱會演出時也是『我覺得今天的翔央表現不錯』之類的()

 

莉央 「("呼"地輕笑一聲)

 

翔央 「不過最近莉央開始會詢求我的意見了,『你覺得我這樣如何?』。表示你也開始會關心自己的表現了呢。只不過我知道你不服輸,如果我說得太過份也不好。所以每次如果真有什麼想指正你的,說法也要婉轉一點,比方『剛才這樣也很好不過』這樣子。

 

莉央 「因為我自尊心可是很高的呢。」

 

翔央 「(爆笑)你自己承認啦!那麼、我說這位自尊心高的先生,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我放在客廳的衣服你老是問也不問地就這樣穿走了呢()。」

 

莉央 「那個不是故意的,我是以為那是我的衣服啦。」

 

翔央 「嗯好吧,的確我們對服裝的品味還滿有相似的地方吧。早上彼此沒照到面就這樣出門了,工作完畢回到家一看,兩人穿得超像!一樣是比方說藍色的T恤加一件連帽的薄外套,最外面再罩一件黑色羽絨夾克。真想吐槽說『全身上下都一樣吔!』()

 

莉央 「兄弟嘛,總有相似的地方囉。」

 

翔央 「不過不相似的地方也很多。我雖然是個路痴,但莉央可從來不曾迷路呢。」

 

莉央 「我很會記路哦!」

 

翔央 「一起出去逛街的時候還真嚇了一跳呢。聽我說『想回剛才那家店再看一次吔,知道怎麼回去嗎?』,馬上『啊~沒問題』就帶著我往回走了。換成我一個人的話是絕對沒辦法找得回去的。你是怎麼認得路的啊?

 

莉央 「街道的形狀啊()。還有每條路的氣氛啦、那個位置應該有什麼樣的東西在之類的,腦袋裡記得那個樣子。」

 

翔央 「兩人一起去旅行的話,事前規劃和行程由我來安排,不過到了當地就靠莉央當嚮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