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周三都好忙哦(笑)

有J Web團員們的日記更新、
Kis My Radio、
濱Kis...

 

 

是說Kis My Radio長度是真的縮短了耶!><
昨天已經是新時段第二次的播出...還是只播了20分鐘左右啊>0<


昨晚延續上周、一樣是橫宮玉的組合~


開場聊到Tama醬生日、團員們有沒有送禮物還是為他慶生?

Tama說那天有工作、下工後和太P跟Yokoo桑一起吃了飯XD
然後宮っち說他有傳簡訊道賀XD

至於禮物...去年拍戲時得到香取前輩贈送太陽眼鏡一副XD
今年又從香取前輩那裡得了一份禮物!(前輩郎金厚)
不過送了什麼我沒聽清楚XD(喂你)


於是接著聊到我乖乖生日~
宮っち說二千宮北4人一起去吃烤肉~(心)

這團私下交流有夠多!XD
真的很有愛吶>////<

宮「通常一起出去吃飯、結束時如果我們(故意)對著北山講『謝謝招待~』基本上他就會掏錢買單(笑)」

只有這時候拿"年下"來壓咪睏啊這些人(指)XDDDD
不過咪睏是真男人!不會跟弟弟們計較的(笑)



播放的歌曲是Girl is mine

 

然後今晚的單元(現在只來得及做一個單元了= =)

是「ちくちくちくりん」(打小報告單元←)

來信提到了在野球大會時有關Tama醬的小爆料...不過老實說我沒有很仔細在聽XD(喂你)
總之Tama在野球大會時tension很嗨啊~(就醬)

於是聊到和後輩的交流...

Yokoo桑問宮っち會不會請後輩吃飯?

宮「基本上我和後輩不太有交流...」噗!宅男XD

橫玉很壞XD
就說下次要試試看故意講『謝謝招待』看宮っち會不會請客XD

宮っち超小氣的啊(笑)
忙著打迷糊仗XD 還辯說「看看、你穿的是什麼衣服我穿什麼衣服..」
意思Tama比自己好牙多了XDDDD

後來才說..

宮「好啦...如果哪天下工路上經過什麼店..比如牛丼之類的..」

玉(立刻)「給我閉嘴」

Tama這句回超快、語氣超好笑XDDDDD

 

也有歌迷來信注意到說、Yokoo桑當天用的pink棒球手套.."是自己的嗎?"
結果Yokoo桑說不是XD

他自己的貌似借給ABCZ的河合(應該沒記錯)用XD

 

另一個來信打小報告是說、
在大阪道頓堀舉行的閃電活動..看到宮っち跳錯舞步XD

宮っち就一直辯說是因為在船上太搖晃,是他站的地方地面不好跳的關係不是他跳錯...

最後看拗不過去就說「大家就不要想成是我跳錯、把它想成是free dance就好」

被Yokoo桑吐槽說「有大家都跳一樣的舞步然後你一個人free dance這種事嗎?」

好好笑XDDDDD

 

就醬就沒了耶?!(並不是)

後面幾分鐘都在宣傳近期活動,包括Tama醬和宮っち即將播出的新戲...


是說Radio變這麼短、好空虛哦..O口O
看來是應該再寄封message去complain一下..(慢著)

 

 

 

然後接著12點20分時、也利用線上TV看了濱Kis囉~

 

這集是憋氣潛水看能游幾公尺這樣..

 

是說..好不容易全員脫半光了(並不是)...

二千居然沒出賽是怎樣Orz..


明明7人都明顯有下過水的樣子、但只有5人接受挑戰..

Nika不會游泳我知道,而且以前雜誌裡聊到類似話題時、Nika還曾斬釘截鐵地說自己"潛水絕對無理!"XD

不過我乖游泳很OK的啊><
以前為了準備演唱會、還會去游泳池一口氣來回游個200公尺之類的..


一定是因為乖乖你不夠好笑所以被剪了!(指)

但想想、怎麼可能?!啊哈哈哈哈自覺自擔光站出來就夠有笑果的千賀擔一枚(揍死)

只好把它解釋成我乖是陪Nika坐板凳了XD(最好是)


看乖乖包著浴巾從頭到尾坐在那邊的樣子(小心著涼吶>0<)
說不覺得可惜是騙人的>///<

嘛、不過總是要輪一下的,下周可以看到Yokoo桑的出番也不賴啊XD



於是只好再去replay冷水溫泉那集第801遍了~(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