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是華麗麗的連續2次全滅(爆)

唉、昨晚確定所有抽票結果時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要大、哭~!!

 

 

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苦笑)

 

 

唉唉...連兩次的全滅(這經驗應該很少人有吧?!)真的很打擊信心耶...
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的人格...
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所以老天爺要懲罰我??O口Q...


但是沒辦法、哭過發洩過還是要努力把碎片(?)拼回來..
振作起來繼續找票>0<

 

唉...(又嘆)

我一直相信有願就有力、既然想看基本上就一定看得到的..
只是還是忍不住要怨嘆一下為毛人家每次就只能砸錢來得到目的而不能靠運氣呢噢嗚

所以我說我抽簽運真的很爛的嘛!!!(哀哀叫)

 

 

 

在心情這麼灰暗的時候只好靠repo來拯救了O_Q

 

 

以下分享幾段從日飯那看來的可愛片段~
一樣是名古屋的MC時間,不一定同場..

 

*從飯店到會場、團員們是分坐兩台車移動的,
當然、二千坐同車(心)

Nika爆料、說來會場的途中千賀跟大家說現在正要經過他阿嫲的家XD..
然後沒想到車子經過時阿嫲剛好站在門外XDDDDD

Nika還模仿乖乖當時的反應..
二「對著窗外大叫『阿嫲~』、那個樣子超像小孩子的(笑)」

乖乖補充說、後來他立刻打電話回去給阿嫲、結果好像聽不清楚還怎樣被掛電話XD

 


*乖乖說會場就是他家XD
千「(比劃舞台)這裡是陽台、(比觀眾席)那裡是客廳」

二「千賀的房間呢?房間在哪裡?」
Nika你在意的點果然很不一樣(拇指)

千「我房間當然是在看不到的地方..」

藤「不是在欄杆裡嗎?」 喂太P!(指)XDDDD

千「才不是咧~!」

宮「東山動物園的欄杆裡?」 喂宮っち!!!(指)XDDDDDD

千「才不是東山動物園咧!!」 [*名古屋當地動物園]

哥哥們超壞的啦XDDDDDD

 

 

*北宮玉同房話題
通常3人同房時都是宮っち睡加床XD

晚上宮っち先睡著...

玉「喂、宮田你睡著啦?」吵起來XD

北「我眼一睜開看到的是Tama正用手毆打宮田的後腦勺(笑)」

過一會宮田又再度入睡時...

玉「喂!宮田你又睡著囉!」腳一踼結果宮田由床上滾下地XDDD

北「這絕不是(Tama)討厭對方的意思哦XD」咪睏幫忙解釋XD

宮っち還說、如果睡著後被什麼東西打醒...

宮「通常不是Tama的手就是腳(笑)」

玉「誰教你比我先睡著嘛」

宮「於是我說"我沒睡我沒睡"然後翻過身面對著Tama躺時、又會生氣地說"不要看這邊啦"。真的是傲嬌的快感!」 宮っち你有夠M的XDDDDD



*二千同房就有愛多了XDD

兩人晚上在飯店點room serviceXDDD
也太享受了這兩隻XDDDDD

二「點了牛排哦,很大人吧」

乖乖說他已經先睡了、結果Nika跳到他肚子上「健永~健永~」地把他叫起來XDDDD

把乖乖嚇好大一跳、反射動作就是伸手一抱(!)XDDDDD

好閃啊好閃啊~晚上飯店不用開燈啦啦啦~(笑)

 



*聊到宅男(←)宮田好朋友只有3個人的話題..

宮「親友只有3個人,其他都是普通排名的朋友」被全場噓XD

二「把朋友分等級不行吧!」

橫「你該不會在心中也默默把Kis My排名了吧」

藤「我猜、(宮田心中的)第1名是Tama、然後Nika、健永、北山都在上位對吧?然後、我和涉墊底對吧?」

我覺得太P猜的應該有正確XDDDDD

 

 

再兩個禮拜就輪到我看生人了~(呼呼)

最近看這麼多控repo..加上從去年8月到現在就沒看過生人..
真的很想見乖乖啊~~~(扭扭扭)

現場看我乖乖的dance真的是一種享受~(眼睛閃光)

前幾天把手機鈴聲換成Sing for you~XD

期待精彩的4人控~

乖乖等我~~~(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