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網看到一些福岡場的生寫!XD

二千實在太萌太可愛了!(大叫)
一定要先來分享一下XD

(以下圖片取自日網)

 

*一起做蘿拉的"OK!"手勢的二千

Double OK!(笑)

Mint控-04
Mint控-01

 

 

*互相欺負(?)對方頭髮的二千

Mint控-03  

 

*名古屋大小姐(?)健子 & 以初音ミク為造型靈感(??)的高子

Mint控-05


嗨喲二千實在太可愛了啦!~~~(扭動)
誰要來去幫我把這兩隻帶回台灣?!!>0<(並不是)

 

 

 

是說連續3天的名古屋場就要在今天結束了呢~

乖乖回到老家果然不一樣XD
名古屋場依舊是千賀梗(←)最多的地方\^0^/


以下整理一些在Twitter上看到的名古屋首場(4/3)repo
主要是MC的部份~^^

 

 

*乖乖回到名古屋果然大喊「我回來了~!」XD
眾「歡迎回來~!」
全場溫暖的回應讓乖乖很開心
千「みんな友達~!」(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咪睏問說、從乖乖家到會場要多久時間?
千「開車10分鐘、走路15分鐘」
團員們"還滿近的嘛"的反應..
千「這邊應該要吐槽一下的啊!我說開車10分鐘走路15分鐘耶!」XDDD

咪睏還說千賀家門前那條路要改名為"Senga Road"XDDDD

 

*乖乖的名古屋腔講座XD
之前在Dodesuka介紹過「やっとかめ(好久不見)在只有老一輩的人才講,年輕人一般不會用..
北「有什麼是平常有在講的?」
乖乖就說搬桌子(机を運ぶ)會講「机をつる」(音同釣魚XD)

北「欸?fishing的意思?」邊說邊做釣魚動作XDDD

北「大家平常會這麼說嗎?"釣"桌子?」
眾「會~」
謝謝觀眾們的配合XDDDD

 

*乖乖發表即將在地方性節目成為班底的消息,Nika第一個出聲說「恭喜~」
北「就醬?..沒來個擁抱什麼的?(笑)」
(重來一次)「恭喜~!」然後二千大擁抱XDDD
謝謝咪睏^3^

 

*乖乖說對歌迷是抱著respect的心情時,把リスペクト講成リスペクツ(愛用外來語還唸錯XD)
被哥哥們吐槽說發音錯了..
千「我這是名古屋腔!」硬拗XDDDDDD

 

*大家這次一樣有千賀家人買來的美味雞翅可以吃~
Tama醬居然在開演前一口氣吃了10隻!←
千「我有教他正確的吃法」
二「也有教我~」
北「是說你、每年都被教耶?(笑)」
Nika就害羞地笑XDDDDD

 

*有看本周J Web更新的姐妹就知道,二階堂先生最近迷上(?)四字成語XD
二「我知道很多四個字成語!」
一副得意貌(噗)數說著自己知道的成語的Nika醬...
卻一直把正確說法「四字熟語」講成「四文字熟語」(噗!)

藤「你從剛才就一直說成"四文字熟語"耶」超糗的你Nika醬!!!XDDDD

順帶一說、二先生最近喜歡的成語是「一蓮托生」和「合縁奇縁」..
故意愛背一些根本用不上的稀有成語XD
最好你是會用得到啦Nika醬XDDDD

 

*當天風雨很大...團員們問候觀眾們來的途中還好吧?..
藤「下雨大家沒事吧?...可以拿宮田的扇子出來擋雨」XDDDD

 

*遊戲Corner大家全部變身女裝講會令男生心動的台詞...
千「けんこの側にこや~(來健子身邊~)←名古屋腔

 

*日飯形容團員們的女裝..
北→巨乳(胸部塞球XD)
千→名古屋千金小姐
宮→護士
橫→style也太好
太→腋毛很稀疏(本人自己講的XD)
二→初音ミクXDDDD
Tama的我真的看不懂XD(揍)

 

*這次巡迴控的基本模式是、女裝玩完遊戲後、咪睏會帶頭說"大家在搞什麼?!我們是男生啊!"之類、然後大家恢復男兒身這樣..
這晚在名古屋的即興台詞是...

北「大家看看自己的身體!」
宮「啊、我鞋子尺寸居然有28.5這麼大?!」
玉「啊、我(腹肌)有六塊肌?!」
橫「我有喉結?!」
藤「我沒有胸部是胸肌耶」

然後二千每次都是同時間拉開褲子低頭看自己的下面...
二千「ある~!」(有那話兒XD)

順帶一提、福岡場時二千還講過
「OUT~!」
「Delicate zone~!」

Mint控-02

有沒有這麼可愛啦(掩面)XDDDDD

 


*常常在MC時聊一聊話題就脫線的Kis-My-Ft2←
這晚一樣離題之後過了一會..
橫「這裡是健永的家鄉,來聊點健永的事!」
Kis My的"軌道修正者"Yokoo Wataru桑~^0^

 

*聊到應援扇的話題...
Kis My放殺好是有名的(笑)
團員們都視應援扇為一種和歌迷對話的機會...
所以基本上Kis My團員在放殺時間都還滿用心去看大家應援扇上面的字的..

不過這晚、貌似太P對扇子回應後似乎沒得到任何反應(噗)...
藤「看到"比Peace"的扇子我比出Peace以後,沒有任何反應是怎麼回事?..不是應該要communicate的嗎?」XD

太P問大家對於回應了以後沒得到反應是怎麼的心情?
宮「"原來不是對我啊"這樣?..」
二「你那個還算好的咧,我是Peace做完、對方把扇子一翻面、『叫Tama來』這樣...」

Nika說他對著舉自己名字扇子的人做回應、結果沒想到對方扇子的另一面居然寫著『叫Tama來』O口O..
二「嘛、幫忙叫也不是不可以..不過Tama在另外一邊的花道耶...我又不是staff桑!」

是說、如果是開玩笑、這種玩笑也開得過份一點了吧= =
而如果不是Nika飯自以為有趣的玩笑、而是非Nika飯故意寫了Nika名字、就真的要讓人生氣了= =
難不成你是真的把Nika當staff使喚啊?!(爆)


然後咪睏也說,被他發現有人的應援扇一面是寫他、另一面卻寫了Anderson的名字..
北「到底我和Anderson的共通點在哪裡?」


於是聊到這種所謂"リバうちわ"(Riversable/兩面扇)
正反兩面寫了不同藝人名字的應援扇...

藤「這不表示自己也搞不清楚最喜歡的是哪一個人嗎?說真的、在做那個(兩面扇)的時候、心不會痛嗎?」

太P說的好!(拍手)

當然、我想團員們是半開玩笑地在聊這些的..
不過真的想問問那些做這種扇子的人、懂不懂得尊重&將心比心的道理?..
親手製作應援扇如果灌注下去的不是滿滿的愛..
請問你哪來這麼多的閒功夫啊?真的是= =
到底明不明白應援扇的意義??



*安可時有歌迷看到Yokoo桑沒有預警地忽然拔腿跑了起來!
納悶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仔細看了一下周遭情況才明白..

原來安可時團員們只顧著跟歌迷交流給放殺、走動太自由的結果、
會場呈現有的區好幾個團員擠一塊、有的區一個人都沒有的情況..
Yokoo桑是因為警覺到這樣的情形、
所以立刻衝到沒有半個團員的區域去!

看到這個立刻起立(!)為Yokoo桑的細心和周到用力鼓掌!!
果然不虧是Kis My的紳士啊~
Yokoo桑的這種地方真的很令人激賞><
也太細心太體貼了~~>/////<

相反地、這時就希望其他團員多少也能注意到走位不均的事O口O...
果然大家都還需要再向Yokoo桑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