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日本人的英文真的令人很汗;;...
這次的主題(↓)我唸了10遍還是搞不懂它想講什麼XDDD(揍)
Come on, the party here on out!....華特??

於是這篇的標題就我自己掰的那樣了↑(笑)

 

嘛嘛,總之大概意思是、Kis My即將出道就好像未來有盛大的party在等著他們一樣!於是這次以參加盛大派對的概念幫大家做了造型(心)

WU1105-09.jpgWU1105-10.jpg  

大家都好帥氣啊!!(拍手)
我喜歡這種隆重又不失年輕感的造型>////<
Yokoo桑的新髮型還不賴耶(笑)
只是宮田最近那個頭髮...就不能想想辦法、不要吹得那麼像麥當當的符號嗎?(笑)

 


乖乖和Tama醬的全頁照也很棒!>////<←Tama人咧?(毆)
WU1105-02.jpg


綁小啾啾好可愛XDDDDDD

不過有點沒脖子XD←喂!

乖乖坐的時候不要駝背啦~~(笑)

 


訪談內容和POTATO類似,一樣是7人聊有關宣布出道那天的話題,
因為大同小異所以就只挑幾個有趣的點講就好了>///<


一是講到當時大家情緒激動到抱在一起的事...

二「我啊、在發表的那一瞬間做了這輩子最失敗的事...想都沒想就這麼一抱!結果對象居然是宮田耶..」

一同「啊哈哈哈哈哈」

宮「你這傢伙!說什麼失敗不失敗的。你突然撲過來害我也一起滾到地上去了耶!」

 

Nika說他終於體會到原來人類在狂喜的時候是會抱人的呢XD
這句話不是我家千賀之前才說過的嗎?Nika學人精(笑)

不過太P接下來的話才把Nika嚇一跳了XD

藤「不過人類在這種時刻會找的對象是自己最能敞開心胸的人哦。所以意思是二階堂對宮田最能敞開心扉呢」

二「欸?...我是這樣的嗎?我自己一、點也不知道」 Nika醬講"一"的時候還加重音XD

玉「沒錯沒錯。所以從今天開始宮田就是你的了!」

我怎麼覺得Tama醬這句笑裡藏刀?(大笑)
Nika你還是別認真的好哦XDDD



更好笑的是後來講一講、太P忽然想道「那我最能敞開心扉的對象是?」←印象中有和人相擁但忘了和誰的某P

「.....Tama?」

玉「不是啦!~才不是我咧!」 Tama醬否認得超激動的XDD

藤「喂!也不用那麼激烈的否定吧?(笑)....欸、還是我是一個人行動嗎(笑)?」

千「才不是、我確定有和Gaya桑互相擁抱」

沒錯!就是我家乖乖啦太P~~~(指)
抱過就忘了心裡還只稀罕Tama,太P好過份(笑)

 



還有一個是聊到出道前後的差別....

みっくん說Jr.辦演唱會在內容啦表演上的限制很多,出道了以後演唱會可以做的事情範圍更廣、想到就很興奮期待這樣。

北「不過Jr.也有身為Jr.的好處啦。比方在選曲方面就有相當程度的自由不是嗎?」

千「沒錯。到目前為止Kis My幾乎都是self produce居多。將來這個部份改變了..說期待當然有、但另一方面也有點不安...」

二「演唱會的名稱不知會不會改呢?...」

到目前為止都是以『Kis-My-Ftに逢える de SHOW vol.OO』的形式走過來的,今後還會不會以同樣的名稱繼續下去呢?

藤「大家覺得呢?就一直以這樣的模式走下去...到『32』之類的(笑)」

玉「欸~我的話希望能改!想用專輯名稱來做巡迴演唱會的主題。」

北「是哦?我反倒是覺得就照現在這個模式一直走下去也是個主意呢」

玉「是哦。嗯、這模式或許也不錯..」

藤「你這傢伙也太弱了(笑)」

姐妹們覺得如何呢?XD

嘛..我唯一對目前的名稱有點意見的就是『Nika醬的2不見』這點(噗)
雖然"に"也是可以代表Nika沒錯..
但猛一看就感覺像Kis-My-Ft而不是Kis-My-Ft2嘛...

唯一就這點我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噗)
不然的話用固定名稱run個10年20年感覺也不錯XD
...『vol. 168』之類的、也挺威的嘛XDDDD←那是要run到他們幾歲才能達到的數字?!

 


最後講到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召開的記者會,
大家說當時要在那種有點嚴肅的氣氛下自我介紹暱稱,都覺得害羞死了XDDD

重點是乖乖那個『がっちゃん』到底是怎麼回事!!(笑)

藤「而且那個、根本沒什麼人知道嘛(笑)」

橫「照理來說不應該是『千ちゃん』的嗎?到底誰那樣叫你?」

千「這個嘛~........[想超久(指)]關西的千崎?」

玉「欸、就只有他?!」

千「還有......宮田。還有北光偶爾也會這樣叫」

乖乖你真的希望我們叫你がっちゃん嗎?(掩面)
是說如果你喜歡的話我也是可以為你改口的啦雖然我覺得沒有很好聽而且唸起來很像小飛俠(ガッチャマン)


對了,說到千賀的暱稱,其他還有聽過『ガガ様』的。
聽說是在某次演唱會上,千賀模仿了Lady Gaga的舞,然後太P就開始叫他ガガ様了(笑)

然後我之前一直搞不懂千賀在數字頻道(?)的暱稱為什麼是ダギャ...
雖然數字頻道的暱稱很多都取得很玄妙
後來才知道,原來「~ダギャ」是名古屋方言,所以用這個來代表名古屋出身的千賀這樣(噗)



這次的Wink Up,除了以上的訪談,重點還有下面這張!!!

WU1105-01.jpg  

這次的Kis My solo selection輪到我家乖乖當番啦!!!!(灑花花)

《主題=Michael Jackson》

據編輯部說,對於千賀的request最多的就是帥氣的麥可風XD

「マイケル.ジャクソン風にカッコよく!」

很好!(拍手)
我覺得造型師做得實在太好了!!!(用力拍)
比千賀自己設計的麥可造型好太多(喂)

現在論壇版頭就是這張!!(慶祝千賀入社8周年)
害我這幾天每次踩進論壇就儍笑XDDD



〈Maniac Q&A〉
出生的時間=出生的時間?不太知道耶...。我連是早上?下午?還是晚上?都不知道(笑)。

想取得的資格或執照=料理師執照

小時候學的東西=算盤、足球、舞蹈、補習班、還有畫畫、還有習字。

長距離跑和短距離跑、哪個比較在行?=長距離。

覺得說起來很帥氣的外國語言=法語。我覺得是很美的一種語言。

想去留學的國家或都市=法國。巴黎之類的。

憧憬的大學或專業學校的科系=法學系。

家人都怎麼稱呼你?=健永。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每位成員?
北山=像哥哥一樣的人。
藤谷=牛郎(笑)。
橫尾=愛乾淨。
宮田=瑪利歐。
二階堂=感覺像自己兄弟。
玉森=やりたい放題
←"隨便你想怎樣都行"的意思嗎?不太確定...
自己=小孩子(笑)、還只是個小孩子(ガキ)。

手機的來電鈴聲是?=西洋歌曲。

手機的顏色=黑色。

常常變換待機畫面嗎?=不太變。現在用的是我阿嫲的照片。

 


結果這期WU也有好多要分享的嘛(笑)我這篇也好長XD

後面讀者票選(是說雜誌還真愛玩這招)的Jr. Ranking部份,Kis My團員人氣很旺啊(笑)
藤北玉都入了好幾項的前3名呢!

我家乖乖雖然只上榜一項(笑)但卻讓人家非常開心~>////<

【舞跳得好的Jr.】(東京) 第1名 千賀健永

WU1105-04.jpg


千賀居然打倒五關sama跟屋良耶?!有沒有一點太棒!!(用力拍手)XDDDD

看到讀者聲音的部份我開心死了>////<
「完美(心)」
「舞蹈動作俐落有力」
「總之就是讚!!!!」


不過乖乖自己倒是很謙虛XD

「雖然很高興不過我沒有那個自信、還差得遠了。事務所的前輩們大家都很厲害,尤其是大野君和屋良君的舞蹈我覺得很帥。另外、我對編舞也滿有興趣。自己編的舞跳起來果然還是最容易的呢。現階段喜歡一種名為New Jack Swing的Hip Pop Dance。這種舞蹈被視為是Hip Pop的原點,那種"一切從這裡開始的感覺"很有意思呢。總之我很喜歡跳舞就是了,最高記錄曾經連續跳10小時沒停過哦(笑)。」

 

前天不是才看完了去年的歌舞伎嗎?

第一幕的最後有一段蜘蛛舞。

瀧澤臉上青青藍藍地彩繪成一隻蜘蛛精,很威風的舞動著。

今年瀧澤蜘蛛多了4隻蜘蛛部下(笑)

昨天看了幾張千賀彩繪成蜘蛛的生寫,一開始有在想"啊4個人臉畫成這樣服裝又好厚(體型不好認)到時我是要盯誰看才好啊(噗)"

不過隨即釋懷了..
我相信就算臉都遮住了、我還是可以從舞動的樣子認出乖乖的(笑)

乖乖你不用那麼謙虛啦~你跳舞是真的很棒的~(啾)

 


後面還有幾張小圖要分享!~

WU1105-06.jpg

拍攝花絮(3) 貌似千賀一開始害羞了呢(笑)←難得的solo頁又裝扮成自己最崇拜的人XD

拍攝花絮(4) 大家幫玉千慶生了!XD

 

WU1105-08.jpg

學年曆拍攝花絮
乖乖的動作和表情也太可愛了>//////<
旁邊配的文字是「這些食器看起來好貴..」XDDDDD

 

但再怎麼說「睡顏」絕對是最高!!!這點相信大家都同意XD

WU1105-09.jpg

 

二千的睡相好可愛!!!!!!(尖叫百分百)

乖乖每次的睡姿都讓我好想撲
上次在澳門也是(笑)...怎麼有人可以睡得好像全身都要軟在一起一樣還那麼可愛的啦啊啊啊?(哀嚎)

順帶介紹、左下那個是Snow Man的深澤,好久沒關注他了(笑)

 

 

最後的最後←這次是真的

留言版有Nika醬哦^^

WU1105-07.jpg

「給Tsubasa君

我會傳好多好多簡訊和打好多好多電話給你。可以嗎?     

                        二階堂高嗣」


Nika真的很愛Tsubasa(笑)


另外、藤北也上留言板囉~姐妹們自己去看吧XD(喂)
太P有謝謝上期准一的道賀XD
然後太P真的很愛跟歌迷喊話耶(笑)果然是班長XDDDD

這期還有KT和Kis My團員的交流也讓人家很感動>////<

龍姬寫給Kis My全員:「出道恭喜」

田田寫給宮田:「加油!」

嗯...畢竟Kis My跟在KT後面伴舞的時間算是最長的吧?
兩團的感情真的不錯,看到Kis My終於順利出道,KT也很為他們開心呢~
真的是太好了>////<


然後我覺得我還是趁講話要開始語無倫次前趕快打住吧(笑)
以上,
內容豐富又幸福的5月三小雜分享完畢!(啪嘰啪嘰)←自己拍手

姐妹們晚安啦~(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