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星世界裡、真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就在今天、央的網誌又消失了。

事務所官網也再找不到央的名字和介紹頁。


從J家退社之後央曾經消失近半年、與弟弟以"山下兄弟"的名義開設個人網誌短暫復出後再度消失、又過了一年才總算回復演藝工作..
近年來央的舞台劇工作一個接一個幾乎少有間斷,
雖然網誌內容愈來愈簡略得好像只剩公告用途(噗),
但我已經相信、一切都穩定了。

雖然和過去在J家時的活躍方式不同,
但央今後會以舞台公務員(?)的身份持續站在觀眾面前..

剛結束千秋樂的這部劇、央也是主演呢,
而且是出演人數頗眾、從服裝音樂到編劇都很有質感的作品..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在千秋樂一結束後就搞消失←


嗯..我還是覺得央不會退出演藝圈的。
他適合表演工作而且也有這個才能。
這幾年來不少與央合作過舞台劇的人也都對央表示賞識..

希望只是因為換東家之類而不得不短暫消失而已吧?>///<..


最近翻他那短短沒兩句話而且又很制式的網誌文章心裡常忍不住會嫌一下的(喂)
誰知道、有這些短短幾句話可以翻已經是太大的安心感..

 


說起來也許我該感謝自己第一個奮力追星的對象是央..

擔央的過程、那種"不知會不會有明天?"的不安感太強烈了,
它隨時提醒著我要"把握當下",
在自己走得動、有能力衝日本看生人時、就把握機會去看。


這樣的習慣(?)延續到擔乖乖..

所以我有幸在Kis My被發茶封筒時與他們站在同一個會場、見證了宣布出道的瞬間..

有幸看了3場Kurie四人控、入了那個對現在的Kis My來說再也不可能的600多座席小場地..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讓我慶幸自己"有來真好!"的瞬間..

 

真的不要以為"以後還會有機會",

以後可能"什麼都沒有"。

 


久違地寫了一堆語無倫次的話←知道就好

似乎總是央才會讓我有寫這種文的衝動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