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出國廣播拖到現在才補repo><..
不過因為是北千所以再拖也還是不能跳過哈哈(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隨時都覺得性命受到威脅的男子"..XD

走路時老是覺得背後有人盯著自己、走著走著忽然擺出拳擊姿勢的男子XD..

千「有這種人嗎?」
北「不是有人說"千萬不要站在武士背後嗎?"」
千「你還真信這種東西啊?」什麼年代了XD

北「不然你會怎麼做?萬一忽然有人從背後攻擊的話?」
千「因為都沒防備所以應該是會死掉吧」
北「是不是!看你不是老被玉森他們偷襲?忽然抓你要害之類的?」
千「嗯」
北「都是因為你沒有危機意識的關係。我說你、隨時都有人在背後準備偷襲的呢」也太嚴重了吧XDDD

千「很認真地說出這番話的Kis-My-Ft2裡年紀最長的北山宏光、你沒事吧?」太好笑了XDDDD

好喜歡北千的兄弟感>w<~

不過咪睏說做拳擊防衛姿這個不是武士道XD..

千「宏光先生是專攻武士道這路的?」
北「總之我感覺得出背後有人要偷襲」最好X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講到進入4月、是代表著"開始"的月份..

北「怎麼說?舉個例子來」
千「比方說新學期的開始。此外、看到櫻花盛開就有種"想要開始什麼事"的心情。然後就覺得有點感傷呢」
北「這啥?你生病了嗎?怎麼回事?」
千「而且這也是"別離"的季節」

因為有告別才會有新的開始..乖乖會覺得櫻花季節有點淡淡的感傷似乎也不是不能理解>w<..

千「搞不好、我會覺得4月令人感傷純粹是因為3月我剛過完生日的關係」這也有可能XD


巧妙(?)地把話題帶到自己生日的我家乖乖(笑)

於是咪睏問乖乖生日的感想..

乖乖說20~23歲還很年輕、但24~26就讓人覺得、真的成為大人了。

千「直到23歲都還是安全地帶(對於很多事可以用"我還年輕"去解釋XD)。一旦進入24歲、就覺得自己是大人了。不能老是用"我還年輕"的心態去處事」
北「那你想在哪方面有所成長呢?」
千「想成為能喝酒的人」

目前為止不是沒喝過酒,但乖乖酒量一直很糟←XD
可能覺得"酒量好"是當大人的第一步吧>w<
但我覺得酒量不好完全OK啊~>w<(溺愛)

講回來到如何過生日..

乖乖說雖然自己平常是喜歡熱鬧的party people←XD
不過千賀家有個習慣、生日當天一定和家人一起度過^^
這習慣真好!>w<

因為如此、今年乖乖24歲生日當天、一家四口去吃法國大餐囉~

北「"法國料理"這4字聽起來好討厭」
千「抱歉」XD
北「像這種情況應該是居酒屋的啊!」XDDD

由此看得出成長環境有多麼不同(笑)

乖乖說當天包下了法國餐廳的房間、一家四口吃了正格的法國餐..

千「我爸媽是生活在上流社會的人,喜歡法國餐啦義大利料理之類的」
北「法國餐都吃些什麼?鴨?麵包無限量供應?」
千「說真的麵包還真的是吃到飽的呢」

而且千賀媽對於麵包沾的醬有自己獨特的喜好,總要額外向店家討..
千「橄欖油加balsamico醋、再加帕馬森起司,麵包沾這個真的很好吃」這個乖乖在日記裡也有推薦>w<

乖乖問咪睏會不會跟爸媽出去吃飯?
咪睏說會、但生日什麼的倒不會特別盛大慶祝..

千「做母親的啊、對於小孩子為自己慶生是最感到高興的」
北「不是啦、我媽啊、都會早在她生日前一個月就開始傳簡訊提醒、"媽媽生日快到囉~",讓人更難辦嘛」
千「這樣真的有點傷腦筋了(笑)」

千「我媽的話則是、如果我送她的禮物沒有比她送我的生日禮物還貴的話就會生氣(笑)」XDDDD

然後就聊到家家有本媽媽經←XDD

千賀媽做菜老是會做一大~堆量多到吃不完XD
咪睏媽會明示暗示要討舞台劇的票XDDD

千「而且還會一副理所當然"這票錢你這做兒子的會付吧"的態勢(笑)」

就是這邊有再度提到、其實團員們為親友討票也是要付錢的XD

然後上次咪睏媽去看咪睏舞台劇就看了5場!XDDDD

千「5場算什麼?之前我演Dream Boys時我媽來看了18場!最初的時候」
北「真的假的?!」
一場原價12000日幣的話乖乖幫媽媽出了20多萬的票錢XDDD

千「18場耶、幾乎隔一天來一次(笑)」好可愛的千賀媽XDD


雖然兒子們會覺得來個一兩次也就夠了吧?
但對做母親的來說、看兒子在舞台上活躍一定是最大的樂事和慰藉的啊>w<

於是乖乖有問了一下咪睏這次參與的歌舞伎,
但咪睏說內容還不能講(笑)


重點是這次的廣播、因為北千free talk聊個太長、
居然連歌曲都還沒播整集時間就差不多了(笑)

後來還是播了歌曲,但原本計劃要唸的すんげえメール只好割愛>w<
千「信我們都挑好了說」怪你自己XDD


貌似staff說前次北千組合也是這樣、光free talk就講完一集(大笑)

不過我很喜歡呢!!!(心)

就是喜歡北千閒話家常!
兩人都很放鬆很自然、而且可以聽到很多私生活面的事(笑)
這是北千感情好才有辦法聊這麼多的啊~>w<(沒話聊的組合通常一個單元可以唸到3封信(笑))

所以OKOK的!
free talk請多多益善>w<(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