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對了、看小7版時還有件事..
之前中居圖書館、咪睏和中島健人&安井介紹Jr.分類的那集,
後來咪睏有被拗(?XD)要發紅包給後輩XDD..

自那之後我就一直很好奇、不知咪睏有沒有實踐..

結果小7版咪睏受訪那裡就給了答案了!XDD

被問到過年有沒有收誰的紅包或發紅包?
咪睏就說有給Sexy ZoneXD
只不過正要開始說明原由("因為上節目時的承諾")就被乖乖的怪叫聲打斷←XDD

總之一件好奇事得到解答還滿開心的就是>w<
為咪睏的言出必行拍拍手!(笑)

 

 

這周一樣是宮玉~
居然沒提半句乖乖生日的事真是有點>3<..笑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講到會在意畢業時自己的制服釦子有沒有被女生索取的男生XD..

先為不瞭解的姐妹們說明一下..
日本中高生有一種傳統(?)或者該說是風俗(?)或流行(?)吧..
總之就是畢業時、女生會向心儀的男生索取對方制服(通常是大衣)上第2顆鈕釦做為記念..
當然、也有男生主動送給心儀女生的情況..

講到兩人學生時代的經驗..
宮っち說他畢業典禮一結束就直接跟媽媽回家了XD
鈕釦完好俱在XD

Tama可就得意了(笑)

玉「我的事蹟搞不好在母校已經是傳說了呢」是有這麼威XD

Tama說自己中學時在學校還滿吃香的,
畢業時有學妹來跟自己要第2顆鈕釦..

玉「反正我也沒有要送的對象、所以就給她了。沒想到、陸續還是有女生來跟我要鈕釦。大衣上總共5、6個鈕釦吧?全部都給光了」

儘管如此還是有女生來討,
結果只好開始拔襯衫上的釦子XD

最後、連襯衫的釦子都給光..

玉「我就這樣敞著胸膛回家,衣服釦子全沒了嘛..回到家我媽一看嚇到、說"你這是怎麼了?"」XDD
宮「太受歡迎也是挺辛苦的吶~」
玉「搞不好她們是為了好玩故意把我釦子要光的」
宮「不知那些人後來都把釦子怎麼處理了?..」
玉「肯定早就丟了吧」XD
宮「是說襯衫的釦子很容易就搞不見了」


重新自我介紹完聊到最近學生們應該剛過完春假..
而不當學生後對休假啦節日什麼的、敏感度就沒那麼高了..根本沒得放假啊(笑)

宮「真想去賞花呢」
玉「7個人一起去賞花。是說這絕不可能實現的…(7人一起)出國旅行一定更沒可能…」
宮「如果因為工作的話就有可能啦。出國拍寫真集或MV之類的」
玉「我們私下連在國內都很難7個人聚齊了呢。出國絕對不可能的…不行、愈說愈感傷了」XD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是久違的打小報告單元~

宮「Tama怎麼對這單元這麼興奮啊?」
玉「因為大家寫來的都是事實不是嗎?提醒了我們自己沒注意到的一些小細節,很有助益,我覺得這單元不錯啊~」


於是第一封來信說、
發現Tama在Journey DVD的後台花絮裡摸了宮っち的那裡(←)、
又在某集BUSAIKU開場片段發現Tama摸了乖乖的那裡(←)..

"玉森君很喜歡摸別人的那裡是嗎?"

玉「不是"喜歡"啦」

Tama解釋說其實最早是Nika帶頭的←XD
Nika常愛拍(←)我乖的那裡、連帶著Tama也學壞了(指)XD

嘛、看了這次Kiss魂的小7版大家應該也都了解玉二這兩人有多樂此不疲了(指)XD
搞半天玉二的惡行都有在電視上公開被播出來過!(大笑)

宮「去年的跨年CDTV節目裡就有映到二階堂那傢伙動手的模樣呢」XD
玉「因為BUSAIKU節目他坐我旁邊嘛,就拍下去,沒想到運氣很差就這麼被播出來了」
宮「正式錄影你到底是在幹嘛?」
玉「就習慣嘛..」
宮「摸千賀的那裡是你的習慣?!」
玉「這句話聽起來的確有語病。總之我不是喜歡拍人家那裡」來不及XDD
宮「嘛、千ちゃん的反應很有趣嘛」

每次被突擊總會發出很歐內的尖叫聲←XD

宮「但偶爾又會發出很男人很低沈的吼聲"喂很痛耶!"真的很有趣(笑)」

 

第二個小報告說、看演唱會DVD發現、宮っち到後半段累得好像個老頭一樣XD

宮っち常被團員們虧說沒體力,加上又是個大汗包..

玉「其實我發現你也不是特別容易流汗,而是因為不必要的小動作太多了才把自己搞得滿頭大汗那麼累」XD
宮「我媽也說過、在大堆頭的表演群中要找出我很簡單(笑)」因為動來動去動來動去(笑)

第三封小報告說的又是Tama..
說Tama在DVD的後台花絮裡吃著熱呼呼的章魚燒一邊喊著"好燙好燙"的模樣很可愛XD..

玉「熱的東西我喜歡趁熱吃嘛。加上那個章魚燒又是泡在湯裡的、特別燙」
宮「人家說你那個樣子"很可愛"」
玉「(淡淡地)謝謝」XD


Ending時宮っち抱怨、說聽眾打Tama的小報告都是好話,不管做什麼最後的結論都是"好可愛"..
但給自己爆料時都是形象扣分的事XD..

玉「怎麼說、我也覺得自己得天獨厚呢」好囂張XDD

玉「幾乎不管做什麼事都能被原諒。我現在懂了、做到什麼程度不會惹人生氣之類的。而就算人家生氣了、只要笑笑地賠不是說"對不起"基本上都能沒事」

出現了、腹黑Tama!(笑)

 


以上,大致是這樣囉~草草結束的FU(揍)

Tama這集聽起來心情很愉悅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