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這句話開始的....
瀧CH22-21.JPG  

二階堂「只要Taki醬一出口我什麼都做哦」

 

 

是滴XD

於是,自從上次Nika醬很英勇地挑戰了高空彈跳以後,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在期待Nika的第二次挑戰了吧!XDDDD←怎麼有種幸災樂禍的fu(毆)


Taki醬真的有在聽大家的心聲耶?!!(笑)

於是這次終於來了!久等的「二階堂challenge 2」!鏘鏘!XD

110408-02.JPG

這集把Nika醬拍得超有親和力的!!(笑)
笑容也好、髮型造型...全部都很可愛呢>//////<

 

雖然挑戰的內容有點令人失望...(噗)超地味的啊

不過Nika式的發言真的很可愛耶~~讓人想氣都氣不起來(笑)
除了開頭的那句以外,今天看這段影片人家數度被Nika的妙言妙語逗笑XD

於是這篇要來分享一下Nika的經典發言!
嗯、能夠講話這樣沒大沒小卻仍然讓人打心裡喜愛?!這就是Nika醬的魅力所在了吧(笑)

 

 

「ってか、滝ちゃん、ちっちゃくない?」 (我說Taki醬、你會不會有點太小隻了?)

110408-01.JPG

第一次和Taki醬面對面、Nika醬一開頭就講出這樣的意見,真是笑死我了!XDDDD
也把Taki醬糗得一直說「是你錯覺啦」XDDDDD

 

「ブイーティーアル」 (噗伊TR[=VTR])

雖然說日本人唸英文字母時本來發音就有點怪(喂)XD....
不過Nika醬唸起VTR時,「V」唸得超像"噗伊",那模樣真的很可愛呢>////<←這人的點真的很怪
我超愛聽他唸這個的(笑)

 

「滝ちゃん、この絵、地味?」  (Taki醬...這畫面、也太弱了吧?)

110408-03.JPG

第一個挑戰是玩kendama(如圖)...
Nika自己都覺得畫面拍出來應該不怎麼有趣XDDDDD
不過也只有Nika醬敢直接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吧?XD
不好就說不好,這樣直率不給人留面子的Nika醬真的很可愛>/////<

 

「すごくない?!俺っ」 (我很厲害耶?!)

也不過運氣(?)好給他連過了兩個關卡,立刻就褒起自己來的Nika醬,超可愛的啊XD←反正我這整篇就是走詞窮路線就是了

 

「随分滝沢くんが簡単な企画を持ってきたんだよね」 (也虧瀧澤君想得出這麼普通的企劃來呢)

↑通過第1項挑戰的感想XDDDDD
超敢講的啊XDDDDD

 

 

其實我也覺得這企劃無聊到爆了XD(喂!)

結果、當聽完第2個挑戰項目居然是無聊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喂喂)的『用屁股壓破氣球』以後...

110408-05.JPG

 

「くだらなあー」 (好爛...)

Nika醬吐出了這樣↑的回答XDDDDDD
但一聽Taki醬說『這可是瀧澤君親自想出來的』
立刻話鋒一轉

「やろうぜ!面白そうだね。絶対楽しい」 (來玩吧! 看起來很有趣呢. 這一定很好玩的)

懂得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咦)我們的Nika醬長大了!!!(拍手)←全錯!!

110408-04.JPG

 

 

最後第3項挑戰是投籃。

「自信は?」 (有沒有信心?)

「全然あるよ」 (當然有)

「ラストチャレンジだぞ」 (這是最後一項挑戰囉)

「オッケー、自信しかないからね」 (O、K!)很乾脆地應一聲然後轉身就定位(除了信心什麼都沒有)

110408-06.JPG

為什麼Nika醬講話都不痛不癢的樣子卻可以一直戳中我的笑點啊???XDDDD
聽他最後補那麼一句"除了信心什麼都沒有"我真是笑死了XDDDD(夠了)

 

「できるって。まってて(就說我可以嘛~再等我一下)

被Taki醬質疑『你到底行不行?』時,回答這句↑時的語調真好聽!~
有種在安撫女朋友的感覺~我喜歡~>////<~

 

「さらば」 (再會)

Nika醬很愛講さらば耶XD
之前高空彈跳前也是對著鏡頭這樣喊(笑)

雖然一樣是『拜拜』的意思,但印象中平常很少聽人家日常會話中這樣說(都是在歌詞或文章裡比較多XD)..我覺得講さらば的Nika醬很MAN很帥氣呢XD

 


以上(笑)

今天是聽著Nika醬的經典發言一直在小電面前喊「可愛」的美寶一枚(心)

是說...我不是Nika擔來的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