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姐妹們還記不記得人家房間的「盛況」啊?XD(沒看過的請點這裡)

因為搬新家的關係所以美寶的浪漫滿屋(真的很好意思講) 
更新版囉!!哇哈哈哈XDDDDD(插腰)

 

 

 

 

 

 

不過我發現啊,新房間太大(大概有之前的兩倍吧)...
東西都沒少貼但貼出來感覺就沒有舊房間的擁擠溫暖了(噗)

所以天意是要我再多買些央周邊來擺囉!哈哈哈(重點全錯)

 

好啦癈話不多說,以下是人家現在新房間的照片,
一樣是滿牆的山下翔央的臉就對了,哈!

 

 

首先這是床頭的那一面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新家牆壁是淡鵝黃色的耶!可愛吧?XD(驕傲)

新家-5.JPG 
拍遠景比較感覺得出距離位置XD(是有人在乎嗎?)

天啊KT演唱會那張頓時變得好小一個(噗)

 

我把一進門最顯眼的位置、也就是這面牆的正中
留給我最心愛的小白兔~~~來張特寫(飛撲)

新家-2.JPG
這裡是我最愛的重點部位(?)啦!!(趴上)
全部滿滿都是寶貝的獨照,超嗨的~~(心)

書桌上那個豹紋相框(圖片中最下方中間)裡的照片一樣隨心情更換XD

 

 

然後這面牆的左邊是窗戶那一面了...
新家-3.JPG

因為卡到窗戶所以就不貼太多,只貼了在原宿買的Ya3和寶貝的護貝海報。

 

還有個大看頭就是床的對面這面牆了!

新家-1.JPG  
以上就是坐在床上看到的view(笑)

這回我可是有好好的把寶貝的扇子排整齊囉~呼呼呼

然後千賀的海報下面預留了位子要貼千賀扇(心)
不過反正8月要用到(噗),等我看完了千賀以後回來再貼。XD

 


最後大家沒忘了我還有張勇氣100%的海報吧?XD(沒人記得啊)新家-4.JPG  

這張貼在靠床尾的書架旁邊,拿書時可以順便撲一下可愛的小美眉(誤)>//////<

題外話一句。
是說我留的書(搬家很多都拿去賣給二手書店了)都是偵探啦推理小說之類,還有照片中有拍到的是哈利波特和冰與火之歌耶霜XD(我現在有乖乖在啃四部曲的上集哦...科科)

 

 

以上就是我的新房間~~XD

嘛...感覺tension不像舊家那麼嗨耶...果然房間太大有差厚...

所以目前充其量只能算是「浪漫...半個屋」?(噗)
我會繼續努力充實它(?)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