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可愛的翔央我愛, 但耍酷的翔央我也愛啊~~~~

這張有點向下的目線我好愛好愛~~~~~~~~~~

. . ~~~~~~~~~

好了, 不打擾大家看文, 以下~

(圖片轉載自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

========================================

Wink Up 20085月号


山下翔央

New Found

 

即將出演5/2上演的舞台劇「Full House」的翔央,和我們談談共演者米花、町田、風間,以及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被告知要出演「Full House」時,一聽到共演者名單真是嚇了一跳。居然是和MA的兩位一起?大、大、大前輩不是嗎?而且印象中是有點可怕的(笑)。尤其是 米花 君,之前聽過「米花傳說」所以一直有這樣的印象(笑)。我是從FIVE的 牧野 君那聽來的,「我啊,有次盯著 米花 君看了幾眼,被他說"再看我殺了你哦"」在巴士上 牧野 君這樣告訴我的。在我心中 牧野 君也是了不起的前輩,居然敢對 牧野 君說出這種話,到底是怎樣一個厲害人物啊~~。腦袋裡留下這樣的恐懼啦(笑)。(「那個啊~雖然是有這樣的傳說流傳著,嘛,我的確說過那樣的話啦!不過真的是過去的事了。現在的我絕對不會說出那種話的!」在旁的米花說道。)啊,那我就放心了(笑)。至於町 田 君嘛,之前不是很了解,不過最近一起取材的機會多了,感覺是很健談的人。但不管怎麼說,和MA共演這種事真的會讓人心跳加快呢。以前MA還出演"少年俱樂部"的時期,Jr都會聚在舞台的一邊,邊看著MA的舞蹈邊讚歎「好厲害哦~!」。

風間君的話,以前West Side Story時共演過。不過那時我們屬於對立的團體,又被指示「排練場上不要聊天」當時從旁看風間君,感覺是很了解自己的人。不止自己,甚至對周圍的很多狀況都能好好掌握住。對我來說也是位很厲害的大前輩。不過這樣的風間君在MA兩位面前還是被欺負的角色呢,這點很新鮮(笑)。有 時風間 君會 和町田 君聯合起來欺負 米花 君。看到這種情景後,就覺得 米花 君一點都不可怕了。(米花「對吧對吧?那時翔央也加入欺負我的行列不是嗎?)才、才沒好像是這樣沒錯(笑)。


這次扮演的角色嘛,看過的人應該會覺得「的確有這種年輕人呢」。感受到大學啦社會上的壓力,知道自己不做點什麼不行,但又無法應付而覺得麻煩
算是很典型的現代年輕人吧。那種有點身不由己的感覺我想大家多少都有類似的地方,所以是有些共通的部份的。

 

排練現在才剛要開始,所以角色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現在還不是很確定,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推觀眾一把,給予大家往前進一步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