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姐妹們!
沒想到我真的抽中了4月4日的連動event!!(爆)

說來話長..Kis My辦單曲event抽選這麼多次,一直以來我都不為所動的(噗)
一方面是幾萬分之一的機率也太難中、
二方面我總是覺得像這種1/7的event(?)對我這種唯飯(揍)來說不是太好康..
動力沒大到去費心神..

這次還不都是衝著是舞祭組4人的event(指)想說應募的人應該少很多
1/4又好過1/7
於是就拼著預購了普盤...

沒想到、中途變成是連動event(翻桌)..

有那麼一瞬間是打算放棄的>3<
但後來還是抱著"就學這麼一次經驗"的心態應募到底..

重點是公布抽選結果的時間又很晚(4月1日)、
包括機票住宿..總之就是一趟閃電決定的行程XD


會場地點啦應募詳細就不說(能說的我都盡量寫出來、所以沒寫的也請就別問了>w<)
一向抽籤運很爛的我居然能幸運地中選!
Event的內容就盡量把記得的部份repo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一下現場的情況囉~

 


當天我在集合時間前2、3小時就到會場附近..
出發前不少朋友都說、櫻花季來日本不看櫻花真的很嘸菜(噗)XD
結果沒想到一出車站就是一片盛開的櫻花~XD

DSC_0734


走向會場的路上順便賞櫻、算是交差了一件事、哈XD

DSC_0735DSC_0745DSC_0742  



抽中就已經很難得、沒想到我這次入場序號超前面!真的有夠lucky>w<
(入場序號是中選通知信上就分配好的,不是當天到場的先後順)

全場約2300人的event、我排第16●個入場、是最前面的A1區(心)

入場時會發放一個指定區塊卡和一支螢光棒(有寫明請在演唱サクラヒラリ這首歌時才用)

DSC_0859  


基本上依順序進入指定區塊後就可以自由卡位(全場都是站位沒有椅子)
我事前就決定好要卡中間偏左的位置所以一入場後毫不猶豫XD
卡到大約第8、9排,因為是沙丁魚方式的所以真的很近XD
而且我前面都矮子XD(喂)視野無阻~XD

表演過程中後方還是一直不斷往前擠來..
好處是離舞台不到5公尺,望遠鏡完全不需要XD
壞處是為了不被擠偏我想卡的位置、全程得一直用力頂回去、超累的!><

說到為什麼會選中間偏左的位置?
主要是我覺得やっちゃった和Kiss魂兩首歌乖乖都是站這個位置比較多,
希望能好好欣賞到幾個重點舞姿這樣..

結果沒想到不止這兩首歌,我乖根本幾乎全程都是站這個位置!(漫才時除外)
所以整場event得以近距離而且正對著我乖看個飽、
包括彎身拿毛巾喝水都是正前!!(拇指XD)
連卡位都中頭獎了我!!!XD~

<補上後來出DVD影像時、映到的我的手(←)XD>

31  


Event在場內進行約1個小時又10分鐘、然後就是去大廳擊掌..

以下是當天的流程~

舞祭組介紹影片(約1分半)
舞祭組漫才(小短劇)
MC
演唱「やっちゃった!!」

Kis My出新單介紹影片(約1分半)
演唱「Kiss魂」
MC
演唱「サクラヒラリ」
MC

擊掌會

 

 
老實說我只顧盯著我乖看、對於其他很多東西都印象模糊XD(揍)
MC部份能記得的我都寫出來、但順序不保證>w<(毆)
大家多包涵>///<

 

【舞祭組漫才】

站位從左到右:橫宮千二
舞祭組灰色西裝

因為內容還好(喂)加上我專注在盯我乖的visual(揍)所以寫不出太完整的內容repo(揍)

大意就是4人說舞祭組連合音都唱不好,然後就說要來練合音,
先分配好每個人擔任的音部(Soprano、Alto、Tenor、Bass)..

Nika是Tenor..
Nika就叫乖乖蹲下做起跑準備姿XD
接著Nika把自己的右腳踩在我乖的左手上XDDDD

千「你幹嘛踩我手?!!」
二「我不是"手(に)乗る"部嗎?」(反正就是取諧音XD)


千「Yokoo桑是べス(Bass)」
橫「你幹嘛罵我是ブス!」(Busu=醜八怪)

反正大概就是醬XD(慢著)

後來Nika還有把乖乖撲倒在地用整個人去壓他XDDD
因為他是"手乗る"部XDD

 

【舞祭組MC】

站位左到右:二千宮橫

*之前官網也有提、說舞祭組在這次event上會"初次嘗試"做某件事,結果原來是漫才XD
我乖就問大家原本以為會是什麼?
台下有人大聲說「ぬるぬる相撲」(全身塗油玩相撲那種XD)
被4人吐槽說能看嗎?XD

*因為是像搖滾樂團那種全部是站位的場地、觀眾們真的是擠得像沙丁魚一樣..
Nika三不五時都會作出很關心的表情問大家「大家還好嗎?沒有不舒服嗎?」
被千宮虧說他在討好觀眾想要靠這個提高人氣XD
雖然真的很刻意XD但Nika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呢>w<

重點是中途卻又偶爾會有對觀眾失禮的小壞壞發言←XD
又被3人吐槽說他反來覆去到底想怎樣?XD..
宮「你情緒很不穩定耶」XDDDD

*Yokoo桑說今天(4月4日)是千賀的日子!..
結果貌似因為這天是日本的人妖日(オカマの日)XD
我乖說知道他是オネエ還持續當他飯、「千賀擔的心胸未免太寬大」XDDD

*聊到一半Nika忽然發現地說「我拉鍊沒拉!」(爆)XDDD
重點是、Nika居然也沒轉過身去、就這麼正面對著觀眾不慌不忙地把拉鍊拉上(爆)XDD
因為二千就在我正前方所以看超清楚的(爆)XDD

乖乖接著也伸手摸自己的拉鍊..
千「我的拉鍊也...我有拉好啦(笑)」逗大家>w<

二「千賀的褲子沒有拉鍊的啊」←慢著(指)XDDD

*還有提了一下Yokoo桑的料理..但詳細內容我忘了XD(揍)

 

【Kis My MC】

Kis My部份的MC雖然有兩段,但我憑記憶不太能確定是哪段說的所以就併起來分享..

站位從左到右:橫千北玉藤宮二
Kiss魂打歌服

*一大早先去大阪辦event,聊到大家今天早上幾點出門?
乖乖說4:30,Yokoo桑說因為想早起沖澡所以大概4:00..

*除了オネエ梗一直被拿出來糗(噗)
還有我乖的青鬍子XDD..

台下居然還有『青髭千賀愛してる』的扇子XDDD
被宮っち看到指給大家看>w<

聊到青鬍子、乖乖說早上刮鬍子時不小心刮流血了!
結果好不容易把血止住時、已經離開演不到10分鐘..
千「所以早上的大阪event、其實我臉只刮了一半就上台了」
搞半天頂著半臉青鬍渣參加event的我家乖乖(爆)XDDD

*團員們說Kis My的MC talk很freeXD..
要是別的偶像團體、"青髭"啦"オネエ"應該都是禁句XD..
千「如果手越講自己有青鬍渣不是很恐怖嗎?」
Nika還比手越的招牌手勢(五指伸展擺在眼前XD)學「手越でーす」
然後手的下面是鬍子這樣XDD..團員們都大笑說醬真的很恐怖XDD

*Event前半是舞祭組的演出,藤北玉在後台看XD..
咪睏問4人說唱完やっちゃった不是要衝下去換Kiss魂的服裝嗎?..

北「心態要立刻從3枚目(搞笑咖)切換到2枚目(耍帥耍酷)很辛苦吧?(笑)」

問乖乖比較喜歡2枚目還是3枚目?..
乖乖說當然是喜歡「Kiss魂~♪」邊唱邊跳抺嘴伸手掌那個動作!超帥的!XD
看乖乖選2枚目真是欣慰(笑)
不過乖乖有立刻補充說、那句「Kiss魂」他明明沒有唱XDDDD

*又有要台下"女生舉手""男生舉手",然後發現入場的男士也不少,團員就很開心(噗)

*Yokoo桑有特別跟兩邊(算是蛋頂?)視野有死角的觀眾打招呼,團員們就稱讚說果然Yokoo桑就是周到..
Nika就立刻跟進、也學著往前站跟樓上揮手打招呼,超狗腿的XDD

*舞台右邊擺了很大的兩盆櫻花樹,咪睏說那是真樹,觀眾都顯得很訝異..
二「這當然是騙你們的啊,沒這回事..」
北「真的真的啦」
宮「你站離樹最近還看不出來哦?」
所以好像是真樹耶(笑)

*講到賞花季,團員們都說今年還沒去賞花..
玉「等下結束後大家一起去看夜櫻!」
全場觀眾叫好!XD
二「不行!這個結束後我要去看牙醫..」
全場"欸~"
玉「因為Nika的關係大家等下沒辦法一起去賞花了」
二「我現在是被討厭了嗎?!」XDDDD
一下子討好觀眾、一下子又被全場討厭,一整晚都很忙的Nika(大笑)

*Yokoo桑安慰大家說、舞台上有這棵櫻花樹、大家今天來參加event也順便算是有賞到花了XD
太P就說大家去賞花時是怎麼情況?
該不會自己一個人去、然後旁邊攤著Kis My的海報XD..
北「這種事真的勸大家不要做(笑)」

*要唱サクラヒラリ之前,乖乖會出來手勢教學..
二「不是要唱EXIT哦?」還有學"情熱に~~"的抖音XDD
聽北二千提EXIT的梗超開心的!>//w//<

總之副歌乖乖有設計了簡單的手勢,希望等下表演時全場一起做動作..
這時台下一片折螢光棒的聲音(大笑)..

北「嚇我一跳!..想說怎麼忽然paki paki好像有人腰閃到的聲音..」
明明早上大阪event也有發螢光棒還是故做驚喜的團員們(笑)

結果乖乖教第一個揮手動作,台下立刻有人問「從右還從左?」
為此、乖乖就背過來教、跟觀眾同方向..
就被吐槽說只看到屁股←XD
千「看屁股也是沒辦法的嘛!」回過頭來講這句超口愛的!XDD(溺愛)

後來演唱時、副歌全場一起比手勢,乖乖還默默地雙手比大拇指表示大家做的好>w<

*唱サクラヒラリ時,我乖照習慣身體都會跟著擺動(是說這麼近距離又正對著看他在前面舞動真的超嗨的XDDD)
中途乖乖往他的左邊看然後笑了一笑、我就順著他視線看過去..
原來太P也難得地往前站一點在舞動XD
乖乖那時應該是在心想說、"Gaya桑也忍不住了(笑)"XD

*サクラヒラリ這首歌4人都有solo句(親眼確定B段那句重點句是乖乖的solo我內心歡呼!!XD)
唱完後Nika有提說很難得有solo句,
然後咪睏就說「Senga桑的抖音(笑)..」
乖乖說他有很克制了XD←老是被嫌抖太過度的我家乖乖XD

千「我剛才一直很克制,只有最後一點點才抖,沒注意聽嗎?」
然後就被要求重新示範XD

乖乖拉尾音拉了幾秒才啊~~地抖一下,真的很好笑XD(喂)

北「你這表情超經典的!」

抖音時太陶醉會翻白眼的我家乖乖XDDDDD
乖乖還特別又面對觀眾再翻白眼"啊~~~"一次(大笑)

*藤橫有表演一點點的ラッスンゴレライXD
就起個頭而已XD
太P說畢竟這又不是他們自己的段子(笑)

*基本上MC都瞎聊(←)感覺很鬆散XD
太P三不五時就向觀眾解釋「我們平常(比現在)更振作一點的」XD
說現在的狀態根本是樂屋裡的情況直接搬上台XD

後來要準備出去大廳擊掌時台上有staff串場,
也有提說團員們今天太開心了,talk比早上大阪場聊還久XD
還要我們不要跟大阪的人講XD←最好可以

*因為辦event害團員們也很想早日開控..
聊到控話題、難免就讓觀眾緊張想說"該不會有什麼意外發表?"(噗)XD..

北「目前什麼都未定」要大家別緊張XD

不過咪睏也說、這團連出道都是臨時被茶封筒的←XD
哪時突然被告知要開控也不意外就是XD..

北「不過最好不要是在J net忽然公布拜託..」
因為J net要團員們自己點進去才會知道、跟小歌迷們一樣(笑)

北「你們以為我們不用錢嗎?我們也都是自己付費成為J net會員的耶」
台下一片真的假的?!的騷動樣XD

團員們說是真的!
不只J net他們要跟我們一樣每月繳300多日元XD
北「連我們家人來看表演、票錢也是我們要自己出的」XD

搞半天團員們自己的親友來看Kis My的表演都是團員們自掏腰包付錢的?!!
這點真的超意外的XD

二「不過宮田去看聲優的live反而是向馬內甲討關係票」
立馬被全場噓的宮っちXDDD

*一整晚キャラ(形象定位)都反來覆去的Nika(笑)..
忘了是怎麼聊的、講到Nika走2枚目耍帥路線..
團員們問觀眾希望Nika走2枚目嗎?
不少觀眾大點頭(我也有點XD)
團員們看起來有點意外XD

二「不過走2枚目我就會變成不說話的悶葫蘆囉」
看樣子本人還是prefer現在的笑顏路線唉XD

*乖乖說這次的event、舞祭組有初次挑戰漫才,
然後就問如果下次由Kis My來初挑戰個什麼的話、大家有什麼idea?
台下有人喊「光頭」XD

北「然後單曲封面照是7個光頭、這樣能看嗎?!(笑)」


*MC的最後、Nika第一個爆料(?)說等下會開擊掌會XD
然後團員們就分享起『ハイタッチあるある』(擊掌會常見的情況)
分享時還會示範動作、超好笑的XDDDD

1) 二:歌迷太激動、全程哭著走完、雖然擊掌但完全沒有和任何團員對到臉XD

2) 北:只有和玉森(←舉例XD)擊掌時會對眼、其他團員都帶過XD

憑良心說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w<
因為一排過去時間非常快非常短、大家難免會邊擊掌時眼光就一邊在搜尋自擔的位置XD
眼前的團員很自然就被無視了XD(揍)
橫「你們現在說不會、到時無意識就會這樣做」真的XD(揍)

3) 乖乖遇到的情況則是、被玉森飯(←舉例XD)無視、心想說"啊被跳過了",
結果對方走過去了才忽然想起似地、又倒回來跟乖乖擊掌(笑)

嘛這種情況發生的機會非常少,因為大部份擊掌會連歌迷都是一個挨一個靠得很近的,
過了就過了根本不可能再倒回來><

4) 北:跟玉森擊掌用右手、跟其他團員擊掌時換左手XD
橫「有擊到掌都算好的了」是有多卑下XD

5) 宮:不知為何常遇到歌迷タメ口直呼他名諱「喲、宮田!」好像很熟這樣XD
這指的應該是男飯居多、覺得宮っち有親切感吧?>w<


團員們對於擊掌會握手會這種直接接收到歌迷反應的活動、其實都還滿"期待又怕受傷害"的XD

千「其實我們比歌迷們還要怕受傷呢(笑)」
二「所以拜託至少對掌的那一刻要看那位團員的臉」

可以的話誰不想啊~但時間真的太短你們又站太密了嘛>///<(揍)

然後因為團員們都拿玉森飯舉例←XD
Tama醬就抗議說講得好像他的歌迷都很壞一樣..
玉「俺のファンを悪く言うな!」(別把我的歌迷說得那麼糟!)

Tama醬&玉森飯don't mindXDDD

 

【擊掌會】

擊掌順序:二北宮玉千橫藤

團員們把Kiss魂的白外套脫下、上半身只穿黑T、下半身Kiss魂的黑皮褲

團員們先到場外預先設好的長桌後面排成一列、站的很密、
每位團員都是伸好右手等著、然後歌迷出場時走過去用右手對掌..
擊掌時身後都有女staff在推人、所以進行中是不容許你停下腳步的,
如果站到自擔面前了才要想說什麼話已經來不及(噗)

因為事前看了大阪場repo、知道大阪場的站序,
所以遠遠看到第一二個是二北時就知道站序相同、心裡有點準備XD
醬比較好、可以把想跟乖乖說的一句話好好默唸一下免得打結XD

重點是因為Nika有說擊掌時要看著他、所以我有很聽話地看著他
跟他說「楽しかった」(今天很開心)XD
Nika笑笑地說「ありがとう」(謝謝)

餘光還可以瞄到咪睏笑笑地看著我和Nika的對話XD

咪睏我就沒說什麼了、不過咪睏有主動笑笑地說「ありがとう」(謝謝)

接下來我就進入準備mode←
跟宮玉擊掌時都沒看人家(揍)目光早就追尋我乖去了(噗)

跟乖乖對掌最久、因為我不顧staff的推力(←)也硬要把一句話講完XD

我跟乖乖說「一生千賀担でいる」
說完人根本已經移動到Yokoo桑前面了(但手還黏著XD)

乖乖一直看著我把話說完、他臉也都轉到Yokoo桑這面了(噗)
然後笑笑地回我一句「ありがとう!」

於是跟橫藤擊掌的記憶已經趨於零XDDD(揍)

嘛相信團員都能理解的啦...這就是擊掌會的あるある嘛(噗)>//w//<


然後我擊掌時全程左手都舉好我的扇子、超アピール(噗)XDD

對了、不知是否我意識過剩、總覺得這次event穿藍色的人好多XD(藤北玉再來就藍色了..綠色一點點紫橘大概都只看到一個)
回來跟親友提、親友說"千賀飯都好拼XD"
我才恍然大悟只是服裝上高調了點並不表示人氣比較高哈哈哈(揍)

 



以上~(呼)

很難得也很難忘的一次經驗

1月初福袋event、
4月初CD發行event..

年才過1/4就有數次摸乖乖的機會
今年這麼幸福真的好嗎??~>///w///<


如同我跟乖乖說的一樣、一輩子都要當他擔>w<(心)

期待下次再見面~

2015-04-05-01-14-26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